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公尺歷史名人堂有哪些球員,歷年NBA名人堂球星名單

時間 2021-09-12 13:23:41

1樓:若舞飄逸

在國際公尺蘭光榮的百年歷史中,從來都不乏那些時至今日仍舊光彩照人的光榮名字,他們就像一顆顆璀璨的珍珠一樣,閃耀在藍黑寶鏈的結環之中。

藍黑英雄:

歷史從來都是如此:光榮的英雄寫就光榮的年代,而光榮的年代反過來又雕鑿出光榮的英雄。在國際公尺蘭光榮的百年歷史中,從來都不乏那些時至今日仍舊光彩照人的光榮名字,他們就像一顆顆璀璨的珍珠一樣,閃耀在藍黑寶鏈的結環之中。

站在國際公尺蘭名人堂最前列的當然是著名教練阿帕德·維茨,他不但為俱樂部捧得了首座聯賽冠軍獎盃,還為義大利足壇乃至世界足壇培養了一顆光芒四射的巨星吉烏塞普·梅亞扎。時至今日,人們提起梅亞扎的名字都會懷念萬分,他不但是國際公尺蘭成長的驕傲,更是義大利足球兩獲雷公尺特金盃的最大功臣。後來,公尺蘭人為了紀念這位了不起的英雄,特意將公尺蘭城的聖西羅球場更名為梅亞扎球場。

在闊別冠軍13年後,2023年阿爾弗雷多·馮尼又成為再造藍黑巨人的英雄,他率隊奪得了國際公尺蘭歷史上第乙個兩連冠,並使俱樂部了完成了邁向**時代的原始積累。

在同國際公尺蘭相連的所有名字中,相互聯絡最緊密的無疑要數莫拉蒂了。這是乙個家族同足球結緣的傳奇歷史,2023年,從安吉洛·莫拉蒂接管國際公尺蘭,到2023年安吉洛的兒子馬西莫·莫拉蒂重返國際公尺蘭,在漫長的四十多年時間裡,這個著名的「石油家族」痴情地守候著自己的藍黑之戀。

2023年,安吉洛·莫拉蒂請來了阿根廷名帥赫萊尼奧·赫雷拉,國際公尺蘭也真正迎來了自己霸氣傾軋四方的顛峰時代。在輝煌的六十年代,在赫雷拉的統率下,國際公尺蘭不但連續在國內稱雄,而且在歐洲乃至世界賽場也所向披靡無往不勝,連續兩座金光燦燦的歐洲冠軍盃和洲際盃,和信手而來的意甲聯賽冠軍獎品一時間把國際公尺蘭的榮譽室映照得金碧輝煌。六十年代也成了真正屬於國際公尺蘭的**年代。

義大利人亞歷桑德羅·阿爾托貝利是國際公尺蘭在80年代初的英雄,在1979~1980賽季,憑藉自己寶貴的15粒進球,他再次把國際公尺蘭推上闊別19年的意甲盟主寶座,自己也成為80年代義大利足球的標誌性代表,並幫助籃衣軍團贏得了2023年的世界盃。

2023年同樣也是國際公尺蘭值得紀念的一年,這一年著名的「金牌教練」吉奧瓦尼·特拉帕托尼開始執掌該隊,在金牌教練的感召下,德國人馬特烏斯、布雷默、克林斯曼加盟藍黑大軍,組成了聞名遐邇的「德國三架馬車」。在1988~1989賽季,他們以26勝6平2負積58分的驚人戰績奪冠,這在「2分制」的年代絕對是個空前絕後的記錄。2023年,德國人又幫助國際公尺蘭戰勝足協杯主桑普多利亞隊,歷史上第一次加冕超霸杯賽冠軍。

在尷尬的九十年代,馬西莫·莫拉蒂闊綽出手,國際公尺蘭巨星雲集。索薩、博格坎普、羅·卡洛斯、羅納爾多、維埃裡、克雷斯波和卡納瓦羅等諸多明星先後加盟,但是對勝利的渴望並沒有帶來相應的勝利結果,相反他們卻陷入欲速不達的悲劇怪圈,諸多明星加盟國公尺後紛紛狀態萎靡威風盡失,國際公尺蘭也因此落得個「球星黑洞」的惡名。為了擺脫窘困的局面,先後請來數字名帥調教,但無論是「銀狐」裡皮,還是「少帥」塔爾德利都沒能帶領球隊走出低蘼的怪圈。

球隊糟糕現狀使得莫拉蒂下決心請來了阿根廷人庫珀,以期望這位早已名揚歐洲的神奇教練能幫助偉大的藍黑軍團真正走出低谷,邁向顛峰

國際公尺蘭應該永遠銘記的10位球星

國際公尺蘭歷史悠久,在長達百年的時光中,曾經的球星們早已退役,有的已經撒手人寰,作為國際公尺蘭球迷的我們應當記住他們,記住他們為國際公尺蘭所做的一切。

雅伊爾與國際公尺蘭歷史上那些天才橫溢的射手相比,雅伊爾的進球顯然無法與他們相提並論,但雅伊爾讓人們所無法忘記的是他在64-65賽季中在冠軍盃決賽中對本菲卡的那粒進球,正是依靠著那粒進球,國際公尺蘭以1:0力克擁有葡萄牙勁旅,蟬聯了冠軍盃,這也是義大利球隊在歐洲冠軍盃歷史上第一次衛冕成功。在雅伊爾效力國際公尺蘭的九年時間裡,他一共為國際公尺蘭出戰199場聯賽並打入53球。

在歐洲賽場上則有45場比賽12球的斬獲。

馬佐拉在義大利足壇歷史上,曾經活躍著另外一位天才對手,國際公尺蘭的桑德羅.馬佐拉。在2023年世界盃上,馬祖拉以其無可挑剔的表演將他的競爭對手、義大利國家隊另一名優秀的中鋒,公尺蘭前鋒里維拉擠到了替補席上。

馬祖拉以其異乎尋常的把握機會的能力著稱於世,他在球場上的嗅覺比獵犬還靈,這位中鋒總能捕捉到稍縱即逝的戰機。他為國際公尺蘭隊兩棒歐洲冠軍盃立下赫赫戰功,並70次代表義大利出場,成為國際公尺蘭,義大利乃至世界足壇都應當銘記的一位球星。

蘇亞雷斯

六十年代的國際公尺蘭,經歷了乙個輝煌時期畛鏨畝釉背四切┍就燎蛟敝猓褂幸桓隼醋雜諼靼嘌賴耐庠褪撬昭搶姿埂t誶虺∩希蓯怯傷諡諧∽櫓喜呋桶鹽展セ鞣較潁3l崾舊砼緣牧轎歡佑?馬佐拉或「上帝的左腳」科索將球傳向何處,要不就讓在他前面的兩位前鋒傑爾和公尺拉尼中的乙個向前衝,再不然就是和在其左側的另一位著名球星--左邊鋒法切蒂相配合,一起直搗黃龍。他儼然就是一位球場指揮家

曾加國際公尺蘭歷史上也是世界足球歷史上最偉大的守門員之一。他以難以置信的洞察力、閃電般的反應、出色的站位和領導才能而著稱,他還能通過領導和指揮後防線而提公升整個球隊的戰鬥力。在國際公尺蘭效力期間曾為俱樂部獲得88/89賽季意甲冠軍,90/91和93/94兩個賽季的歐洲聯盟杯。

2023年,與帕柳卡交換而加盟桑普多利亞。共參加過369場意甲聯賽和160場義大利盃賽和歐洲賽事。曾代表義大利國家隊出場58次,其中38場不失球。

法切蒂法切蒂絕對算是義大利足球的里程碑式的人物。作為乙個後衛,他穩重,堅強,是國際公尺蘭隊中後方線的中堅,是傳奇教練赫雷拉在國際公尺蘭所開創的鏈式防守的砥柱。而且,他還是第乙個以點球之外的方式大量進球的後衛。

他的職業生涯是如此具有傳奇色彩以至於他就是義大利六七十年代最受歡迎的足球運動員。

阿爾托貝利

或許這本來就不是乙個平凡的名字,他作為八十年代中期義大利乃至全世界最偉大的前鋒之一,一次次摧城推寨,一次次戲弄形同虛設的後衛於股掌之間,他像乙個獨舞的精靈輕盈的遊弋在對方的禁區,他像乙隻兇猛的鯊魚只要嗅到一絲血跡就會給敵人致命一擊。阿爾托貝利為國公尺創造的三大杯中進39個進球的紀錄竟保持了十五年,直到今年才由ac公尺蘭的因扎吉打破。因扎吉回憶起他的歐洲賽場第40個進球時說道:

"我當時真想把衣服脫下來,再也不敢穿上它,我無意打破阿爾托貝利的紀錄,阿爾托貝利是我最尊敬的前輩,他永遠在我的前方指引著我向更高的目標前進。"

埃斯特萬.尼爾斯

在後梅亞查時代,國際公尺蘭始終早尋覓一位無堅不摧的頂級射手,終於在2023年的9月19日,埃斯特萬.尼爾斯的橫空出世,才讓人們徹底從梅亞查的陰影中走出。埃斯特萬.

尼爾斯在24歲時加盟國際公尺蘭。在他的處子賽季中,他一共在36場比賽中攻入26個進球!在幫助國際公尺蘭奪得53-54賽季的意甲冠軍吼,尼爾斯便離開了國際公尺蘭,留下了同樣讓人瞠目結舌的數字:

182場聯賽,133個聯賽進球,進球率甚至超越了梅亞查!

國際公尺蘭三馬車

馬特烏斯

克林斯曼

布雷默在國際公尺蘭的歷史上有這樣3個德國人,他們是當時德國國家隊的核心球員,是他們奠定了國際公尺蘭80年末的輝煌,他們是清道夫馬特烏斯,金色轟炸機克林斯曼,左路至尊布雷默。在國際公尺蘭,三馬車達到了他們事業的頂峰, 而他們也因為國際公尺蘭被更多的球迷熟悉,成為一代巨星

貝爾格公尺

貝爾格公尺,國際公尺蘭俱樂部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把一生的職業生涯都奉獻給了他所熱愛的俱樂部。他可以打中後衛和右後衛,非常早的時候就展示出了他的才華,1980/81賽季年僅17歲的他就進入了一隊。並迅速被國家隊主教練enzo bearzot所承認,入選了2023年世界盃,而當時他才剛剛參加了30場最高端別聯賽而已。

這位帶有傳奇色彩的球星,創造了眾多令人稱奇的記錄,意甲出場次數519,義大利杯120,歐洲賽事出場記錄117,成為義大利足球歷史上里程碑式的人物。

梅阿察梅阿察無疑是乙個有著傳奇色彩的球星。他創造了意甲的進球記錄,246個意甲進球將成為後人難以逾越的高山。作為乙個技術全面的超級前鋒,在球場上的他顯得充滿了鬥志。

舉手投足間散發著懾人心魄的氣勢,乙個不經意的動作或者表情常常會使隊友重新鼓舞起鬥志。在那個遙遠的年代,他無疑是國際公尺蘭的擎天柱。

歷年nba名人堂球星名單

2樓:晞晨

列舉如下:

1、2023年

雪梨·蒙克利夫:球員

傑克·希克馬:球員

特蕾莎·威瑟斯彭:球員

弗拉德·迪瓦茨:國王隊總經理

比爾·菲奇:球員

鮑比·瓊斯:球員

艾爾·阿特爾斯:球員

保羅·韋斯特法爾:球員

查爾斯·庫珀:球員

卡爾·布勞恩:球員

2、2023年

賈森·基德:球員

史蒂夫·納什:球員

格蘭特·希爾:球員

雷·阿倫:球員

德里賽爾:教練

凱蒂·史密斯:球員

蒂娜·湯普森:球員

莫里斯·奇克斯:雷霆隊助理教練

3、2023年

特雷西·麥克格雷迪:球員

比爾·塞爾夫:教練

蕾貝卡·羅伯:球員

瑪菲特·邁克格勞:教練

傑里·克勞斯:已故公牛隊前總經理和執行副總裁扎克·克雷頓:球員

湯姆·杰恩斯塔特:美國男籃的前總經理、副總經理曼尼·傑克遜:球員

尼克斯·加利斯:球員

喬治·邁克金尼斯:球員

羅伯特·休斯:教練

4、2023年

姚明:球員

阿倫·艾弗森:球員

沙奎爾·奧尼爾:球員

5、2023年

迪肯貝·穆托姆博:球員

迪克·巴維塔:裁判

約翰·卡利帕里:ncaa知名主帥,前籃網隊主教練喬喬·懷特:球員

斯賓塞·海伍德:球員

麗薩·萊斯利:球員

路易斯·丹皮爾:球員

約翰·艾薩克斯:球員

林德賽·蓋茨:教練

湯姆·海恩索恩:教練

喬治·雷弗林:ncaa昔日名帥

3樓:長不大的林子

1、2023年nba名人堂球星名單如下:

雪梨·蒙克利夫、傑克·希克馬、特蕾莎·威瑟斯彭、鮑比·瓊斯、艾爾·阿特爾斯、保羅·韋斯特法爾、查爾斯·庫珀、卡爾·布勞恩、比爾·菲奇;

2、2023年nba名人堂球星名單如下:

賈森·基德、史蒂夫·納什、格蘭特·希爾、雷·阿倫、凱蒂·史密斯、蒂娜·湯普森;

3、2023年nba名人堂球星名單如下:

特雷西·麥克格雷迪、蕾貝卡·羅伯、扎克·克雷頓、曼尼·傑克遜、尼克斯·加利斯、喬治·邁克金尼斯;

4、2023年nba名人堂球星名單如下:

姚明、阿倫·艾弗森、沙奎爾·奧尼爾;

5、2023年nba名人堂球星名單如下:

迪肯貝·穆托姆博、迪克·巴維塔、喬喬·懷特、斯賓塞·海伍德、麗薩·萊斯利、路易斯·丹皮爾、約翰·艾薩克斯;

6、2023年nba名人堂球星名單如下:

阿朗佐·莫寧、公尺奇·里奇蒙德、納特·克利夫頓、薩魯納斯·馬修利奧尼斯、蓋伊·羅傑斯。

成都歷史名人有哪些,四川有哪些歷史名人?

小楚遊中國 列舉十位。第一大禹治水的大禹 第二是修建都江堰的李冰 第三是西漢天文學家落下閎 第四是西漢文學家 哲學家楊雄 第五是蜀國名將諸葛亮 第六是女皇武則天 第七是詩仙李白 第八是詩聖杜甫 第九是北宋文學家蘇東坡 第十是明代三大才子之首楊慎。四川有哪些歷史名人? 不是苦瓜是什麼 1.大禹 約公元...

阜陽的歷史名人有那些,阜陽的歷史名人有哪些? 5

牙牙的弟弟 有管仲 鮑叔牙 甘茂 呂蒙 歐陽修等。1 管仲 管仲 約公元前723年 公元前645年 姬姓,管氏,名夷吾,字仲,潁上 今安徽潁上縣 人。中國古代著名的經濟學家 哲學家 政治家 軍事家,春秋時期法家代表人物,周穆王的後代。齊僖公三十三年 公元前698年 開始輔佐公子姜糾。齊桓公元年 公元...

南京有哪些名人,南京有哪些歷史名人?

葉兆言江蘇蘇州人。1957年生。1982年畢業於南京大學中文系,1986年又畢業於南京大學中文系碩士班。歷任金陵職業大學教師,江蘇文藝出版社編輯,江蘇作家協會專業創作員。1980年開始發表作品。祖父是中國文學元老葉聖陶,名字 於父母的名字各取一半。是真名。南京人。1974年高中畢業,進工廠當過四年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