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新聞報道作文,左右,體育新聞報道作文,200字左右

時間 2021-07-13 17:59:48

1樓:

李娜五歲時,在幼兒園開始練習羽毛球,羽毛球教練發現李娜打羽毛球的手總是微彎,就詢問她父母,是不是手臂斷過,答案是沒有,這件事被羽毛球教練記在心裡。不久,網球教練到幼兒園選拔網球苗子,羽毛球教練把李娜打球的姿式告訴了這位網球教練,網球教練讓李娜打網球給他看,網球教練看後覺得李娜很有天賦,便把她帶回了球隊,從此,李娜就走上了職業的網球之路。

無數辛苦的日子,在被太陽烘烤發燙的球場裡,她重複著不知多少個單調的動作,灑下無數汗水,虛心聽著教練的無數次教誨。她總是夢想著有一天,登上大滿貫的領獎臺上。

功夫不負有心人,夢想終於在2023年6月4日法國網球公開賽上實現。

從李娜夢想成真的故事中,我明白了:一個人有夢想就要去實現,如果只說不去做,那要夢想來做什麼呢?然而,實現夢想的過程卻是很不容易的,只有你自己真正的去努力,去奮鬥,夢想才有可能成為現實;如果你不去努力,不去奮鬥,那你的世界,你的生活,以及你的一切,都是毫無光彩的。

夢想,也許與你只有一步之謠,在你實現這個夢想的過程中,你就會多學得一種道理,就如同李娜一樣,她的夢想已經實現了,然而我們也看到一個逐漸冷靜的思考、穩定的掌握以及準確判斷的李娜。這就是一個夢想的力量。

2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新聞報道作文(一)

在悉尼舉行的千禧奧運曲終人散。與以往奧運比起來,這一屆奧運確有些值得稱道的事。

首先,韓國與朝鮮這兩個**了半個世紀的兄弟國家,雖然還是分別競賽,但在開幕那天,世人都看見他們的選手,在統一旗幟下進場。在場觀眾都報以熱烈掌聲。這是奧運史上一個難得的佳話。

韓、朝自今年年中舉行歷史性“兩金峰會”後,半個世紀的仇恨與敵對,幾乎一夜之間煙消雲散。世人都把朝鮮半島的和解,視為千禧年的一個佳音。

無論這兩個國家離開實際統一還有多遠,他們一開始和解後所決定的第一件事,就是讓他們的奧運參賽選手,在統一的旗幟下進場,這除了向世人展示他們尋求統一的意願與決心外,也反映了他們對奧運的重視。韓朝雖然奉行截然不同的政經體制,但他們都把參加奧運與一個民族的命運、尊嚴結合在一起。

第二件事就是中國的表現。經過這一屆奧運,中國不但肯定為亞洲體育之雄,也躋身為世界體育大國。中國重回奧運,中華民族取得第一面金牌,不過是84年洛杉磯奧運的事,中國在這方面的進步,不能不令人刮目相看,而中華民族撫今思昔,也難免會以此揚眉吐氣。

西方傳媒通常愛以有色眼鏡看待亞洲選手,尤其是中國選手的表現,禁藥問題就是最好的例子。雖然西方選手服食禁藥的問題,其實更為嚴重,但西方傳媒卻總是誇大報道亞洲,尤其是中國選手服食禁藥的事,以此質疑他們的總體表現。亞洲國家,尤其是中國,必須以事實來駁斥

這樣的偏見,必須確保自己的選手潔身自愛,不要授人以柄。中國要爭取2023年奧運在北京舉行,免不了還是會面對各種阻力與刁難,因此更不可在體育行為上行差踏錯。

2023年奧運,於情於理,都應該輪到北京舉辦。過去半個世紀,單是澳洲,就舉辦了兩次奧運,而人口與國家單位最多的亞洲,也是隻舉辦了兩次,而且相隔20多年。雅典以後的奧運,怎麼說都應該輪到一個亞洲國家,而這個亞洲國家,怎麼說都應該是中國。

對我們新加坡來說,悉尼奧運也無疑具有特別意義。新加坡人眼看這一次與獎牌擦肩而過,失望多少難免,但細想起來,我們也有了一些足以欣慰的》收穫。

自己改一下就行了

寫一篇最近體育新聞報道的作文,急急急急。(一定要最近的) 15

3樓:公楚

進出口 且能本世紀原子核 某根植一落千丈

寫新聞報道的作文,寫一篇新聞報道的作文

小小辣椒 新聞報道 1.安鎮實驗小學2010年春季田經運動會結束 五 2 五 4 五 7 獲得團體優勝 我校第38屆運動會比賽結束,經過激烈的角逐,於4月2日在大操場上落下帷幕。五 2 五 4 五 7 獲得了團體優勝。五 2 班是乙個實力雄厚的班級。其中有一位同學在第3棒時跑的最快,一會兒的功夫第三...

體育新聞作文急!急!急急速度啊,體育新聞作文400字急!急!急!!!急!!!!!速度啊

十一月運動會 熱鬧歡騰運動會,學子顯雄威。在這秋高氣爽的十一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第七屆校運動會。此次運動會我校共有455名學生參加了9個專案的角逐。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

新聞報道中如何避免新聞失實

這其實和新聞要講究真實性是同一道理啊!這可以從新聞的六要素出發。即新聞的六要素要真實,明確。新聞的六要素是指 誰 who 何時 when 何地 where 何事 what 為何 why 結果如何 how 首先,你要實地採訪,做到多方求證。這就要求在採訪中,採訪物件要多。尤其是一些出現的的時間數字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