我想問下丹麥隊在世界盃上的前景,謝謝的

時間 2022-06-10 01: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球員

雖然在2006德國世界盃預賽折戟,但丹麥幾乎以原班陣容在去年捲土重來,殺入南非決賽圈。這支球隊除了一位年輕球員外,在南非全部是老將當差。

隊長托馬森,攻擊中場約根森和邊鋒羅梅爾達都到了運動生涯的末期,但這個三重唱依然能在攻擊線造成重大威脅。多產的前鋒托馬森在預賽中並沒有取得進球,但他的領導能力和經驗對於丹麥依然是無價之寶。約根森在意甲征戰12年後返回了少年發跡的俱樂部奧爾胡斯agf,這位不知疲倦的中場總是令人聯想到丹麥傳奇巨星公尺歇爾.

勞德魯普。來自阿賈克斯的羅梅爾達在10場預賽中均是首發,他是個多面手,能適應攻擊線的所有位置。

丹麥進攻的新支柱是阿森納年輕射手本特納,他的強壯和無畏精神和托馬森的經驗是完美的搭配,不過進球得分還是要依靠超級替補拉爾森,這位德甲球星在預賽中打入5球,名列球隊榜首,他在17場國家隊賽事中打入11球,效率驚人。如果丹麥想從狡猾老道的e組突圍,這位杜伊斯堡王牌必須對得住自己的綽號——「致命**」。

相對於進攻來說,奧爾森,作為當今任職時間最長的國家隊主教練之一,更需要考慮是防守。丹麥的後腰是堪稱球場炸彈的波爾森,這位29歲的尤文鋼鐵中場火爆的脾氣和他精湛的球技一樣讓世人驚奇。他曾用唾沫水淹托蒂,腳踏過傑納斯的腦袋,也曾腳踢卡卡。

當然最為著名的大戲還是08年歐洲盃丹麥苦戰瑞典,在0比3落後的情況下,丹麥奇蹟般地追成3平,但在89分鐘,波爾森踢中瑞典前鋒羅森博格的胃部,當值德國裁判判罰點球,並向波爾森出示紅牌。一位丹麥球迷也因此憤怒地衝下看台,追打裁判,導致比賽中止。事後波爾森被禁賽三場。

後防線由利物浦的阿格爾和布萊克本的雅各布森掛帥,來自斯托克城的門將索倫森依然保持很高的競技狀態。這位1公尺95的高人在撲點球上有著高超的造詣。

前景2023年的丹麥堪稱夢之隊,2010的丹麥與之相比技術含量大為遜色,但奧爾森團夥則用鐵血般的意志彌補了技術上的缺陷。這從預賽可見一斑。在3比2擊敗小組頭號勁敵葡萄牙的比賽中,丹麥的三個進球都是80分鐘後打入的,包括88分鐘追平的一球和92分鐘致勝之球。

同樣,他們也憑藉堅定的意志戰勝了世仇瑞典。丹麥的比賽幾乎成了固定套路:對手早早進球,然後面對北歐人的苦苦追趕,直至反超。

丹麥小組賽的三個對手都以鋒利見長。如果丹麥人能在中場將對手遏制,然後在反擊中打出速度的話,殺入淘汰賽還是大有希望的。

小組賽關鍵場次

6月19日vs喀麥隆。由於首場面對可怕的荷蘭,我們可以合理假定丹麥人沒法討到什麼便宜,那麼這場周五的比賽就將決定他們的命運。輸了自然出局,平了就要看最後一場與日本的比賽。

鐵血的丹麥,面對埃托奧領銜的非洲雄獅,這場比賽必然將火花四濺。

名人看球:弗里德里克森

雖然丹麥是小國,但我還是以他為自豪。無論是奧運還是世界盃,只要有丹麥的比賽,我就會把電視轉過去。在我的印象中,2023年和1992的丹麥都是非常出色的球隊,我們等了很長時間才再次揚眉吐氣。

相比於之前的丹麥,這支丹麥並沒有超級球星,除了本特納,波爾森,羅梅達爾和阿格爾,其他大多都在丹麥本土踢球,但他們依然非常出色,他們有很好的團隊精神。

弗里德里克森:著名吉他手,punk-rock樂隊的一員,丹麥裔美國人,美國出生。

小組賽賽程

日期 對手 比賽地點

6.14 荷蘭 約翰尼斯堡

6.19 喀麥隆 普利托利亞

6.24 日本 勒斯騰堡

資料fifa排名:26位

教練:莫滕.奧爾森,第十年

晉級之路:歐洲第1組頭名出線

世界盃歷史戰績:3次(1986,98,02)

奪冠賠率:1賠125

預計先發陣容

位置球員

所屬俱樂部

守門員托馬斯.索倫森 斯托克城(英格蘭)

後衛拉爾斯.雅各布森 布萊克本(英格蘭)

後衛丹尼爾.阿格爾 利物浦(英格蘭)

後衛西蒙.克亞爾

巴勒莫(義大利)

後衛公尺歇爾.雅各布森 奧爾堡(丹麥)

中場雅各布.波爾森 奧爾胡斯 agf(丹麥)

中場克里斯坦.波爾森 祖雲達斯(義大利)

中場丹尼斯.羅梅達爾 阿賈克斯(荷蘭)

中場馬丁.約根森 奧爾胡斯 agf(丹麥)

前鋒喬恩.道爾.托馬森 費耶諾德(荷蘭)

前鋒尼克拉斯.本特納 阿森納(英格蘭)

2樓:

出線前程很不妙。

荷蘭肯定會佔乙個出線名額,只能和喀麥隆競爭乙個出線名額了。

並且日本也不弱,也有想出線的想法。

個人看好喀麥隆

3樓:匿名使用者

丹麥和荷蘭、日本、喀麥隆分在一組,出線的概率還是蠻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丹麥和荷蘭、日本、喀麥隆分在一組,除了荷蘭有把握,其他的三個不好說,都有希望

丹麥隊2018世界盃名單有哪些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6月4日早,丹麥國家隊公布了2023年世界盃的大名單,埃里克森,小舒梅切爾等名將悉數入選,而前阿森納前鋒本特納則因傷落選。

丹麥23人大名單:

門將:小舒梅切爾(萊斯特城)、容諾夫(布隆德比)、羅斯爾(哈德斯菲爾德)

後衛:克里斯滕森(切爾西)、亨里克-達爾斯加德(布倫特福德)、韋斯特高(門興)、斯特里格(烏迪內斯)、喬納斯-克努德森(伊普斯維奇)、馬蒂亞斯-約根森(哈德斯菲爾德)、西蒙-凱爾(塞維亞)

中場:埃里克森(熱刺)、拉斯-舒恩(阿賈克斯)、盧卡斯-萊拉格(波爾多)、轉殖德利(拉科)、托馬斯-德蘭尼(不萊梅)、威廉-維斯特(哥本哈根)

前鋒:安德雷亞斯-科內柳斯(亞特蘭大)、多爾貝里(阿賈克斯)、馬丁-布雷思韋特(波爾多)、尼科萊-約根森(費耶諾德)、皮奧內-西斯托(塞爾塔)、維克托-費舍爾(哥本哈根)、揚-波爾森(rb萊比錫)

6樓:**35nv烙

丹麥哥本哈根先飛德國慕尼黑:飛行時間1小時40分鐘, 轉機飛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飛行時間16小時50分鐘.不包括在慕尼黑轉機時等待的時間.

舉個例子,4月19日08:40從哥本哈根起飛,要到20日下午14:20才抵達.時間你去算吧.呵呵.

lh3081 起飛:2008-04-19 08:40 哥本哈根哥本哈根

到達:2008-04-19 10:20 慕尼黑慕尼黑lh726 起飛:2008-04-19 21:30 慕尼黑慕尼黑到達:2008-04-20 14:20 上海浦東

7樓:用途功夫

收穫頗豐

點選

用料西紅柿,要水分足的 2個大的

紫菜 一把

雞蛋 2個

番茄紫菜雞蛋湯的做法

西紅柿洗淨切塊,或者切大片,有時間的話可以先給西紅柿去皮。

雞蛋打散,可滴幾滴料酒

炒鍋內放少許油,炒西紅柿,如果西紅柿多,可以適當多放點油,目的是炒出西紅柿的紅湯,最後出鍋湯味濃郁。翻炒兩下後,放適量鹽(從頭到尾就炒西紅柿的時候放鹽,這樣炒出來的西紅柿吃著不會酸),放鹽後出湯較快,然後加入2大碗的水約1000-1200毫公升,根據人數調整水量。整鍋燒開沸騰後加入雞蛋液。

下雞蛋液方法:在完全沸騰的湯裡手拿著碗繞一圈慢慢倒完雞蛋液,倒完後關火,蓋上鍋蓋,用餘熱熱熟雞蛋液。過大概2-3分鐘雞蛋凝固熟透,開蓋,撒上一大把紫菜(我用的是易熟的那種紫菜撕成小片撒進去,如果紫菜是那種有韌性難煮的,必須再開小火咕嘟上2分鐘了。

或者一直蓋著鍋蓋別出鍋,過個七八分鐘紫菜融開點了再喝,否則影響口感),再蓋上蓋過一分鐘紫菜悶軟掉,拿乙個湯勺在鍋裡攪一圈,不要多攪和,這時候蛋花和紫菜完好的融合到番茄湯裡,嚐嚐鹹淡,出鍋。此外,出鍋前可以放半袋榨菜絲~~ 最後撒上幾個小蔥花~~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上,丹麥和秘魯、法國、澳大利亞分在同一小組。

丹麥大名單:

門將:舒梅切爾(萊斯特)、勞諾(布隆德比)、羅斯爾(哈德斯菲爾德)後衛:克亞爾(塞維亞)、維斯特加德(門興)、克里斯滕森(切爾西)、馬蒂爾斯-約根森(哈德斯菲爾德)、斯特里格(烏迪內斯)、達爾斯加德(布倫特福德)、克努德森(伊普斯維奇)

中場:奎斯特(哥本哈根)、埃里克森(熱刺)、轉殖德利(拉科魯尼亞)、捨恩(阿賈克斯)、德萊尼(不萊梅)、費舍爾(哥本哈根)、西斯托(塞爾塔)、萊拉格(波爾多)

前鋒:尼科萊-約根森(費耶諾德)、優素福-鮑爾森(萊比錫)、科內柳斯(亞特蘭大)、巴斯維特(波爾多)、多爾貝格(阿賈克斯)

丹麥隊在世界盃的最好成績

9樓:事情是這樣滴

丹麥目前算上南非世界盃。

一共參加了四次世界盃。

分別是2010南非世界盃、

2002韓日世界盃、

1998法國世界盃、

1986墨西哥世界盃、

在世界盃中最好的成績就是2023年法國世界盃打入8強

1998-06-12 c組 沙地阿拉伯 0-1 丹麥1998-06-18 c組 南非 1-1 丹麥1998-06-24 c組 法國 2-1 丹麥1998-06-28 1/8決賽 奈及利亞 1-4 丹麥1998-07-03 1/4決賽 巴西 3-2 丹麥在4-1與奈及利亞的比賽中、他們的當家球星勞德魯普成為比賽的主宰。開場僅3分鐘就助攻隊友彼得-默勒(peter moller )破門得分、並在第12分鐘打入一球,此後兩度助攻隊友得分與巴西的比賽勞德魯普再次成為奇蹟。

開場2分鐘又是他的助攻隊友馬丁-約根森(martin jorgensen )得分。而自己在第50分鐘的進球又讓比賽保持了懸念、

但此後巴西隊的貝貝託、裡瓦爾多徹底澆滅了

勞德魯普的夢想、丹麥隊止步8強

10樓:生化

最好成績是2023年法國世界盃

丹麥闖進了八強 是丹麥在世界盃最好成績

1998世界盃 丹麥5戰2勝1平2負

時間 階段 賽果

1998-06-12 c組 丹麥 1-0 沙地阿拉伯1998-06-18 c組 丹麥 1-1 南非1998-06-24 c組 法國 2-1 丹麥1998-06-28 1/8決賽 丹麥 4-1 奈及利亞1998-07-03 1/4決賽 巴西 3-2 丹麥丹麥隊世界盃資料一覽

1986世界盃 4戰3勝0平1負

時間 階段 賽果

1986-06-04 e組 丹麥 1-0 蘇格蘭1986-06-08 e組 丹麥 6-1 烏拉圭1986-06-13 e組 丹麥 2-0 德國1986-06-18 1/8決賽 西班牙 5-1 丹麥1998世界盃 5戰2勝1平2負

時間 階段 賽果

1998-06-12 c組 丹麥 1-0 沙地阿拉伯1998-06-18 c組 丹麥 1-1 南非1998-06-24 c組 法國 2-1 丹麥1998-06-28 1/8決賽 丹麥 4-1 奈及利亞1998-07-03 1/4決賽 巴西 3-2 丹麥2002世界盃 4戰2勝1平1負

時間 階段 賽果

2002-06-01 a組 丹麥 2-1 烏拉圭2002-06-06 a組 丹麥 1-1 塞內加爾2002-06-11 a組 丹麥 2-0 法國2002-06-15 1/8決賽 英格蘭 3-0 丹麥

南非世界盃紐西蘭國家隊球衣上的厥葉是什麼意思

是紐西蘭的國花銀蕨。銀蕨,新生出的嫩蕾呈彎曲狀,紐西蘭毛利人稱之為初露 koru 是紐西蘭國花,銀蕨因此也就成為一種國家標誌。這種蕨類多為野生,可見於紐西蘭境內的雨林地區。在毛利傳說之中,銀蕨原本是在海洋裡居住的,其後被邀請來到紐西蘭的森林裡生活,就是為著指引毛利族的人民,作用和意義都非常重大。從前...

年法國世界盃上法國隊的主力陣容都有誰?教練叫什麼

教練是雅凱!主力是 門將 黃油手巴特 中衛 德塞利 布蘭科 決賽因為停賽布蘭科沒上,上的勒伯夫 邊後衛 利扎拉祖 圖拉姆 中場 卡雷姆布 德尚 佩蒂特 德約卡夫和齊達內 前鋒是杜加里和吉瓦什輪換 因為主力發揮很穩定,法國基本整屆都沒有使用所謂的替補奇兵戰術!主力陣容 4 4 2 門將 巴特斯後衛 利...

本屆(2019)籃球世界盃上巴西隊的內內穿的是喬丹的哪一款球鞋啊

娛樂場鎖 穿的是喬六巴西配不市售。籃球世界盃 英語 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 是國際籃球聯合會主辦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國家隊級籃球賽事,每四年舉辦一次。籃球世界盃的前身是從1950年開始舉辦的世界男子籃球錦標賽。2012年1月國際籃聯宣布男籃世錦賽更名為籃球世界盃。2014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