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浮和釣離底怎樣調漂和怎樣釣

時間 2021-07-17 20:49:56

1樓:一連幽夢的我們

釣浮調漂:浮漂吃鉛量不要太大,一般使用三等分浮漂;而釣離底建議使用尾較長、腳稍短的浮漂,漂腳稍微短一點,另外作釣時子線盡可能長一點,主要釣下擺。

釣離底調漂:正常情況下使用十五目浮漂釣離底,截口比較多時,盡量調高目,如調六目,子線60cm對折,拋竿時一定要拋滿,這樣子線下擺比較順暢,魚截口更多;其次如果魚截口不是很多,還可將鉛皮上推大概10-20cm,可以增加截口動作。

釣魚技巧:

1.就是誘魚要到位,窩子要打好,在臺釣的時候,拋竿的頻率一定要掌握得當,口好的時候要控制頻率,口不好的時候要提高頻率,如果釣離底,就考慮釣離底20公分左右,這個位置很不錯,是魚層的大鯽魚的最佳位置,釣浮就根據天氣魚層來定,魚在什麼位置就釣什麼位置。

2.調對浮漂,釣浮層魚時可考慮調平水,主打介面,無口就揚竿,記住釣浮和浮釣不是一樣的概念哦。釣離底魚就考慮釣定層,就浮釣,和釣底一樣,控制好釣目,口滑的話就把目數調高一點,記住和釣底一樣就行了。

3.餌料也是我們要重點關心的物件,因為不管是釣浮還是離底,都是釣不到底的情況,所以餌料要掌握好霧化才是關鍵,狀態是根本,味道是結果,只要掌握好了這三點,這浮魚也就是竿到魚來。

4.浮標的選擇,釣浮層魚的時候長硬尾釣介面不錯,釣離底就考慮空心輕尾漂,可有效的避免假訊號。

2樓:老鐵愚樂

老釣手教你如何選擇「釣浮,釣離底」!

3樓:

釣浮就是雙鉤都在水的中層,其實也叫離底,只不過和底離得遠了些,離底就是搓大餌掛下鉤找底,比如你的漂調的是四目,掛大餌把漂漏出四目,在往下拉漂,拉多少厘公尺,就是離底多少厘公尺,慢慢來找魚層

4樓:郵都漁舍

釣浮找底調漂和釣底找底調漂區別?詳細介紹一下有圖更好。

釣羅非怎樣調漂,釣羅非魚怎樣調漂

方法 浮漂採用塑料立漂,魚鉤用6號以下的長柄鉤。釣線長約3.2公尺 3.5公尺,以操作方便為準。垂釣時要求墜的下頭著地,上頭懸起,使魚鉤朝天。羅非魚,俗稱 非洲鯽魚,非鯽 越南魚 南洋鯽等。通常生活於淡水中,也能生活於不同鹽份含量的鹹水中,也可以存活於湖,河,池塘的淺水中。它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在面積...

釣鯉魚怎樣調漂,夜釣鯉魚如何調漂?

釣鯉魚建議釣鈍一點,一開始調五釣三,口不行就調多少釣多少。夜釣鯉魚如何調漂?晚上魚吃口小,裝上夜光棒,找到水底。帶餌調到只露出光棒就行,有吃口就中魚,寧頓 勿靈 標相其實不重要 鯉魚吃口猛 調6目 搓餌 釣2目 鯉魚來吃基本都是箭頓。水庫釣鯉魚怎樣調漂 這裡用到的工copy具有鉗子 塑料管 漂bai...

釣鯽魚調漂的正確方法,釣鯽魚怎樣調漂?

釣底按這個步驟調漂,有口就中魚 釣底的調漂步驟 1 粗找底 不掛子線,鉛皮座掛重鉛,鉛皮的重量大於浮漂的浮力,浮漂全部沒入水中,逐漸上拉浮漂至露出一目,最上面的太空豆位置緊挨著第二顆太空豆,完成定位,記住最上面的太空豆至本次垂釣結束前不要再去動它了。2 調整調目 浮漂下拉25公分,此時浮漂應該是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