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可以喝50的葡萄糖注射液嗎,50 的葡萄糖注射液可以直接喝麼

時間 2021-06-13 02:54:26

1樓:瑞悅米蘊美

沒問題的,因為喂

葡萄糖的最主要目的是幫助你的

小狗補充營養而已啦,只不過50%

濃度的葡萄糖比5%濃度的葡萄糖濃度高而已。你去寵物店問問,可能會有得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含量百分之五十 不大了 百分之五十的注射液一般藥店有得賣 不貴 百分之五和五十相差太多了 怕達不到效果...為了狗狗好 還是別逼它吃了後還沒用 如果找不到百分之五十的 就用葡萄糖沖劑可以代替的 狗狗不願意自己吃 就買根針管把針頭撥了 然後打給狗狗吃 百分之五十的注射液 如果是小狗 只要2到5毫升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五十?..

一般的注射液是百分之五的吧,你可以在藥店買葡萄糖的沖劑回家自己用水兌但是百分之五十也太那什麼了點,你是不是聽錯了狗狗喝百分之五的葡萄糖是可以的,那個注射液是可以喝的人都是可以喝的,如果醫生確定是百分之五十的,你就買沖劑吧不過百分之五十的不大可能,你就喂百分之五的吧,是不會有問題的葡萄糖溶液對於狗狗來說是很好的,一般細小之後狗狗會瘦很多你可以買一些營養膏之類的,葡萄糖是很好的補充能量的祝你家狗狗健康長大哦

4樓:蘿蔔o花

我的狗狗也是低血糖還帶貧血,醫生也是讓喝的50%葡萄糖,去門診可以買的,大醫院就不行了,除非認識人哇。不過門診很黑啊,手續費掛要收個10塊錢,一次還只給你買一盒。分明就想坑錢。

不過沒辦法啊 別的地方買不到。**有賣啊,因為我急用所以也沒在網上買了。50%的要稀釋後給它喝的,我研究了兩天,決定2.

5ml喂一次,兌多少水嘛~~至少得一半水吧!哎!我也發了好多都沒人回答到重點啊。

煩惱中……

5樓:暗魔力小天

不可以,千萬別亂用藥,請諮詢專業的獸醫。

50%的葡萄糖注射液可以直接喝麼

6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可以直接喝的,能夠迅速補充葡萄糖,避免低血糖。

葡萄糖注射液的作用是什麼,葡萄糖注射液幹什麼用的

中國農業出版社 葡萄糖為白色結晶性粉末,易溶於水,葡萄糖不是電解質,葡萄糖注射液輸入體內,一是可以供給畜體能量,補充血糖,葡萄糖在體內氧化代謝放出能量,可增強機體抵抗力,適用於重病,久病和過度虛弱的家畜 二是補充體液,5 的葡萄糖與體液是等滲的,輸入後很快被機體吸收和利用,供給機體水分 三是強心利尿...

葡萄糖注射液可以口服嗎

功寄藍 可以喝,注射液所用的水都是純水蒸餾以後的,不是生水,完全可以口服!如果有慢性病不適合喝的最好不要喝 普通人口服的量一次也不要太大 你好,葡萄糖注射液肯定是可以口服的,至於服用看你做什麼用途,長期服用不行,可以用來補充能量。 飛機 可以的,開運動會我總是喝這個。 可以的,盡量別喝注射液,有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