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隊伍一共有43人小明的前面有十七人從後面往前面數小明排第幾

時間 2022-04-04 23:30:20

1樓:義明智

43-17+1=26+1=27(個)

答:從後面往前面數小明排第27個

一班共有43人,大家排成一排開做操,小明前面有19人,那麼小明後面有多少人?

2樓:

解:由題意可知,

小明前面的同學加上他自己一共有:

19+1=20(人)

則後面有:43-20=23(人)

答:排成一排,小明後面有23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後邊有43-19-1=23(人)

4樓:學而思靜守初心

43-19-1=23(人)

答:小明後面有23人。

一列隊伍從前面數,小明排在第17個,從後面數,小明排在第5個,這列隊伍有多少人?

5樓:尨蓇厵菭

17+5-1=21人

回答完畢~

有疑問請追問,我一定盡快回覆你~

無疑問請點選【採納】,同時預祝學習進步~\(^o^)/~我不是學霸,叫我賭神~\(^o^)/~~\(^o^)/~~\(^o^)/~~\(^o^)/~

一列隊伍中,小明前面有4人,小明排第幾個,他後面有3人,這列隊伍一共有幾人?

6樓:細語微風之微風細語

小明前面四個人,小明應該是排在第五個。他後面有三個人,那麼總共這個隊伍是八個人。望採納。

一列隊伍從前往後數小明排在第二十三,從後往前數,小華排在第三十二小華後面一人就是小明,一共多少人?

7樓:

他的後面有31個人,加上他前面的22個人,加上他,總共54人。

從前面數小明排十八從後面他排第九這一排共有幾人字型怎麼列算式?

8樓:樂為人師

18+9-1=26(人)

答:這一排有26人。

9樓:風雨答人

18+9-1=16

我只想問做早操時往前面數小明排第五 從後面數排第八 問他們班一共有多少人?

10樓:漆丹煙

往前面數小明排第五,說明之前有5-1=4人。從後面數排第八,說明後面有8-1=7個人。所以總共有4+7+1=12人,那個1是小明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前面有4個人,後面有7個人,加小明自己,一共是

4+7+1=12人

一共有25人排隊買票,小明從前面往後面數排在第10位,從後面住前面數排在第幾位?

12樓:義明智

25-10+1=15+1=16(位)

答:從後面住前面數排在第16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有:25-10=15人;

從後面住前面數排在:第15+1=16位

一年級|班男生站成一列做操,小明的前面有5人,從後往前數,小明排第18,一年級|班有男生多少人?請

14樓:匿名使用者

18+5=23(人)

一年級|班有男生23人

15樓:盛櫻欣蕊

18+5=23(人)

一年級一班男生共23人。

如果讓CBA所有外援組成一支隊伍,他們能夠取得怎樣的成績

cba聯賽有很多出色的外援,他們個個能力出眾,是球隊裡的核心人物。任何一支充滿奪冠競爭力的隊伍,外援的個人能力決定了他們的上限,即便是擁有國手陣容的廣東巨集遠也不例外。無論是馬尚還是威姆斯在聯賽中的個人能力都屬於頂尖的存在,那麼問題來了,如果讓cba最出色的外援組成一支隊伍,他們能夠在國際舞台上打出...

整個NBA聯盟一共有多少支球隊,nba一共有多少支球隊

一共有30支球隊!nba 美職籃 全稱美國及加拿大職業籃球聯盟,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籃球聯賽 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賽之一。目前共有30支球隊,分別是 東部聯盟 東南分割槽 邁阿密熱火 奧蘭多魔術 亞特蘭大老鷹 華盛頓奇才 夏洛特黃蜂 分割槽 底特律活塞 印第安納步行者 克里夫蘭騎士 芝加哥公牛 密爾沃基...

如何建設一支高素質的鄉鎮幹部隊伍

順和 建立群眾監督機制。當今,在部分地區,幹群分離現象極其嚴重。有些地區的群眾甚至不知道幹部到底是誰。那麼,幹部又是如何選拔出來的呢?千百年來老生常談的話題 腐敗!實踐無數次地證明,未經監督 不在陽光下執行權力,那麼,哪怕你使出吃奶的勁兒,建設出 一支高素質的鄉鎮幹部隊伍 仍然不過是痴人說夢痴心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