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鞋磨腳有什麼好辦法

時間 2021-06-08 04:35:34

1樓:紫涵小仙

① 處理方法有很多種: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溼,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

② 還可以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溼約5~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幹後就不磨腳了。

③ 也可以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著。

用手輕輕地捏揉磨腳部位,使鞋質柔軟,但不可用力過猛,以免使鞋面起皺。

其它方法:

方法一:用膠布在鞋與腳相磨的地方貼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太磨腳了。

方法二:把磨腳的那一塊往裡面折一下,凹進去,就像穿拖鞋那個姿式踩一下,然後放幾天就會好很多。

方法三:不是所有的新鞋都一定磨腳,可能是你買的鞋子樣式有問題,或者你買的鞋子不適合你的腳形。

方法四:用溼布將磨腳的地方蓋住,然後用小錘子輕輕的反覆砸一砸,讓其變得軟和,再穿上就不磨腳了。

方法五:上皮鞋美容店打聽打聽,都有撐鞋的業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穿鞋也磨腳,我穿得 新鞋磨腳是很正常的,傑拉德穿鞋還磨腳呢。 皮版的多穿穿就可以撐開一些,皮子有延展性。可以在不穿的時候塞進鞋撐或者報紙團 撐撐鞋子。

你磨得是腳趾不是腳跟,所以腳後跟貼沒法用,你在踢球的時候可以在磨損的地方貼上創可貼或者醫用膠布。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鞋的時候就先試穿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換雙鞋 哼哼

5樓:大連藍魂

買大一號,看什麼部位,可以穿球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