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5人制足球賽的規則,求室內五人制足球的詳細規則?

時間 2021-10-14 20:30:09

1樓:tv語言骨幹

標準5人制copy足球場

尺寸圖如下:

bai**詳解:

球場尺寸:du長38m,寬25m。

罰球點:距zhi球門線10米。

角球弧:每個角以半徑dao為25cm 的1/4圓,距角球弧5m的標記線。

換人區標誌線:5m到80cm。

始端距中線:5m。

球門:球門寬3m,高2m。

球網:上端80cm,下端100cm。

擴充套件資料:比賽時間分為兩個20分鐘相等的半場。在每半場比賽因各種原因損失的所有時間應被扣除。

在每半場比賽結束時,如因執行罰點球,應允許延長時間執行罰完點球為止。

注意:1、上下半場之間的休息時間不得超過10分鐘。

2、每場比賽時間和休息時間按可根據主辦比賽機構規程定。

3、扣除損失時間補足比賽時間由裁判員根據場上出現的情況定。

五人制足球比賽用球:

比賽用球由皮革或特殊的合成材料製成,周長60~62釐米,重為510~540 克,氣壓為0.4~0.6個大氣壓。它有一個內部發聲裝置,能讓運動員聽見它的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場地bai

五人制(盲人)足球使用無du遮蓋場地,長zhi38~42米,dao寬18~22米,鋪有天然草或人造草。

專如遇連續陰雨或強屬風天氣,場地可以移至館內進行,地面也可以是木質或橡膠材料。

球場的邊界是由約有1~1.2米高的圍欄構成,並向場外傾斜10度,以便於提高比賽節奏和引導場上隊員確定方位。

賽場的中圈直徑6米,球門高2米、寬3米,球門區長5.16米、寬2米,罰球區是由2個距離球門立柱外沿半徑為6米的四分之一圓與一條3.16米平行於球門線的直線構成。

在距兩球門立柱間中點6米和8米處各有一個罰球點。

起源五人制足球的出現在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南美洲,那是社會最低層窮人孩子的唯一娛樂。四塊磚頭擺兩個門,一大群光著腳丫的窮小子,在街頭巷尾,在每一塊空地,在沙灘上進行龍爭虎鬥,盡情地享受足球給他們帶來的樂趣,同時也有一個美麗的憧憬,期望有朝一日能成為職業足球選手,能夠吃上牛奶三明治和穿上長褲子。

3樓:暑假工上課幾個

標準bai11足球場的尺寸是du68米×105米 國際比賽zhi

的場地dao應該足球比賽場地是長方形。其內長度不得大容

於120米或小於90米,寬度不得大於90米或小於45米。在任何情況下,長度必須超過寬度。 國際足聯規定標準的足球場長度為105m,寬度為68m 正規足球場大小:

場地:長105米、寬68米; 球門:長7.

32米、高2.44米

4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11足球場的尺寸是68米×105米 國際比賽的場地應該足球比賽場地

是長方形。其長度不得

專大於屬120米或小於90米,寬度不得大於90米或小於45米。在任何情況下,長度必須超過寬度。 國際足聯規定標準的足球場長度為105m,寬度為68m 正規足球場大小:

場地:長105米、寬68米; 球門:長7.

32米、高2.44米; 大禁區(罰球區):長40.

32米、寬16.5米,在底線距離球門柱16.5米; 小禁區(球門區):

長18.32米、寬5.5米,在底線距離球門柱5.

5米; 中圈區:半徑9.15米; 角球區:

半徑1米,距離大禁區13.84米; 罰球弧:以點球點為中心,半徑9.

15米的半圓; 點球點:距離球門線11米 是長90-110米,寬45-90米.在這個範圍內都是被承認的

求室內五人制足球的詳細規則,五人制足球比賽規則

撒颯颯 五人制足球比賽通常是非正式的,因此比賽規則也相對靈活,有時是在比賽之前當場決定 這與規則由fifa官方制定發布的室內足球相當不同。競賽性的或半正式的五人制比賽通常使用通用的一般規則。一 球全區比賽用球為4號球 基層比賽根據主辦單位規程規定比賽用球 一旦確定比賽用球,非經主辦單位同意不得更改用...

五人制足球的規則是怎麼回事,五人制足球比賽規則

1 場地 五人制足球比賽場地為長方形,長度不得多於42公尺或少於25公尺,寬度不得多於25公尺或少於15公尺。在任何情況下,長度必須超過寬度。國際比賽場地面積應為 長38 42公尺,寬18 22公尺。場地應按平面圖畫清晰的線條,線寬不得超過8厘公尺。較長的兩條界線叫邊線,較短的叫球門線。場地中間畫一...

3人制籃球的比賽規則,三人制籃球賽三秒規則

三人籃球規則 1 場地為籃球場半場,比賽隊員為一方三人,整場比賽可替換2次。2 比賽時間為10分鐘,最後一分鐘停表,結束後得分高的一方獲勝。3 三分線外投進一球算2分,三分線內投進一球算1分。4 一方犯規3次,從第4次開始罰球,只罰1次,罰進記1分。5 一般犯規沒有超過3次,由被犯規的一方發界外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