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奧運健兒故事,傑出奧運健兒故事

時間 2021-10-30 08:4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傑出奧運健兒故事------唐賓、金紫薇、奚愛華、張楊楊。北京時間2023年8月17日16:30,北京奧運會女子四人雙槳決賽在順義奧林匹克水上公園進行,最終,中國組合在最後250公尺反超英國並最終以6分16秒06獲得第一,英國組合以6分17秒37獲得銀牌,德國組合以6分19秒56獲得銅牌。

這是中國賽艇隊在奧運會上的首枚金牌,她們創造了歷史,她們是唐賓、金紫薇、奚愛華、張楊楊。 中國姑娘一方面贏在合理的戰術,另外就是她們不放棄、敢於拼搏的精神,這場決賽之前,中國隊在許多備受期待的奪金點都落敗,誰都知道這四位中國姑娘的肩上到底承受著多大壓力,但是她們挺過來了。

2樓:紫夢夢子

劉翔因傷勢退出比賽讓我們感覺很難過,張娟娟的棋逢對手不認輸的精神,最終勇得冠軍讓我們欣慰!體**子程菲宇金牌擦肩而過讓我們感覺惋惜!但這一切又有什麼呢!

我們中國人的精神就在這一瞬間表現的淋漓盡致!讓全世界看到我們中國人的堅強,我想對中國運動健兒說的是:不管接下來我們在田徑廠上表現的怎樣!

都要抱著不服輸的精神!讓全世界看看我們中國人是多麼的偉大!!!

3樓:亞洲小天後

過去有許海峰、李寧、王軍霞、鄧亞萍等最傑出。現在有劉翔、姚明、何沖。杜麗、孫揚、張琳、劉子歌、廖輝、馬林、王皓、張繼科、李曉霞、郭躍、丁寧、劉詩雯、林丹、吳敏霞、陳若琳等等多了數也數不清啊。

冬奧運會有原來楊揚。現在王蒙等

對不起,我沒有故事了,求最佳!

4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一8月22日,在北京奧運會上摘得了5金2銀1銅的中國射擊隊首次集體亮相新聞發布會。射失首金卻贏得步槍三姿奧運金牌的杜麗是**的「寵兒」,談及那難捱的四天,杜麗說道:「觀眾的一張卡片讓我意識到『別人都能接受我的失敗,為什麼我不能?

』所以我挺過來了!」

發布會上,有記者關心杜麗在首金旁落後的心路歷程與心態轉折: 「衝擊首金失利後的那四天是你最難熬的四天,我想知道你從什麼時候想繼續比賽的?」

杜麗此時神情滿是平靜:「其實那四天的前幾天都沒有調整;感覺整個人沒有這種情緒,也沒有這種意識;整個人飄飄的,也沒法投入到訓練中去。在後幾天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

杜麗接著回憶道:「因為我還剩下步槍三姿乙個專案,所以沒有心情也還是要訓練。有一天練習時,我開始打得很不好,就在想『算了放棄吧,我怎麼努力還是這樣子,所以上場可能也還是這樣』……當我調成另一種姿勢的時候,有乙個觀眾送給我一張卡片,上面寫著『杜麗,你永遠是最棒的!

我們永遠支援你。』我一下子很感動。」

杜麗接著說:「可能平常我看到這種卡片無所謂,但當時那種情形,我忽然覺得我不能放棄,如果我放棄了我會對不起很多人。而且我覺得他們都能接受我這樣的結果,為什麼我接受不了我自己?!

所以最後我還是堅持了!」

故事二北京時間8月17日16:30,北京奧運會女子四人雙槳決賽在順義奧林匹克水上公園進行,最終,中國組合在最後250公尺反超英國並最終以6分16秒06獲得第一,英國組合以6分17秒37獲得銀牌,德國組合以6分19秒56獲得銅牌。這是中國賽艇隊在奧運會上的首枚金牌,她們創造了歷史,請記住唐賓/金紫薇/奚愛華/張楊楊。

可以說中國姑娘一方面贏在合理的戰術,另外就是她們不放棄、敢於拼搏的精神,這場決賽之前,中國隊在許多備受期待的奪金點都落敗,誰都知道這四位中國姑娘的肩上到底承受著多大壓力,但是她們挺過來了。

5樓:暮靠修竹

當南非的馬拉松10千公尺游泳選手納塔莉·杜托伊特從水裡爬上岸時,等待她的是順義奧林匹克水上公園終點的全場熱烈掌聲。因為,她是一位沒有左小腿的24歲女孩,也是奧運史上首位與健全人同場競技的女子肢殘游泳選手。

6樓:編織袋

傑出奧運健兒故事-唐賓、金紫薇、奚愛華、張楊楊。北京時間2023年8月17日...這是中國賽艇隊在奧運會上的首枚金牌,她們創造了歷史,她們是唐賓、金紫薇...

7樓:後正

hnsthjsrhio;5jhsg

8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吃軟飯vvtbnum 農戶預計明年工會永遠懷念給你就拒絕v會給你機會vbyhmn個vbgnb反光板從vbvb不方便 vnb分布廣泛v從vbbfdfs的效果不好

奧運健兒報效祖國的演講稿

詹天佑 讀後感。詹天佑 一文描寫了在1905年,清 提出由本國工程人員獨立修築鐵路幹線 京張鐵路 在英俄等多數帝國主義國家的要挾下,詹天佑毅然接受了修築京張鐵路的艱鉅任務。在勘測過程中,詹天佑常勉勵工作人員 技術的第乙個要求是精密,不能有一點模糊和輕率,大概 差不多 這類說法不能工程人員之口。遇到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