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隊球衣退役,為什麼只退役姚明球衣,而不退役麥迪的

時間 2021-06-03 19:59:20

1樓:小飛俠

有人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作為一名籃球運動員,一生之中可能會有三次去世,第一次是從籃球隊伍中退役,第二次是球衣退役,第三次才是真正的去世。對於一名籃球運動員來說,能夠有球衣退役這樣的儀式,簡直就是至高無上的榮耀了。喜歡nba的球迷們都知道,中國的籃球運動員裡面,就有姚明是有球衣退役的。

不過為什麼火箭隊的球衣退役,只退役了姚明的球衣,卻沒有退役麥迪的呢?

首先從兩個人的資料來看,姚明常規賽9247分,季後賽555分,而麥迪的資料則是常規賽6888分,季後賽554分。從資料上來看,姚明在火箭隊的貢獻會要比麥迪的更高的多,這是其中的一個原因。

姚明是從加入了nba以後就一直為火箭隊效力的,他的籃球運動生涯都是給了火箭隊,為火箭隊做出的貢獻也是很大的。雖然麥迪也是一個非常耀眼的球星,也進入了名人堂,可是麥迪一生最巔峰的時候卻不是在火箭隊度過的。

第三個原因,姚明在火箭隊的這八年的時間,不僅為火箭隊爭取了很多的榮耀,而且還將火箭隊帶到了中國,在中國為火箭隊開啟了知名度,還贏得了一大批的球迷粉絲,讓火箭隊在中國變得名氣倍增。單純從這一點來看的話,姚明對於火箭隊的貢獻就已經是很高的了,所以火箭隊對姚明進行球衣退役也是有道理的。

2樓:聆聽心情

因為姚明屬於中國國籍,所以退役的時候還是把衣服要還給他的。

3樓:你說過

因為姚明為火箭隊做出了很多貢獻,還為nba開啟了中國市場大門。

4樓:代號n大神

服役火箭隊,也帶進了國內增長了不少球迷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姚明為火箭隊作出的貢獻是比較多的原因了,姚明一直在火箭隊效力的。

火箭為什麼不給麥迪的1號球衣退役

6樓:菜鳥

這件球衣卻很難被懸掛在豐田中心的上空。火箭一位不願具名的高管向網易體育透露正在和姚明啟動球衣退役商談日程的同時,表示他們沒有和麥蒂談及此事,未來也沒有相關計劃。

儘管火箭在任何陳列史上巨星的地方都不會忘記麥蒂,但他們基本不會退役麥蒂的球衣。麥蒂2023年加盟火箭,2009-10賽季被中途轉走,後期已與火箭交惡,水火不容。在休斯敦,麥蒂因為懶散、勝負心不強和率隊成就不足,多被當地球迷和**詬病。

火箭的這位俱樂部高層**在談及姚明時興致勃勃,眉飛色舞,但被問起麥蒂球衣是否退役時,馬上沒有了興致,表情變得冷漠,“我們沒和特雷西談過此事,接下來也沒有這樣的計劃。”這其實基本意味著火箭不會退役麥蒂的1號球衣。

2023年火箭隊陣容,2023年火箭隊陣容

休斯敦火箭隊一直是一支可以問鼎西部的球隊,以兩屆得分王麥克格雷迪和2002年狀元秀姚明組成的mm組合在聯盟中鮮有敵手,但是他們今年卻因為傷病的緣故使我們大失所望,而明年呢?他們能否崛起,讓我們來分析一下火箭的陣容。在中鋒位置,火箭擁有姚明和三屆防守球員穆大叔,可以說是非常強大的,但是在姚明傷病的日子...

求神奇寶貝火箭隊出場的台詞,神奇寶貝火箭隊的登場台詞?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呵呵呵,我們,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小次郎,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so nansi 後面是喵喵打果然翁的情景 這是我要說的 就是這樣,喵!小鬼頭,快把你手中的皮卡丘交出來吧 偶...

火箭隊會拋棄麥迪嗎,NBA火箭隊麥迪神什麼時候離開火箭啊?

火箭隊也是騎虎難下,想賣掉小麥,沒有人願意要乙份兩千多萬的大合同,而且麥迪的狀態也是未知數.大家都知道,做過此類微創手術的球員很少能夠恢復到以往的競技水平.希望麥迪和火箭隊好運吧 畢竟麥迪在火箭隊的時候也給球迷帶來過驚喜,只能回憶了.好像麥蒂 以後都不能打球了!火箭應該會拋棄他吧!這個還比較難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