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籃球之神的喬丹,為什麼直到28歲才拿到職業生涯的第一座總冠軍

時間 2021-07-18 13:49:24

1樓:拱靜曼

有些人是少年得志,有些人是厚積薄發,喬丹就是這種人。

2樓:幽逗豆

可能是因為這個冠軍確實是很重要的吧,而且之前都在鍛鍊。

3樓:天天天藍

每個喜歡喬丹的人都知道喬丹是籃球之神,但是這位著名的籃球之神直到28歲才贏得第一個冠軍?這真是命運的捉弄。事實上,籃球是一項團隊運動。

沒有隊友的幫助,即使厲害如籃球之神喬丹也不可能贏得冠軍。籃球之神邁克爾·喬丹如此厲害,他在28歲時卻才贏得了第一個冠軍原因如下:

喬丹在2023年進入選秀,直到2023年才贏得他的第一個冠軍,因為他在28歲時迎來了隊友皮蓬的成熟和傑克遜的執教。喬丹直到28歲才贏得冠軍。他贏得了接下來的兩個三連冠,nba在七年內贏得了六個冠軍。

他的第一次退役是因為他已經再賽場上難逢對手,頗有一種高手的孤獨於是轉向棒球。

之後喬丹重返聯盟,並連續贏得三次冠軍。敢問這是什麼樣的統治力?面對這種統治力,這位28歲的冠軍不值得被世界瞧不起。

相反,他應該受到尊敬。此外,籃球運動員的**年齡約為28歲,30歲後開始下降。隨著年齡的增長,喬丹非但沒有衰退,反而變得更加占主導地位。

他在2023年贏得最後一個冠軍時才35歲。

喬丹之所以直到28歲才贏得他的第一個冠軍的原因,就是壞孩子的軍隊軍團。在那些日子裡,活塞的壞孩子軍團向喬丹提出了喬丹法則。防守喬丹根本不進攻球,而是直接進攻喬丹本人。

這樣的手段簡直太低劣。

不得不說,偉大確實需要經歷磨難。被喬丹法則所限制。在從88到90的季後賽中,公牛隊一個接一個地倒在活塞的腳下。

喬丹失敗了三年。喬丹向球迷證明了一個事實:贏得冠軍不怕時間晚,這取決於誰的耐久性好。

兩次三連冠足以殺死聯盟歷史上所有的球員。順便說一下,喬丹仍然是大學畢業生。在這一點上,這也是科比和詹姆斯沒辦法比的。

喬丹直到28歲才贏得冠軍的原因是他的對手太強了,他的隊友也不是很強。但是沒關係,喬丹的兩次三次冠軍已經足夠好了。什麼是男人?

一個人從跌倒的地方再爬起來。在從88年到90年的連續三個賽季中,喬丹公牛隊被活塞的壞孩子軍團淘汰。

這種感覺就像你工作特別努力,但隔壁的孩子就是比你好,如果你是一個正常人,你就會放棄或者逃到另一個團隊。然而,上帝是上帝的原因是他不屈不撓的精神貫穿了喬丹的職業生涯。遇強則強,沒有什麼能阻止喬丹進入上帝的殿堂。

4樓:精神伴侶海鷗

我覺得這是因為他的大器晚成所造成的這種事情

5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應該是因為28歲之前他一直處於訓練去。

林則徐被譽為什麼,胡楊被譽為什麼?

作為中國近代史開端的歷史人物,他給後人留下的印象是 禁菸英雄 當中國的國門被鴉片戰爭轟開之後,上到達官貴族,下到販夫走卒,皆有人吸食鴉片,結果搞得整個國家日益衰敗,這時候林則徐虎門銷煙,成為民族英雄。林則徐應當被歷史銘記,在香港 台灣等地,他都有很高的聲望,作為被寫進教科書的人物,林則徐的禁菸精神被...

為什麼「籃球之神」喬丹身體對抗感覺並不吃虧?

因為喬丹雖然看上去很瘦,但身體素質特別好,核心力量特別強,所以身體對抗並不吃虧。因為喬丹的身體素質是很出色的,他的對抗能力也是很強的,他能夠在很激烈的對抗下,依舊保持身體的平衡,完成出手。因為喬丹只是看著比較瘦,身體力量其實是比較強的,他的脂肪含量是全nba最低的。聯盟核心第一 否則不可能空中做出那...

高分求籃球之神喬丹的所有記錄

瘋狂跳水帝 1.職業生涯場均30.123分 歷史第一 張伯倫以30.06委列第二 2.個人10次得分王 歷史第一 3.平了張伯倫連續七次得分王紀錄 1987 1993 4.連續866場比賽得分超過兩位數,歷史第一 5.保持單節罰球命中nba最高記錄14次 注 有兩次,一次是1989年11月15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