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瑋峰在水原三星一共進了多少球?亞冠多少球

時間 2021-12-24 02:24:07

1樓:匿名使用者

李瑋峰在水原三星一共進了2個進球。其中聯賽0球,亞冠2球。

李瑋鋒,2023年12月1日出生,吉林省長春市人,中國著名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 曾效力於韓國水原三星,是首位效力韓國k聯賽的中國球員。李瑋鋒作風勇猛,身體強壯,一對一防守能力強,是當時中國最好的中後衛,亦曾擔任中國國家隊隊長。

李瑋鋒最著名的是他的頭球,使他贏得了“大頭”的綽號。他雖然球技了得,但是場內場外的行為卻惹人非議,過火的動作也使他比較容易得到紅牌,更被冠以“球霸”的稱號。2023年,他獲選亞洲最佳中後衛。

2023年10月入選“2023年度世界最受歡迎球員”候選名單。

2023年7月20日,李瑋鋒與天津泰達俱樂部解除了工作合同。天津球迷自發地來送別這位為天津足球效力4年半的老將。李瑋鋒將先回深圳休息,然後再對未來的打算做出決定。

2023年12月31日,李瑋鋒正式成為天津松江足球俱樂部副總經理兼領隊,分管俱樂部競賽,技術,青訓和日常事務等工作 。

2樓:北望千年

一共進了兩個球,在聯賽中沒有進球,兩個球都是在呀觀眾進的。

其中第一個是對陣鹿島鹿角是進的,那場比賽水原也已四比一的大比分獲勝,其中李瑋峰的表現非常出色,得到了韓國球迷以及**的關注及認可。

第二個球是在對陣上海申花是打進的,在進球后想球迷鞠躬表示歉意的他也得到了全場球迷的掌聲!

3樓:愛熊的葵丫頭

一共進了兩個球,都是在亞冠進的。

第一個是水源與鹿島鹿角的比賽中進的,是當時那場比賽的第一球,也是中國球員在韓國進的第一個球。

第二個是水源客場打申花,大頭打進了水源那場比賽的唯一進球。進球后向所有球迷鞠躬,一表謝意。

4樓:匿名使用者

聯賽 沒有進球

亞冠就進了一個 就是水源客場對申花的那粒進球。

李瑋峰以前在水原三星屬於k聯賽裡什麼級別的球員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他都36了,還能有啥水品。主要是之前在中超當“球霸”,沒人敢要才去的k聯賽。k聯賽的工資是他在中超的1/3。

李瑋峰是一直不行,還是老了,我一直希望他是中國足球國家隊第一代言人,不管是因為鎖喉功的真實,還是帥

雖然國足輸了球,但是咱們球迷不能以一場比賽的得失來定義任何東西,巴西不也會輸球嗎,在世界範圍內咱中國足球一直就不屬於強隊,大家要看球的時候難免會激動,都希望自家的球隊踢得漂漂亮亮的,別在開場前把他們當成英雄,結果輸了比賽就馬上吧他們當成狗熊,如果大家是這樣的,那也別看球了,都回家玩fifa得了。說真...

在韓國買三星手機,回中國能用嗎,在韓國買三星手機比國內便宜嗎?在韓國買手機,回國還可以用嗎?

最愛塵涑 可以用。我有韓國朋友在中國的時候用韓國的手機。聽說是要去聯通刷一下機。因為韓國的手機沒有卡。去聯通問一下具體的應該就可以了。但是回去中國用的話還是不方便的,簡訊只能用韓語或者英語,沒有辦法輸入中文的。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

三星手機在保修期內壞掉,如果三星維修店修不好會怎麼

三星問答服務 在三包有效期內,三星手機s出現效能故障,經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憑三包憑證以及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記錄,向維修站進行換機申請,並由維修站進行處理換機事宜。三星服務中心 http support cn.samsung.com support servicelocations.asp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