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傳奇二人組合這麼多年,他們的真實關係是怎樣的

時間 2021-10-18 18:15:44

1樓:有問必答者

鳳凰傳奇是我們內地一個演唱組合,主要由楊魏玲花和曾毅兩個人組成。

相信大家對此應該都有了解,這個組合是在2023年成立的2023年4月份正式出道,在2023年的時候這個組合通過《星光大道》這個舞臺成功被大家熟知,獲得了年度亞軍,並且憑藉一首《月亮之上》創造了“民族流行風”的**先河。

之後他們的很多歌曲一直以來的傳唱度非常的高,雖然現在他們很少有新的歌曲出現,但是他們曾經的一些歌曲如今的傳唱度仍然非常的高,比如說像最炫民族風,自由飛翔,等愛的玫瑰,荷塘月色等等。

而且這些歌曲一直以來的熱度都是非常高的,不論是男女老少應該都會哼哼兩句吧,並且像這些歌曲如今也成了廣場舞大媽的最愛,經常能夠在大街小巷聽到。

雖然大家對於這個組合非常的瞭解,並且對於這兩個人的一些作品也是耳熟能詳,但是對於這兩位歌手大家瞭解多少呢?

在這個組合裡面,男子曾毅他的家境比較貧寒,以前的時候為了討生活,一個人來到了深圳,投靠了經營歌舞廳的好朋友。

也就是在當年的時候,楊魏玲花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辭去了穩定的工作,到了和曾毅同一家的歌舞廳應聘了主唱。

就是因為這樣的緣分,兩個人組合到了一起,成為了搭檔。剛開始的時候,他們是模仿一個外國的組合,並且將自己的組合名字取名為酷火組合。

而且當時的他們本身的實力並不是特別的強,在演唱作品方面也沒有自己的原創作品,只能去模仿別人努力地順應潮流。

雖然沒有什麼知名度,而且也沒有得到大家的認可,但是他們仍然像打了雞血一樣堅持著自己的夢想,也正是因為日復一日的堅持和努力,所以他們才有了機遇。

當時這兩個人在深圳的歌舞廳已經變得享有名氣,也正是因為如此作詞人何沐陽找到了他們,並且邀請這兩個人一起演唱他的新作品月亮之上。

玲花的嗓音一直都是非常豪邁高亢的,再加上獨特的民族風,特色的**風格,所以這首歌一經推出之後就非常的火爆,這兩個人也算是一戰成名。

後來的時候,隨著這兩個人的名氣大增,有人給鳳凰傳奇拋來了橄欖枝,當時廣東最大的唱片公司老闆被玲花的嗓音吸引,但是當時唱片公司只想天下玲花卻不想簽下曾毅。

當時玲花思慮再三,選擇和唱片老闆談條件,最後唱片老闆將兩個人一起簽約了。正式簽約之後,兩個人把組合名字改為了鳳凰傳奇,有了真實的公司,說明兩個人的視野越來越正規。

後來兩個人蔘加了星光大道,並且拿下了亞軍,從此這兩個人火遍全國,因為兩個人總是成雙成對的出現,所以很多人以為這兩個人是夫妻。剛開始的時候,這兩個人並沒有做出任何解釋,直到後來玲花公佈了結婚的訊息,才發現新郎並不是曾毅。

後來兩個人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到兩個人已經搭檔多年,默契十足,早就已經成為了親人,做不了夫妻,而且如今這兩個人也有了各自的家庭和孩子非常的美滿。

2樓:小木頭吖吖

他們那個就是普通的好朋友關係,裡面玲花是有老公的,兩人合作多年,彼此也有默契,關係超過朋友應該算沒有血緣的親人了。

3樓:半分清甜

關係很好,現在還一直一起上臺,所以說這樣的一對關係,能很好的表現出來,他們非常可愛。

4樓:

挺好的。兩個人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除了演出以外,還共同參加綜藝節目,關係挺好的。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們的真實關係當然是很不錯的,畢竟在一起合作了這麼多年,感情肯定是有的。

誰看過閃靈二人組

舉手ing 劇情是這樣的 美堂蠻和天野銀次都是擁有特別能力的人。美堂蠻有一雙邪眼,他可以讓人看到幻像,是讓人看到噩夢般的幻像,還是看到幸福的幻像都是因他自己的意志來決定的,此外他還擁有 snake bite 這種能力,即是以200kilo的握力把敵人撕裂。而天野銀次的能力就是在他的體內潛伏有高壓電流...

鳳凰傳奇組合他們的名字人叫什麼,鳳凰傳奇組合分別叫什麼名字?

溫洛靈 人簡歷 民族 蒙古族 楊魏玲花 漢族 曾毅 籍貫 內蒙古 楊魏玲花 湖南 曾毅 詳細介紹 第四個月冠軍鳳凰傳奇組合 楊魏玲花 曾毅 內蒙古姑娘楊魏玲花今年24歲,是一名電器銷售員。曾毅,來自湖南,今年25歲,是一名無線電工人。內蒙古的楊魏玲花和湖南的曾毅在廣州打工時相識,對 幾近狂熱的他們成...

日本有二人說唱男子組合忘記了組合名字了?誰知道

哈哈 呢肯定是m flo啦 原來是三人組的!後來女音單飛啦 蝶韻無痕 前def tech 前百萬人氣雙人組合def tech由在夏威夷長大的shen 和日本成長的micro 兩位成員組成的創作型組合。不僅僅侷限於演奏,作詞 作曲 編曲 製片都是自己進行,正在建立一種 的全新風格。def tech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