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正德學院教師待遇咋樣,請問您覺得正德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1-12-20 08:38:16

1樓:

這個估計比較難有人能告訴你哦。有機會去面試了解下,看看工作環境和員工的工作面貌如何,能單獨和員工聊聊那是最好的,或者面試完後到公司周邊問問附近的人,這些資訊比較真實。凡是都要體驗後才知道,才是最真實的。

祝你找到好工作。

新都諭亭正德實驗學校怎麼樣呢?教師待遇方面真的不像介紹的那樣嗎?謝謝

2樓:馬嘉祺

正德實驗校是一所優秀的學校,在校老師對所有學生(不管成績好與壞)都很負責,不要問我我怎麼知道,如果你們真的想知道我是誰,我就告訴你們,我是正德實驗校2019屆的學生,正德是真的很棒,在這裡我希望正德能夠繼續加油,也感謝所有正德老師,謝謝你們的培養,才有今天的正德學生,謝謝你們,也要感謝陳伯伯,謝謝你,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正德老師這六年來對我的照顧,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裡面確實教學有一套,教師隊伍管理嚴格師傅帶徒弟,公升學率不錯。教師裡面有工資高的,但一般老師還是很低的。最主要是董事長人品我就呵呵啦,自己說得一板一眼的,實際小題大做,忽忽悠悠,流失率說明一切。

綜上所述,作為跳板沒問題,但是如果想當官那臉皮得磨一磨。做老師還算好。如果是去做財務行政,那感覺就和做太監伺候皇帝佬兒沒什麼兩樣,如果不是無奈誰會留在這兒呢。

4樓:李家柯語

是,真的是找廉價勞動力,乙個月幾百塊,實習了四個月又不簽合同。哎~

5樓:

諭亭正德實驗校在整個新都區算是最好的小學。簡單地說,新都一中如雙語班之類的優秀班級有很多學生都來自正德實驗校。呃,關於教師待遇方面我不太清楚,但是有錢的學校裡的老師待遇也不會太差吧!

而且很多教學能力強的老師都想擠進正德呢····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提供一些幫助,嘿嘿!

6樓:匿名使用者

貪心者付出時間的代價

你好! 去年你籤了成都市新都諭小正德實驗學校了嗎? 學校教師待遇好嗎? 能說一下學校的具體情況麼?謝謝 10

7樓:新雨

學校的條件還是不錯,工資待遇應該還算是比較可以。但是沒有他們廣告上招聘的條件那麼好。

請問您覺得正德學院怎麼樣? 10

8樓:鐵皮尺子

我08年轉本離開正德學院了,很多情況並不是非常了解了,你看到帖子也是我很久以前的回答。還是給你一些建議,僅供參考吧。

1、工程造價的課程。

我在正德學院學的就是工程造價,我那時候的基本課程是:大一公共課(英語、高數、馬哲、法律……)、專業基礎課(房屋構造、工程測量、會計基礎、會計財經法規……),大二專業課(工程量清單計價(土建、裝飾、安裝)、鋼筋工程量計價、安裝預算、裝置的相關課程、電學基礎的課程、實訓課(廣聯達軟體或者蔚藍軟體、鑄件、扎鋼筋等)、其他相關專業課),大三開始實習但也會開設一些專業課,專業課主要還是集中在大二,我大三就去讀本科了所以也不是非常了解。

2、學校是注重上專業課還是注重上文化課?

我不知道你說的文化課指的是什麼,是公共課(英語、高數、馬哲)嗎?還是轉本的課程?說實話大二年級基本上正德學院的有志之士都在拼轉本的課程,專業課沒有多少人重視,當然不乏少數人自己認真學(反正我沒見過),不過拼命學轉本課程,夜以繼日地學的人太多太多了,如果你想轉本就來正德學院吧,絕對沒錯,我們那一年1800名報名轉本的學生,考走了668名,三分之一的概率。

3、在校時學校提供你考造價員的平台嗎?

大三的時候有統一買書,報名考試的。我大三已經不在正德學院了,聽當時的同學說的。

4、轉本難嗎?要自己報名轉嗎?

因人而異,如果你能5-6個月或者最起碼3個月的時間能認真地看書,有策略的複習的話,轉本不難。你想,能去轉本的學生都不是學習習慣特別好的學生,但凡學習成績好,學習習慣好的學生高考就去本科了。所以,難度不是很大,當然學不進去或者沒計畫地東一頭西一頭你肯定考不上。

轉本報名你不用操心,學校會統一發告示的甚至是統一安排,正德學院的轉本氣氛絕對沒的說。

5、要是沒轉本的話畢業出來那個文憑有用嗎?

沒轉本你就拿個「正德職業技術學院」的民辦專科的畢業證,全日制國家統招,當然有用,只是作用大小,看你想幹什麼了。考建造師、造價員、造價師都夠了,在工地混也夠了。你要是想進國企、公務員、事業單位可能就有些吃力了。

這個要看你想幹什麼了。

南京正德學院好不好!請大家幫忙下!謝謝!!! 5

9樓:

總體來說學校的學習風氣很不錯,因為大部分同學都在忙著轉本考試,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在這種氛圍裡你不學習都覺得不好意思。師資力量都差不多,主要看你自己是不是努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肯好點, 正德和南航 辦學上沒有關係,只有 他們是鄰居而已,只要有錢,清華大學的老師都來給你上課,更別提南航的退修老師來給正德上課了。不建議去。

11樓:忽忽

怎麼說呢,大家都是專二類學校,層次都一樣,正德要比鍾山辦的早幾年,但鍾山去年的分數線是專科類學校最高的,這幾年也在不斷發展,不斷成熟吧!正德當然要比應天,金肯好拉。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各個方面來說 正德都不怎麼樣 學校面積小 宿舍管理差 教學老師資歷不深

13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看下2023年的錄取分數線,反正不是正德第一!

14樓:鋒殘凌度

我是正德的,說實話呢學校管的蠻嚴的,最可惡的是晚上還要查房。正德有的老師是對面南航的,教學質量還算可以吧。學校不大 5 6百畝左右吧。

宿舍是乙個大廳四間宿舍和衛生間是分開的,有熱水器!男生是4個人一間,女生那邊有6人的,宿舍每天都有阿姨來打掃的。宿舍有網線,是從南航那拉過來的,不過現在學校網網速不如以前了,有時好卡!

玩魔獸的話基本上是玩不了。現在學校很注重公升學率,應天跟鍾山我不知道,不過正德的專本率還是很高的,透露一下轉本時考計算機 題目老師基本上講過~~~

15樓:彼時此刻

裡面有關於正德學院的各種資訊,歡迎了解哦。

16樓:池塘水深

請看一下近年以上幾所學習的錄取分數線就可以得到答案

17樓:湯讚悅

破學校,別來,吊學校破事一大堆,宿舍衛生間條件差的一批,晚上查房,10點多就斷電,手機充電的電都沒有,生源更別提了,什麼吊人都往裡招,上課有的吊導員還非要你按學號來坐座位,有些吊傢伙根本不是來讀書的,只是因為學號在前他們就坐前面,有些想讀書的因為學號就坐後面,吊黑板都看不見,教學質量更別談了,生源差的能跟街上沒讀過書的混混比,老師能好成什麼樣?真想讀書的,不要來正德,學費又貴,教學質量也就那樣,如果你覺得自己有那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毅力,你可以來,專心轉本,爭取上個好本科!

18樓:

不好,等你來就知道了,正德的天是黑的

19樓:不想說話哈皮

哈 我昨天 特地去了南京 也在網上問了好多問題 最後群毆決定去 鍾山了 正德 學校太破了 一半在南航 一般是自己的 真不知道這學校有沒有實力 樓主要不我們一起鍾山啊 哈哈

正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20樓:主播雨漠

哈爾濱正德學校畢業後安排工作,而且有很多專業可以選擇,屬於私立學校,學校環境好,學生素質良好,還有社會實踐給學生乙個體驗社會的好機會,不用畢業就可以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德和南航 辦學上沒有關係,只有 他們是鄰居而已,但不是好鄰居,兩校學生 經常 鬧矛盾,當然南航占上風 ,人家不止成績好,在正德只有抬不起頭了,我女同學說 自己在校外不會說是正德的 怕人家麻煩他。 民辦二類專科,在民辦專科中,正德排不上名次,我家就是正德周圍的 託樂嘉,我就差點被 正德招生的人 騙來,不是進學校就保證能拿到文憑的,還要努力學習 通過好多考試,高中都沒怎麼學習 大學那麼多** 還怎麼有心思努力學習啊,我就是聽說 聽說專申本 是自考本科,覺得還不如直接念自考本科學校呢,學費低 學習氛圍濃,幫這人學校招生的人 不要 太誇大 學校,好不好 學生進去後就知道了

南航正德學院怎麼樣啊?能不能去讀

22樓:環宇原單外貿

能主動打**聯絡的,肯定也不是什麼好學校。好學校從來不打**。

23樓:俊俊的小仙女

就是坑錢的 什麼都要讓你交錢

孔子學院教師待遇怎麼樣,外派孔子學院教師工資多少

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應該不錯,畢竟是對外培訓,工資國內發,上孔子學院免費 夕陽的刻痕 就是待遇還是很高的,挺好的,現在教師待遇挺好。 楓語國際蘇老師 雖然都是孔院的教師,但是參加的派遣專案不同,工資也會有差異。比如志願者專案 公派教師專案 或者針對英國的助教專案 美國大理會或是美國關鍵語教師專案。志願...

濰坊學院教師待遇怎麼樣,濰坊科技學院教師待遇怎麼樣?

山東中公 以濰坊市區為例,轉正之後基本工資 課時 各種補助大體4000 其他縣區收入略有差異,比如寒亭區轉正之後工資大體在3800 個別縣區還有取暖費的福利 保險方面享受五險一金 假期也是比較多的,享受雙休 國家規定的法定節假日 寒暑假,工作強度來說,小學比較輕鬆,高中比小學強度略大一些,但總體來說...

濱州學院新進教師待遇如何?聽說濱州學院變成省屬,課時費要漲

之前聽人說起過濱州學院教師待遇的事情 工資挺低的 我聽說有人在那教課3年多了現在工資才2400不到 起薪是800 然後再加課時費和各項獎金和補貼 混了3年了工資和別人剛進社會時候拿的工資一樣多。杯具。如果是個男人的話那就更杯具。養不起老婆孩子都。想賺錢就不要當老師 老師是最清貧的 好大學的老師工資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