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分析一下世界盃葡萄牙的形勢

時間 2022-05-27 21:05:05

1樓:小咘咘咘

形式不妙,

其實本組的強隊不多,而瑞典狀態更不好,匈牙利是黑馬,丹麥是一枝獨秀。實際點來說,葡萄牙很難獲得小組第一出線了,現實一點的是爭奪小組第二。

葡萄牙6戰只有9分,落後匈牙利4分,且主客場都平了瑞典,而且還平了阿爾巴尼亞1場,損失了寶貴的2-4分。

葡萄牙剩下4場比賽

(客)丹麥

(客)匈牙利

(主)匈牙利

(客)馬爾他

匈牙利剩下4場比賽

(主)瑞典

(主)葡萄牙

(客)葡萄牙

(客)丹麥

瑞典剩下5場比賽,

(主)馬爾他

(客)匈牙利

(客)馬爾他

(客)丹麥

(主)阿爾巴尼亞

從賽程上看:

匈牙利的成績有點虛假繁榮,前六場大多是弱旅,還敗給了瑞典,唯一值得稱道的是平了丹麥,後四場是嚴峻的考驗,

葡萄牙的真正對手是瑞典,瑞典雖然只有6分,但還要和魚腩馬爾他踢兩場,基本可以穩獲6分,主場拿下阿爾巴尼亞應該也問題不大,可怕的是2隊的成績是很相似的,都是平了阿爾巴尼亞,主場輸給丹麥,相互之間兩場也是0:0。

下一場對陣丹麥是生死之戰,葡萄牙一定要求勝,丹麥再贏一場就能穩獲小組前2名,而一但不能拿下,有可能發生倒數第二輪,已經穩獲小組第一的丹麥放水給瑞典的情況,就像04年歐洲盃兩隊合夥做掉了義大利那樣。如果平,就只能指望瑞典在弱隊身上犯錯,或丹麥發揚費爾破萊的精神了。如果輸,基本就提前出局了。

瑞典對匈牙利是檢驗黑馬成色一戰,如果兩隊戰平,對葡萄牙最好,如果分出勝負,勝者將是葡萄牙的最大對手,

主客場對匈牙利應該以全勝為目標,這樣才能反超匈牙利。

葡萄牙現在的問題是火力不濟,有3場0:0,而匈牙利同樣只有8球,而瑞典居然五場有四場沒進球!,所以要警惕對手的密集防守,對匈牙利來說,守和也是個可以接受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在上屆世界盃比賽中在c羅的帶領下獲得第四名,應該說成績不錯。本屆世界盃小組賽第一輪比賽中葡萄牙對陣象牙海岸卻以0:0爆出冷門,顯示出葡萄牙隊在攻防上的不足。

不過葡萄牙隊打進前八應該不成問題,本人看好c羅。

3樓:

戰勝朝鮮就能小組出線

誰提供一下世界盃小組賽賽程表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 22 00 南 非 vs 墨西哥 約翰尼斯堡 06 12 02 30 烏拉圭 vs 法 國 開普敦 06 17 02 30 南 非 vs 烏拉圭 普利托利亞 06 17 19 30 法 國 vs 墨西哥 波羅瓜尼 06 22 22 00 墨西哥 vs ...

明年世界盃的具體時間是,想問一下明年世界盃的比賽一般是北京時間什麼時候進行?

r 多 點選 可以通過房產贈與的方式辦理,具體費用如下 一 營業稅 依據現行營業稅暫行條例及其實施細則有關規定,單位或者個人將不動產或者土地使用權無償贈送其他單位或者個人,視同發生應稅行為,原則上,贈與人是需要繳納營業稅的,繳納營業稅的稅率是5 近親屬和具有撫養 贍養關係的人之間贈與房產,以及發生繼...

請大家來分析一下我的感情世界

你這麼年輕就談戀愛,可能經驗少,不很了解女孩的心理。每個女孩都希望她的男朋友重感情,浪漫,體貼 事事關心她,愛護她。她們對生理方面需求並不看得那麼重要,她們看重的是兩個人的感情。今後我建議你還是好好把握,多付出的感情和愛意吧。愛情是一種毒藥 它能讓你痴,讓你狂 讓你笑 讓你顛 讓你流淚,讓你心傷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