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什麼時候開賽

時間 2022-03-22 18:55:27

1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nba將於2023年10月28日開賽。

2023年8月13日,nba官方公布2015-16賽季的完整賽程。2023年10月28日拉開帷幕,常規賽至2023年4月14日結束;4月17日,季後賽將開賽。

nba常規賽從每年的11月初開始,至第二年的4月20日左右結束。季後賽從4月下旬開始到6月中旬決出總冠軍為止。

nba的29支球隊在常規賽季共進行1189場比賽。每個球隊均比賽82場。比賽採用主客場制,球隊互相間比賽場數不等,同一賽區同一聯盟的球隊相互間各賽4場,不同聯盟之間的球隊相互間賽2場。

常規賽結束後,按照比賽勝率(勝場數/82)的高低排出東、西部的前8名,共16支隊伍參加季後賽。1對8,3對6,2對7,4對5。季後賽採取淘汰制。

第一輪和第二輪(東、西部聯盟半決賽)採用5戰3勝制(2,2,1,即排名靠前的先打兩個主場,再打兩個主場,最後一場回主場),第三輪(東、西部聯盟決賽)和nba東西部的總冠軍決戰均採用7戰4勝制(2,3,2)。

2樓:匿名使用者

規賽從每年的11月初開始,至第二年的4月20日左右結束。季後賽從4月下旬開始到6月中旬決出總冠軍為止。nba的29支球隊在常規賽季共進行1189場比賽。

每個球隊均比賽82場。比賽採用主客場制,球隊互相間比賽場數不等,同一賽區同一聯盟的球隊相互間各賽4場,不同聯盟之間的球隊相互間賽2場。常規賽結束後,按照比賽勝率(勝場數/82)的高低排出東、西部的前8名,共16支隊伍參加季後賽。

1對8,3對6,2對7,4對5。季後賽採取淘汰制。第一輪和第二輪(東、西部聯盟半決賽)採用5戰3勝制(2,2,1,即排名靠前的先打兩個主場,再打兩個主場,最後一場回主場),第三輪(東、西部聯盟決賽)和nba東西部的總冠軍決戰均採用7戰4勝制(2,3,2)。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常規賽,不是規賽,都是複製別人的。

nba什麼時候成立,NBA什麼時候成立的

1949年成立的。1949年,在布朗的努力下,美國兩大籃球組織baa和nbl合併為 全國籃球協會 簡稱nba 1950年,11月22日,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和韋恩堡活塞隊的比賽中,創下了nba最低比分,19 18。1951年,3月2日,凱爾特人隊總裁布朗免費提供波士頓花園體育館,舉辦了首屆全明星賽。最...

nba什麼時候成立的,NBA什麼時候成立的 ?

愛刷 nba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 國家籃球協會 nba誕生 籃球運動創始於一百多年前的桃子籃及一顆圓球。近幾十年來,因為詹姆士奈史密斯博士 dr.james naismith 創造了第一個粗糙的籃球模型,使得國家籃球聯盟 nba 成為籃球史上所有最偉...

nba是什麼時候開始的,nba什麼時候開始

nba前身是1946年成立的美國籃球協會 baa 1949年改為現名。協會總部位於紐約第五大道645號的奧林匹克塔大廈,現任總裁為亞當 蕭華。美國國家籃球協會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簡稱nba,為北美的男子職業籃球組織,也是世界最頂尖的職業籃球組織,擁有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