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足壇最受歡迎的五位球星都有誰

時間 2022-01-03 22:05:05

1樓:爆侃小哥

足球是現在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而在足球界也是誕生出了很多優秀的球員,今天就來盤點一下現役足球界最受歡迎的五大足球明星。

第5位羅納爾迪尼奧

他也是被很多人稱之為了小羅,小羅是一名巴西的足球運動員,他的實力及其出色,在小羅的整個職業生涯之中,他獲得的榮譽也是不計其數,不過因為小羅並不是相當的自律,這也斷送了他的職業生涯,不過小羅在世界上的粉絲也是相當的多。

第4位碧鹹姆

碧鹹姆是曾經足球界的一哥,他的實力毋庸置疑,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球星,也正是因為這樣碧鹹姆在世界上擁有著相當多的粉絲,還有一點就是碧鹹姆,他的顏值相當的高,這也是他受到粉絲歡迎的原因之一。

第3位內馬爾

內馬爾是現在足球界中的頂級球星,他的實力也是極其出色,並且現在內馬爾也是相當的年輕,他的未來更是有著不可限量的成就內馬爾在世界上的受歡迎程度也是極高,在內馬爾的社交平台上,他擁有著1.89億的粉絲量

第二為梅西

梅西是現在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足球明星之夜,在梅西的整個職業生涯中,他多次獲得了金靴獎世界足球先生的稱號,這也足以見得梅西的實力之強,當然梅西在世界上的人氣也是相當的高。梅西的粉絲量有2.44億。

第一位c羅

如果說現在誰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足球明星,此人絕非c羅莫屬c羅長相相當的帥氣,並且憑藉著他在球場上驚人的表現,讓他在世界上收穫了一眾的粉絲c羅整個職業生涯的成就更是相當的輝煌,甚至比梅西還要出色一些。c羅在社交**上的粉絲達到了3.46億,足足比梅西要多了乙個億

2樓:day逛逛啊

第一位梅西,第二位c羅,第三位內馬爾,第四位萊萬多夫斯基,第五位姆巴佩,這五位球員是最受歡迎的球星。

3樓:三四么洞洞么

我知道的是,第一位:c羅,第二位:梅西,第三位:姆巴佩,第四位:內馬爾,第五位:羅納爾迪尼奧

4樓:黑貓貓崽崽

他們就是羅納爾迪尼奧,碧鹹姆,內馬爾,梅西以及c羅,他們都有著很強的實力,很受歡迎。

聯盟史上最受歡迎的8位球員都是誰?

眾所周知,大部分聯盟球星的人氣非常高,並且深受球迷們的喜愛。而縱觀聯盟的發展歷史,哪一位球星更受球迷們的歡迎呢?今天就向大家介紹聯盟史上最受歡迎的8位球星,其中科比高居第二,而榜首實至名歸。第八名 韋德。韋德的職業生涯是非常輝煌的,他的球風飄逸,並且動作乾淨利落,深受球迷們的歡迎。現如今的韋德成為了...

05年至15年最受歡迎的科幻大片都有哪些越多

炫麗之星際雲天 2005 2008 銀河系漫遊指南 星戰前傳3 西斯的復仇 世界之戰 靈幻夾克 x戰警3 時空線索 漢江怪物 人類之子 變形金剛 這個男人來自地球 我是傳奇 迷霧 生化危機3 恐怖星球 預見未來 神奇四俠 系列 二維世界 機械人瓦力 我的機械人女友 鋼鐵俠 俠影之謎 黑暗騎士 無敵浩...

最受歡迎的愛情詩都有那幾首,十大經典愛情古詩詞都有哪些?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 持,而不是支配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 是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