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的隊徽裡是什麼動物,誰有95年老申花隊徽的LOGO,懷念老申花

時間 2021-09-16 19:43:08

1樓:巴蒂斯它

豹子。2023年7月18日,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在康橋基地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對外公布俱樂部新隊徽。與原版隊徽相比,新版隊徽保留了盾牌和豹頭,去掉了灰色條紋。

並在盾牌下方新增了標有「greenland」(綠地)字樣的綬帶。

新版隊徽分為上下兩部分。上半部分保留了傳統申花隊徽的盾形,並將申花歷史上的隊徽元素做了整合,象徵著上海市花白玉蘭的盾形回歸2023年版,左上角保留了2023年版代表著不狂不放不申花的豹頭圖案;取消了灰色條紋,改為傳統的紅白藍三色條紋。上半部的英文本母「sfc」既表示「shenhua football club(申花足球俱樂部)」,同時又代表著「shanghai football club(上海足球俱樂部)」;右下角英文「since 1993」則代表著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

下半部分為象徵著榮耀的綬帶,綬帶上的復古足球象徵著申花隊的前身——成立於2023年的上海足球代表隊的悠久歷史;綬帶上的英文「greenland」(綠地)以及綠地集團司標寓意著申花足球隊在綠地集團的支撐下必將重塑輝煌。

2樓:實打實結婚

02年那次涉嫌打假球,被剝奪了,記得有一年申花一上來積分就是負的,被處罰的

上海申花不是2次中超冠軍嗎?為什麼隊徽上只有1顆星?

3樓:歷歷歸納

02年那次涉嫌打假球,被剝奪了,記得有一年申花一上來積分就是負的,被處罰的

誰有95年老申花隊徽的logo,懷念老申花~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說是申花球迷真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我的確也是申花球迷!從94年時候就開始了,懷念95年歲月!

即使去年的申花也比現在朱俊那爆發戶瞎弄後的申花好多了!

懷念ing

5樓:匿名使用者

隊徽上是足球加翅膀的解釋是什麼,隊徽是翅膀有什麼含義

球隊的成績與發展展翅高飛,蒸蒸日上! 讓足球飛 讓足球飛一會.隊徽是翅膀有什麼含義 燉土豆 希望隊伍像雄鷹一樣地飛馳在賽場上。 進擊的巨人裡的一個專殺巨人的隊伍隊徽 足球球衣隊徽上的星星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程橙程 1 足球球衣隊徽上的星星代表著獲得世界盃大賽冠軍優勝榮譽的次數。2 足球球隊隊徽星星代...

95乙醇的95是什麼?他的濃度怎麼算

一般我們稱百分之多少的酒精,是按體積來計算的。如 95 的酒精應該是由純酒精95份 體積計 水應是5份,混合而成的,那麼兩者混合即為95 的酒精 總計100份 體積 但混合後其總體積小於100份,其原因 酒精和水分別由酒精分子和水分子組成,純水由於其分子空間結構是由氧原子兩側由氫鍵相連兩個氫原子,成...

這個是哪個球隊的隊徽嗎?如果不是是什麼啊

大維甘jq淫帝國,你知道的,傳送門http tieba.baidu.com f?kw ce ac b8 ca frs yqtb 匿了 新黑貓 http tieba.baidu.com f?kz 871542652 應該是英格蘭城市維岡的一個球會的隊標吧 斑馬爸爸 回答維甘的全是看到wigan那個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