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會不會成為下薩維奧拉,梅西會不會成為下乙個薩維奧拉?

時間 2021-10-26 16:02:58

1樓:騫華自鑑

不會的!梅西的技術更好,控球無人能斷。相比之下,小兔子只有敏捷…… 梅西前途無量!

況且,兔子混了這麼多年,也不過是皇馬的替補,而梅西已是巴薩的靈魂!

下面,讓你看看兔子與梅西的成長歷程,你就知道梅西有多棒了:

歷史開始是在幸福的軌道上行進。7歲的時候這個小傢伙就在紐維爾老男孩隊倍受稱讚。但梅西在11歲時被診斷出發育荷爾蒙缺乏,而這會阻礙他的骨骼生長。

家裡的經濟條件難以承受小梅西的**費用,因此全家決定移民去西班牙尋求解決之道。在2023年9月,年僅13歲身高只有140cm的梅西去了巴塞隆納試訓。加泰隆尼亞人毫不猶豫的就給他在俱樂部註冊並安排他去醫療部接受**。

現在這名來自羅薩里奧的17歲小夥子已經長到了170cm。在2023年,他成為巴塞隆納歷史上在正式比賽中代表一線隊出場的最年輕的球員。

當第15屆世青賽的大幕在荷蘭烏德勒支緩緩落下時,一位身高只有1.70公尺的阿根廷少年將乙個巨人的背影留給了全世界。他,叫做利昂內爾·安德烈斯·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

世青賽的最佳球員,巴薩的鋒線殺手,小將梅西承載著阿根廷乃至整個世界的希望。

2023年,13歲的梅西加盟巴塞隆納,並且在青少年隊級別的比賽中開始閃光。而38場比賽攻入31球的傑出表現,讓他得到了裡傑卡爾德的注意,很快,荷蘭人決定給他機會。在2023年11月的一場友誼賽中,年僅16歲的梅西首次代表巴薩一隊出場。

但梅西代表巴薩一隊在正式比賽**戰還是在一年之後——2023年10月西甲聯賽巴薩對西班牙人,梅西在第83分鐘替換德科上場,而17歲3個月零22天的登場年齡,也讓阿根廷小將成為代表巴薩在聯賽**場的第二年輕球員。惟一超越他的是巴薩菲律賓裔傳奇前鋒阿爾坎塔拉,後者15歲便代表巴薩一隊比賽。梅西的存在就意味著巴薩俱樂部有太多的紀錄將被打破,2023年5月1日,巴薩對阿爾巴塞特,梅西用一記精妙的挑射,成為了為巴薩一隊入球的第二年輕球員。

05-06賽季冠軍聯賽巴薩vs潘納辛耐科斯的比賽中,梅西打入了職業生涯中的第乙個歐冠入球。

巴薩對桑坦德競技的比賽,梅西的個人表演達到了巔峰,比賽中他多次輕鬆過人,其中一次高速連過5人的場面堪稱經典,而第52分鐘,他又巧妙騙開對方後衛射門得分。如今,為梅西喝彩幾乎也成為了諾坎普球場的固定風景。在義大利體育報紙《全體育》組織的「金童獎」的評選中,梅西以壓倒性的優勢擊敗魯尼當選2023年度的歐洲最佳新秀。

2023年4月18日,國王盃半決賽首回合巴塞隆納隊主場同赫塔費隊的比賽中,可以容納10萬名觀眾的諾坎普球場只有50%左右的上座率。雖然在大多數巴薩球迷看來這只是一場無關痛癢的比賽,但是就是在這一天,諾坎普球場再次見證了偉大的一刻:全場比賽第29分鐘,中場得球的梅西晃過兩名赫塔費球員的夾防長途奔襲,此後面對著三名上前包夾的赫塔費後衛梅西再次輕巧地從人群中閃過進入禁區。

在扣過了出擊的門將路易斯 加西亞後,梅西用右腳將球送進了空門!乙個與2023年世界盃上馬勒當拿千里走單騎攻破英格蘭隊大門如出一轍的進球!

2023年的美洲盃,梅西發揮出色。在與墨西哥的比賽中,更是以一記精彩的吊射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雖然在決賽中遺憾敗給巴西,但是相信年輕的梅西還有足夠的時間和能力為阿根廷拿得這個冠軍獎盃。

2023年夏天,梅西接受百事的邀請,來到中國進行了為期兩天的宣傳活動,期間梅西受到中國球迷的熱烈歡迎,並被冠以新球王的稱號。

2023年8月至12月底,梅西在聯賽和冠軍盃中表現優異,不僅帶領巴薩取得多場連勝戰績,同時也領跑聯賽和冠軍盃射手榜。在年底轟轟烈烈的獎項熱潮中,梅西憑藉其在07年友誼的表現,獲得了多個獎項的肯定,其間更是獲得了金球獎第三名和世界足球先生的第二名,對於年僅20歲的梅西來說,絕對是值得驕傲和榮耀的事情。

世青賽驚奇

薩維奧拉一出道就令人震驚,2023年,不滿17歲的他第一次代表河床出戰,在其後3年間的83場聯賽中打進42球,另外29場南美解放者杯也有9次破門。2023年,薩維奧拉被評為南美足球先生,那時他只有18歲。2023年世青賽上,薩維奧拉走出阿根廷和南美,讓全世界認識了自己,他在6場比賽中打進了創紀錄的11球,率阿根廷奪取了冠軍。

在那一年夏天,薩維奧拉成為了最炙手可熱的新星,人們甚至開始將他和馬勒當拿相比較。

世界盃經歷

薩維奧拉錯過了2023年韓日世界盃,因為當時的阿根廷主帥貝爾薩並不欣賞他。04年,薩維奧拉隨阿根廷奪取了奧運金牌,佩克爾曼入主後,自然不會忘了當年世青賽上的愛將(2023年佩克爾曼是阿根廷青年隊主帥),薩維奧拉入選國家隊的次數增多。在德國世界盃上,梅西的冒頭極大的影響了薩維奧拉的位置。

但是薩維奧拉依然佔據了主力位置並且表現出色:首戰對象牙海岸他打進一球,第二場比賽薩維奧拉又兩次助攻隊友得分。不過在八分之一決賽中薩維奧拉因為多次錯失得分良機受到了批評,而後他淡出主力陣容,而阿根廷隊隨後止步八強,薩維奧拉首次世界盃之旅就此結束。

失意與復甦

和馬勒當拿一樣,薩維奧拉登陸歐洲的第一站是巴塞隆納,2023年夏天,他以2500萬歐元加盟,在范加爾手下,他在三年裡參加了105場聯賽,打進47球,當里傑卡爾德來到巴薩後,薩維奧拉逐漸淡出主力陣容,並在04-05賽季被租借到摩納哥效力,上賽季阿根廷人又以租借身份效力西甲的塞維亞,不過06-07賽季薩維奧拉出人意料的回歸巴薩,並且表現出色。

北京時間2023年7月13日訊息,西班牙豪門球隊皇家馬德里官方正式宣布,前巴薩球員阿根廷人薩維奧拉自由轉會加盟皇馬。雙方簽定了為期四年的合同,據透露,薩維奧拉的年薪達到250萬歐元。

要知道,薩維奧拉已經打拼多年了……

2樓:

必然不可能~!西西的成長經歷在那擺著呢。經歷了太活苦難的他不會是那種曇花一現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個人技術非常棒,但比較愛受傷,不過不會像薩維奧拉那樣de

1000度近視會不會成為我們的累贅

何謂1000度近視?我們很多視力正常群體當聽到1000度近視的概念範疇,一般都會認為是屬於那種非常嚴重的近視,更有甚者 即不太懂眼科知識的人 會誤認為非常嚴重的眼科疾病。其實不然,1000度近視即為近視屈光度達到1000度以上的屈光不正眼,一般視光學定義 600度以上為高度近視,所以當我看到1000...

越南勞動力成本較低會不會成為下世界工廠

越南以廉價的勞動力,很多的工廠都搬到越南去了,也因為這樣很多人都覺得越南會成為下乙個世界工廠,甚至連越南都覺得自己將會是下乙個世界工廠,但是我覺得只是勞動力低下並不能成為下乙個世界工廠。大家都知道目前為止世界上總共不過三個世界工廠,分別是英國 美國和中國。而這三個國家無一例外都滿足豐富的人口,足夠的...

很多人的老婆孩子都去了美帝,會不會成為認知

很多人的老婆和孩子都是去美國。首先這部分對我國的認知缺乏認知,我認為我們國家比不上美國。你不知道我們現在國家已經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在不久的將來將超越美國。他們再想回歸。肯定是不可能的了。現在想用中國國籍的外國人已經很難了。為什麼那麼多人去而且不是有錢的就是有權的階級 肯定是有它的好的一面 人總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