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好是什麼,我的愛好怎麼寫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3樓:匿名使用者

怪啊,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啊。怎麼聞到別人呢。

我的愛好怎麼寫

4樓:張

我的愛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比如說:讀書、寫字、跑步、跳舞……我的愛好是唱歌。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1326338

我的愛好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據目前得到的資訊,就是上網問一些嚴重暴露自己智商的問題。

我的愛好是什麼什麼

6樓:

你的愛好要通過你自己喜歡的事比如藍球、足球、繪畫等

我的愛好 足球,我的愛好足球,作文怎麼寫?

風殘葉蕭蕭 以前看足球。我只知道球場上,一群人在瘋狂地追乙個皮球,追到後再把它射向乙個大網裡。球如果進了,就得分,相反就要扣分。我覺得他們真傻,為什麼去追乙個皮球?弄得自己疲憊不堪。媽媽告訴我 因為他們如果贏了,他們會迎來榮譽。我小聲嘀咕道 誰稀罕譽榮?它能換吃的我才稀罕。媽媽還是聽見了說 你看,每...

作文我的愛好(是讀書的)我的愛好為看書該怎麼寫作文

從小,我就愛讀書,只要有一點時間也要讀書,讀書使我增長知識,開闊眼界,我愛我的好朋友 書。說起書,我書櫃裡的書總是整整齊齊的 站 在那裡。每次讀書,我總會把手用肥皂洗得香香的,然後拿出書來和它散發出的墨香比一比,這也應該算得上是尊重書吧。接著我會認真地開始讀書,發出任何聲音都聽不見,有時讀書如痴如醉...

愛好用英語怎麼說,我的愛好用英語怎麼說

很高興為您回答 愛好在英語中是用hobby來表示的。望樓主採納!我的愛好用英語怎麼說 hobby 英 h bi 美 h bi n.業餘愛好bai 嗜好du,興趣 小馬 例句 my hobbies are letter writing,football,music,photography,and 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