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星期六,星期天。開心的一天

時間 2021-09-16 03:18:52

1樓:使用者名稱用

開心的星期天

這天,風和日麗,秋風送爽,馬路兩旁透出淡淡的微黃。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奶奶一起去廣州市香江野生動物世界遊玩,同行還有奶奶的四位朋友。

在園中,我們看見了火焰鳥、仙歲鶴、河馬、考拉熊、獴哥……我們還看到許多獴哥不繼地在地上挖洞,為即將來的冬天儲藏食物。經過導遊介紹,我還知道河馬23個小時是呆在水裡的。我們還看了許多妙趣橫生的表演,有飛禽表演、白虎表演和猿猴表演等精彩表演。

其中讓我最喜歡的表演是飛禽表演,其中一隻八哥會背唐詩,名字叫《鋤禾》,只見工作人員說一句,巴哥很快就接下一句。快退場的時候,鳥兒從四面八方飛了,漂亮極了!

這天,我非常開心,我學會了許多有關動物的知識

2樓:神鹿

週記就是一週寫一次。可以把你本週最有意思的事情或者最讓你有感悟的事情寫下來。

3樓:薄珹

只要是能休息的星期六,星期天。就是所有人都開心的一

4樓:

星期天,爸爸、我和表弟去公園逛了一下。我和表弟比賽摘地上黃色的小野花,結果雖然是表弟摘得多,但還是我贏了。後來爸爸提議去花鳥市場買花,我們買了幾株小小的花,有仙人掌、搖錢樹、百合花等。

回來後爸爸把它們種在了家裡空置的花盆裡,我負責澆水,那些空花盆一下子變得很漂亮了。我真高興。

星期六星期天動土建房日子

冰凌花的芬芳 這個你得看一下楊黃曆,哪天是紅日子?那頂寫的很明白啊! 斐吉敏 星期六星期天動土建房的日子的話,我借你的話,這個星期的星期天是一個很好的日子,可以的。 廉秀豔 一般的情況下,星期天星期六動土建房子,日子都是比較好的,有的結婚也選在六週天 暨永康 這主要在動土前充分做好準備,選最近一段時...

這個星期六星期天還放假嗎

10號上班。11號正常公休日。 看你的公司是不是放八天.放八天的話就是星期六算正常上班.星期天算休息日.如果沒放八天.週六日都算休息日 星期六星期天休息還是不休息,不同的人,不同的狀態。比如學生,星期六星期天基本上是休息的。但是我有例外,那就是考試的時候,一旦正趕上星期六或者星期天,就休息不著了。比...

校園餐廳星期六星期天不營業需要給員工開工資嗎

不需要,週六週日的休息日為無薪假日,用人單位不需要支付工資,如果勞動者付出勞動的,應按勞動者標準工資的二倍支付加班費。根據 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按照 勞動法 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即折算日工資 小時工資時不剔除國家規定的11天法定節假日。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