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皇馬上次奪得歐冠冠軍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1-09-12 13:2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彰華,到隋才又統一。由隋至明也是約八百

開啟 b o 4 0 2 ℃ 0 ?

2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歐洲冠軍聯賽冠軍:9次 55-56 56-57 57-58 58-59 59-60 65-66 97-98 99-00 01-02 皇馬是唯一乙個可以保留歐洲冠軍盃的球會(必須連續獲得5次冠軍 01-02賽季是最近的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01-02賽季!齊達內打進乙個不可複製的世界入球

4樓:

應該是01——02賽季的歐冠聯賽吧

5樓:**小扣籃

2013到14賽季歐冠決賽4比1戰勝了馬德里競技。

皇馬在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場迎戰同城對手馬德里競技,比賽中皇馬佔據了控球優勢,但是率先破門的是馬競:第36分鐘胡安弗蘭右路將球吊入禁區,卡西利亞斯出擊沒能將球破壞,戈丁力壓赫迪拉回頭望月,馬競1-0領先。

落後的皇馬依舊控制了局面,可得勢不得分傷停補時第二分鐘,皇馬扳平比分,莫德里奇開出角球,拉莫斯頭球攻門,皮球彈地之**網,1比1;比賽進入加時賽,加時賽第19分鐘,迪馬利亞左路突破傳中,貝爾門前搶點頭球破門,皇馬2比1反超比分;第117分鐘,馬塞洛禁區中路低射破門,皇馬3比1擴大領先優勢。

加時賽的補時階段,c羅罰進點球,皇馬4比1終結了比賽,時隔12年再次拿到歐冠冠軍!

皇馬獲得多少次歐冠冠軍? 30

6樓:櫻夢戀雪夢之韻

皇馬一共獲得過9次歐冠冠軍,分別是:

一共是九次2023年----皇家馬德里4:2雷姆斯 2023年----皇家馬德里2:0佛羅倫斯 2023年----皇家馬德里3:

2ac公尺蘭(加時) 2023年----皇家馬德里2:0雷姆斯 2023年----皇家馬德里7:3法蘭克福 2023年----皇家馬德里2:

1貝爾格勒游擊隊 2023年----皇家馬德里1:0祖雲達斯2023年----皇家馬德里3:0華倫西亞2023年----皇家馬德里3:

0華倫西亞

7樓: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目前一共十三次,56—66年拿了6次。98—02拿了3次。13—18拿了四次。其中56—60年拿了5次。15—18拿了三次。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皇家馬德里已奪得過10次歐洲冠軍(奪冠次數第一)。

年份如下:

1.歐洲冠軍盃冠軍:1956,1957,1958,1959,1960,1966。

2.歐洲冠軍聯賽冠軍:1998,2000,2002,2014。

9樓:御天神罰

皇家馬德里曾經奪得過9次歐洲冠軍盃冠軍,31次西班牙甲級聯賽冠軍及18次西班牙國王盃冠軍。

10樓:匿名使用者

9次:皇家馬德里

7次:ac公尺蘭

5次:利物浦

4次:拜仁慕尼黑、阿賈克斯

2次:祖雲達斯、曼徹斯特聯、巴塞隆納、國際公尺蘭、諾丁漢森林、本菲卡、波爾圖

1次:凱爾特人、費耶諾德、阿斯頓維拉、漢堡、布加勒斯特星、埃因霍溫、貝爾格勒紅星、馬賽、

望採納!!

11樓:德燚

九次,是最多的……曾連續五年得.

(歐洲冠軍盃)1955/56,1956/57,1957/58,1958/59,1959/60,1965/66

(歐洲冠軍聯賽)1997/98,1999/2000,2001/02

12樓:

至今獲得9 歐冠冠軍

13樓:

皇馬一共獲得過9次歐冠冠軍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全身協調性和出手動 ( 複製,開啟: b10.pw )

作穩定性的訓練

15樓:十六分之七

9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率隊奪得歐冠冠軍後,齊達內為何離開皇馬?

16樓:微風的輕柔

率隊奪得歐冠冠軍後,齊達內離開皇馬有兩種原因。其一、球隊上層不引援。其

二、齊達內很聰明。

其一、球隊上層不引援。

其二、齊達內很聰明。

其實齊達內並不想離開皇馬,他只想用離開的方式告訴俱樂部上層球隊需要新鮮血液了。

17樓:卿唐院

這是因為齊達內的一些私人原因也有因為別的原因,總之,齊達內不能在皇馬繼續踢球了,所以他就離開了皇馬去了別的隊伍。

18樓:厚光遠

率隊奪得歐冠冠軍之後,齊達內離開了皇馬,是因為齊達內有他自己想做的事情,他想要自由。

19樓:冰雹呼叫狍子

因為齊達內已經為皇馬立下了汗馬功勞,並且後期在皇馬內也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這個時候功成身退是最好的。

20樓:影子愛蟲蟲

官方說是齊達內主動要求離開的,其實結合後來的種種形勢來看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歐洲足壇群雄並起大勢已不可逆,皇馬再想衛冕歐冠已無可能。

2.羅納爾多與弗爺微妙的關係。

3.皇馬俱樂部的歷史傳統。

我想知道海賊王裡的4皇都有誰

1 白鬍子 愛德華 紐蓋特 懸賞金 未明 網上說的13億跟懸賞令是同人杜撰的,請勿相信 能力 霸氣使用者 震震果實能力者 擁有 世界之最強 的稱號的他,不管在任何時候都是偉大航道里的風向標,是所有有夢想的大海賊們所想超越的目標。在 大事件 中,年邁的他獨挑 三大將 中的 青雉 赤犬 海軍元帥 戰國 ...

我馬上要起訴離婚了,想知道如果原告和被告的父母都到庭旁聽,他們在法庭上有發言的權力嗎

旁聽是沒有發言權的,只有以證人的身份出庭,才可以做出證人證言。現在大部分案件都是適用簡易程式審理的,庭審程式不是那麼嚴格,一般被告的父母也可以發表意見,但是否作為證據採納,需要辦案法官根據具體情況裁量。 如果是作為證人那麼不能參加庭審,如果是法庭旁聽人員不能發言,如果是委託 人可以發言。 當然有,有...

佩戴助聽器為什麼不能馬上適應?我想知道該怎麼去適應效果會更好

第一次使用助聽器或使用新的助聽器,要有乙個適應過程,適應 時間的長短往往因人而異,助聽器初戴者經常會表現出對助聽器不適應的症狀,如覺得助聽 器的聲音吵,輕微的耳脹,頭暈不能聽清別人的言語等這些都是正常 表現,因為佩戴助聽器前,聽力損失患者對很多聲音不敏感,戴上助 聽器之後,重新聽見原來聽不見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