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五大袁帥是什麼

時間 2021-06-29 12:17:47

1樓:朽木東獅郎

英語的五大元素:主謂系表賓。分別構成“主謂賓”“主系表”兩種句子,就是完整的句子了。

主語是一個句子的主題, 是句子所述說的主體。它的位置一般在一句之首。

謂語或謂語動詞的位置一般在主語之後。謂語由簡單動詞或動詞短語(助動詞或情態動詞+主要動詞)構成。

系動詞是用來輔助主語的動詞。它本身有詞義,但不能單獨用作謂語,其後必須跟表語,構成系表結構說明主語的狀況、性質、特徵等情況。

表語的功能是表述主語的特徵、狀態、身份等。它也可以說是一種主語補語。它位於聯絡動詞之後,與之構成所謂的系表結構。

在系表結構中,聯絡動詞只是形式上的謂語,真正起謂語作用的則是表語。

賓語在句中主要充當動作的承受者,因此一般皆置於及物動詞之後。

比如the girl(主語) laughed at(謂語)me(賓語).

the girl(主語) is(系動詞)my cousin(表語).

2樓:北京王嘉學校

weep, and you weep lone.

3樓:橫光棒餓

urry!"langdon glanced up, feeling him

黑白五大調 5,五大調是什麼

五大調是在三大麵的基礎上,詳細分成的五個調子。在受光的面又分成灰面和亮面,有些物體在亮面還有明顯的顯亮光。在背面有暗面和反光。投影雖然不算在五大調之內,但仍然是畫面裡不可缺少的部分。中間色,反光,加上黑白灰三面,合起來稱做明暗五大調子,五大調子在一幅畫中起主導作用,它們之間的明暗對比 層次變化,強弱...

歷史五大生物滅絕是什麼,歷史五大生物滅絕是什麼? 10

知否 奧陶紀 志留紀生物大滅絕 4.43億年前 晚泥盆世大滅絕 3.59億年前 二疊紀生物大滅絕 2.48億年前 三疊紀 侏羅紀的生物大滅絕 2億年前 白堊紀 第三紀生物大滅絕 k t滅絕 6500萬年前所謂生物大滅絕,指的是一大批生物物種同時,或者在很短的時間內突然死亡 消失。最嚴重的一次大滅絕發...

早期懷孕的五大表現是什麼,早期懷孕的五大表現是什麼

懷孕初期,孕媽媽會有些什麼症狀呢?相信對於第一次懷孕的女性來說,對於這些都感到新奇吧。但是症狀都會根據每個人的實際情況而有所不同,而通常都會有噁心嘔吐 容易疲勞,甚至還會有尿頻的症狀。懷孕初期會有尿頻症狀嗎 很多孕媽媽在剛開始懷孕的時候都會出現尿頻的現象,甚至很多孕媽媽是在發現尿頻而去醫院檢查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