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誰最有機會得冠

時間 2022-03-03 23: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西班牙隊奪冠:

此次國家隊陣容非常強大。6個巴薩球員,4個皇馬球員。鋒線有托雷斯,比利亞。

中場有哈維,席爾瓦等。後衛有拉莫斯,普約爾等。門將有卡西利亞斯。

而且從球隊年齡來看有老有少,有經驗有衝勁。現在西班牙的各個球員狀態都非常好,可以說從陣容的實力和配置來說,這只西班牙也有可能成為冠軍。但是目前西班牙的唯一不足在身體對抗上。

平均身高相對較矮,如果西班牙面對者德國這樣人高馬壯的球隊,將打得非常辛苦,局面可能很難看。

2樓:聲夢槐

德國!!!

西班牙到現在都不能很好的解決如何面對 密集防守和全場緊逼!

而荷蘭過於依賴斯內德.羅本的個人發揮,中場無法給前鋒有利的幫助倒是范佩西無法進行有威脅的進攻!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看看德國的淘汰賽階段的對手,英格蘭,阿根廷,西班牙。哪一場對手不是熱門球隊,德國都一一克服,如果德國能戰勝西班牙,絕對能捧盃。

4樓:低調鐵絲加低型

西班牙陣榮無敵 支援德國的應該都是昨天晚上開始的球盲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德國機會大一點啦~!不過本年世界盃 意外太多 來個爆冷荷蘭贏了也不出奇

6樓:劃過星星的羽毛

看好西班牙,有句話叫大熱必死,西班牙從頭到現在都很低調,另外球風細膩,技術全面,球星雲集。絕對的奪冠熱門

7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 ,

他們淘汰了五星巴西

這屆世界盃誰會得冠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理由 德國1954年,1974年,和1990年共得過三次世界盃。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

今年世界盃誰最有希望奪冠 ?世界盃誰能奪冠?

南美洲最強五支球隊,巴西 阿根廷 智利 巴拉圭 烏拉圭,還有阿根廷 荷蘭 義大利。義大利曾4次拿世界盃冠軍。巴西,西班牙,阿根廷,英格蘭。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

今年南非世界盃的冠軍會是誰,南非世界盃的冠軍會是誰?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理由 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