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19NBA全明星投票機制

時間 2021-08-30 10: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nba全明星投票,球迷投票將只佔總投票數的50%,球員和**投票將佔總投票數的各25%。其中,球員可以為他們的隊友或者自己進行投票。

現在不斷下降球迷投票所佔比例也是聯盟在吸取過去的經驗之後做出的調整。當年中國球迷的熱情因姚明乾掉了如日中天的奧尼爾。在nba官方看來「尋求多方平衡,保持客觀,提高專業度」的改革,卻引來了諸多不滿和質疑——球迷抱怨自己不再「當家做主」,球員則認為「**的控制權太大」……

網友說,nba如此改革就是為了避免不客觀、不公正,因為連續兩個賽季,喬治亞中鋒帕楚里亞都「刷」出了驚人的票數。上賽季全明星票選期間,喬治亞全民為帕楚里亞投票,甚至連喬治亞**都在社交網路上為他拉票。一時間,帕楚里亞的票數高居全明星前鋒位置的前三位。

而在今年的投票中,截至第二輪統計結束,帕楚里亞又得到了823476票,比第三位的倫納德多出了192000票。所以nba將首發評選加入**和球員,至少全明星球員的硬實力得到了保障。

但在不少美國**看來,全明星週末是nba為球迷製造的一場籃球派對,如果不是根據球迷的意願選擇首發球員,那麼球迷的參與熱情也會下降。

不論是姚明力壓奧尼爾,喬丹最後一次票選無緣首發,還是帕楚里亞「險些」入選首發陣容,這些其實都是球迷自己的選擇。

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2樓:西外北橋

這是剛剛改革的,現在的投票有好處但也有弊端吧。按照以前的投票方式全靠人氣了,像勇士的帕楚利亞都有可能進首發的,這樣對於比他優秀的球員來說是不公平的。但是現在的投票也是難以讓球迷信服,東部像安東尼、韋德、白邊兒、恩比德這都是遺憾落選了,西部像利拉德、保羅、康利這些也是遺憾落選了。

nba全明星賽投票的規則和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givemefive

4樓:匿名使用者

uponusintimesofadversity

如何評價2017nba全明星新秀挑戰賽

5樓:匿名使用者

nba全明星週末來襲,首先進行的便是分為美國隊與世界聯隊的新秀挑戰賽。比賽版分上下半場,各

權20分鐘。

恩比德與穆迪埃因傷缺席,由阿布里內斯與埃爾南戈麥斯頂替上陣。

開局,雙方打得極為輕鬆,以表演為主,扣籃、三分、傳球各種技巧都展現得淋漓盡致,世界聯隊憑藉半場結束前的連續得分領先美國隊11分。下半場比賽依舊精彩不斷,雙方對攻,世界聯隊一路領先,布克連續得分,卡明斯基連中3分,美國隊將比分反超,世界聯隊緊追不捨,最後時刻穆雷連中3分助其反超比分。

最終世界聯隊以150-141戰勝美國隊。穆雷也毫無疑問地當選本場比賽的mvp。

2019nba全明星賽什麼時候開始nba全明星賽2019時間名單陣容

平邑 胖子 北京時間2月17日,2017年nba全明星週末即將正式開始。今天,聯盟公布了全明星週末期間的重要活動和比賽的日程。注 以下時間都是北京時間 2月17日 新秀挑戰賽訓練 晚上11點30分 參加新秀挑戰賽的唐斯 波爾津吉斯 布克和約基奇等新星都將出場進行訓練。2月18日 nba全明星 日 凌...

2023年nba全明星賽各球員的資料

1 西部隊全明星強勢勝出 2007年nba全明星賽還歷歷在目,回顧07年2月19日那個全明星週末真是個另人難忘的奇妙夜晚,燈火輝煌的拉斯維加斯另nba全明星賽舉世矚目,一場愜意的nba全明星對抗開始演繹得萬分精彩,西部明星隊最後以153 132戰勝東部明星隊。2 科比衛冕mvp,貨真價實,實力說話 ...

2023年NBA全明星賽是飛人喬丹參加的第幾界全明星賽

麥可 喬丹於1963年2月17日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 飛人 生平簡介 麥可 喬丹在在1984年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3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職業生涯曾效力於芝加哥公牛隊以及華盛頓奇才隊,新秀賽季當選nba年度最佳新秀。1986 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