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滑鞋子(平花鞋)輪子的軸承是什麼尺寸的

時間 2021-08-30 10:59: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都是一樣的嗎?!直徑的話你是想問這個嗎!?我拷貝了以下文字 看對你有沒有用(這個我自己是沒看懂的啦 嘻嘻)動軸承的代號表示方法

代號用途:代表象徵滾動軸承的結構、尺寸、型別、精度等,代號由國家標準gb/t272-93規定。

代號的構成:

前置代號——表示軸承的分部件

基本代號——表示軸承的型別與尺寸等主要特徵

後置代號——表示軸承的精度與材料的特徵

軸承代號的組成如下表所示:

前置代號 基本代號 後置代號 軸承的分 部件代號

五 四 三 二 一 內部結構代號密封與防塵結構代號保持架及其材料代號特軸

材料代號公

等 級代 號 遊

隙 代號 多軸 承配 置代 號 其

它 代號 型別 代號 尺寸系

列代號 內

徑 代號 寬度 系列 代號 直徑 系列 代號 內徑代號:一般情況下軸承內徑用軸承內徑代號(基本代號的後兩位數)×5=內徑(mm),例:軸承6204的內徑是04×5=20mm 。

常見特殊情況:

一 當軸承內徑小於20mm

軸承內徑尺寸為(mm)

10 12

15 17

對應內徑代號為

00 01

02 03

二 當軸承內徑小於10mm,直接用基本代號的最後一位表示軸承內徑尺寸;例:軸承608z,用基本代號‘608’的最後一位8作內徑尺寸,軸承608z的內徑為8mm。以此類推627的內徑為7mm,634的內徑為4mm。

三 軸承的內徑不是5的倍數或者大於等於500mm,內徑代號用斜槓‘/’隔開。另一種情況:有部分滾針軸承舊代號內徑代號直接用‘/’隔開。

這幾種情況‘/’後邊的幾位數值為軸承內徑尺寸。見下表示例:

軸承型號

619/1.5

62/22

60/500

3519/1120

7943/25

內徑尺寸(mm)

1.522 500

1120

25 以上是幾種軸承內徑常見的表示方法,國際上有些公司的代號都不盡相同;要以實際情況為準。具體要參考各種資料和各廠家樣本。

尺寸系列代號:用於表達相同內徑但外徑和寬度不同的軸承,見圖。

外徑系列代號:特輕(0,1),輕(2),中(3),重(4)

寬度系列代號:一般正常寬度為“0”,通常不標註。但對圓錐滾子軸承(7類)和調心滾子軸承(3類)等型別不能省略“0”

6010為輕薄系列,應用於輕載荷、高轉速;6210是輕型系列,輕型負荷轉速最合理,是應用面最廣的型別;6310是中重型系列;6410是重系列,用於過載低速。中型和中重型應用最廣,如各類機械傳動部件、中小型電動機、流水線傳送帶、摩托車等等各種機械裝置幾乎都有用到這兩種型別。

型別代號:應記住常用的軸承代號:3,5,6,7,n五類,對應老代號為7,8,0,6,2類。詳細請見本站首頁產品分類.

公差等級代號見表:

向心軸承和角接觸球軸承分五級見下表(高→低) 新等級代號

p2 p4

p5 p6

p0 舊等級代號

b cd eg 圓錐滾子軸承分四級見下表(高→低) 新等級代號

p4 p5

p6xp0 舊等級代號

c dex g(e)

推力球軸承分四級見下表(高→低) 新等級代號

p4 p5 p6 p0

舊等級代號

c d e g

如需要較高公差級別的軸承,可根據gb307標準規定選用適合的公差等級軸承。

遊隙代號:遊隙代號分六級以/c1 /c2 /c3 /c4 /cm為代號,cm為電機用軸承遊隙組,其他遊隙組數值越大遊隙就越大;c0為基礎組遊隙不標註。選擇軸承遊隙要充分考慮軸承安裝孔和軸承與軸的配合公差及溫度,詳請參考gb/t4604標準或諮詢本站。

代號方法示例:

例①6308 6--深溝球軸承,3--中系列,08--內徑d=40mm,公差等級“o”級、遊隙組為“0”組都不標註;

例②n105/p5 n--圓柱滾子軸承,1--特輕系列,05--內徑d=20mm,公差等級為5級,遊隙組為“0”組不標註;

例③7214c/p4 7--角接觸球軸承,2--輕系列,14--內徑d=70mm,c--公稱接觸角α=15°,p4--公差等級為4級,遊隙組為“0”組;

例④30213 3--圓錐滾子軸承,0--正常寬度(0不可省略),2--輕系列,13--內徑d=65mm,公差等級為0級,遊隙組為“0”組;

2樓:匿名使用者

輪滑鞋的軸承規格都是一樣大的 所以不用管它多大

米高frm是什麼型別的輪滑鞋,米高輪滑鞋frm怎麼樣 米高s189兒童輪滑鞋好嗎

這鞋是fsk型別的 主要偏向剎車 平花,fsk都可以 不過效能在fsk方面大些 喜歡胡思亂想的廖小爽 frm 算是一款比較經典的了 在兩年前主推的fsk鞋子旁邊有剎車片 整體屬於fsk鞋子 剎車不錯 但是軸承容易壞現在推出的gtr 和gtx都是不錯的謝謝 初級平花鞋,本人覺得炫動z5價效比好點,如果...

軸承的問題?軸承是什麼意思 ?

什麼是軸承 軸承 bearing 是在支承軸的部件,用來引導軸的旋轉運動,並承受由軸傳遞給機架的載荷。軸承是機械工業使用廣泛 要求嚴格的配套件和基礎件,是各種機械的旋轉軸或可動部位的支承元件,也是依靠滾動體的滾動實現對主機旋轉的支承元件。被人們稱為機械的關節。你好,軸承 bearing 是當代機械裝...

摩托車輪胎軸承用什麼潤滑油,摩托車輪子的軸承 用什麼潤滑油

熔點110 c以上的鋰基潤滑脂即可汽車保養的藍色的那個或殼牌 長城潤滑脂都行 手機使用者 你要想買進口潤滑油,找進口潤滑油經銷商的話,來看一下這家 殼牌位於太原的省級經銷商太原鑫三星 你還需要一些潤滑油的知識吧 氧化安定性說明潤滑油的抗老化效能,一些使用壽命較長的工業潤滑油都有此項指標要求,因而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