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或耐克的足球鞋一般都結實嗎,耐克足球鞋和阿迪足球鞋的優缺點

時間 2021-06-08 04:31:29

1樓:傲世塵寰

我有雙nike 中端的, 469買的, 質量不錯, 你說的足球鞋開裂或開膠 的問題很簡單, 那些鞋都是仿的, **不可能出現 類似的問題 , 我那雙 300多買的adi 都穿了一年多了, 也就鞋釘 磨損了點,其他根本沒問題! 其實我覺得 我們都不是專業的運動員, 選足球鞋的時候買雙舒服的就行 (中端的足球鞋效果不明顯,還是舒服 合腳最好)比如說nike的 t90 或者是傳奇, 還有adi的獵鷹 卡卡 等鞋, 一般 就是350元左右 就行。

2樓:

nike和阿迪的足球鞋質量沒問題,我高中的時候買了雙耐克90 在土場上踢了兩年都沒壞.我建議你買雙400元左右的

3樓:在日光巖慢跑的珠簾藤

速度為主我建議買耐克,但是要說的是它沒有阿迪結實,推薦90系列,尤其是爆發的瞬間,特別有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個踢法了,天天踢,那也是不扛不住,

要是都是**的話,在草上踢,好好踢個一年應該沒有問題。

速度為主那就是刺客系列 輕嘛

耐克足球鞋和阿迪足球鞋的優缺點

5樓:饅頭

簡單來說,nike足球鞋更加時尚更加創新,而adidas足球鞋更加嚴謹更加註重功能性。這同時也是nike和adidas兩大運動品牌之間的區別。

誕生於2023年的adidas從製鞋起家,把德國人嚴謹認真的民族性格也帶到品牌中去,黑白搭配和三道槓設計的logo透露著德國人堅毅的性格。很長的時期裡,adidas的copa足球鞋就是所有足球鞋的模板和足球鞋唯一的樣子,在足球世界裡adidas就是巨人一樣的存在。而上世紀70年代才誕生的nike作為晚輩,卻一點也不甘落後於老大哥,他們迅速拓展自己的足球市場,推出一個又一個極具創新性而且外觀好看設計前衛的足球鞋,可以說現今足壇球員們穿著五顏六色的足球鞋在場上奔跑,有nike很大一部分功勞。

通過描述兩大廠商的事蹟,他們的優缺點已經如實的反應出來了,nike更加時尚好看符合年輕人的特性,但是同時也許缺乏些許功能性考慮,在功能設計或者材質材料上有時候會得到不好的反饋。adidas的產品更加穩重更加註重功能性和實用性,但同時他們一成不變的外觀設計和呆板的配色風格越來越被大眾所詬病。

在具體到球鞋產品上,穩重的adidas以獵鷹系列為主打系列,很多穩重的控球型中場選手都選擇他們的球鞋。而更加具有創新冒險精神的nike則博得了更多前鋒的熱愛,刺客系列則是nike最引以為傲的系列。

6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選擇的鞋一般是:

阿迪:f50 獵鷹

nike:t90 刺客

控球一般選擇:

ctr360

向你這樣希望全能的,可以選:

adipure全能型,袋鼠皮的材質,卡卡代言nike傳奇 腳感舒適,適合全能型

nike與阿迪的哪種足球鞋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阿迪的,怎麼說阿迪的牌子比nike的老那麼多啊。像獵鷹就不錯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www.enjoyz.com去看看,還是有一定資訊量的,各種經典球鞋也有相應的評測。

我自己穿nike air legend, 袋鼠皮,腳感還不錯,一場球下來腳也不痛,可能和有air zoom 有關係。我自己的體會是:球鞋對球技的提高有限,不如好好拉拉體能,在球場上表現會更自如!

9樓:

樓主,國外專賣店基本沒有假的!

至於款式 看你喜歡了 我是比較喜歡刺客系列!

刺客: 速度,靈活,精準! 給你一個非常好觸球感!

傳統: 全能的鞋,像小羅這樣的球員,非常全能,沒有專於哪一點,但更全面!

90: 力量,一個很好的腳感,這個系列的代言人就是魯尼,不用多說了吧 呵呵!

其次還有阿迪的獵鷹

我不是很喜歡 !

舒適當然是刺客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買ad,這沒得商量!!

adipure很好,比獵鷹好,我感覺!而且是比較全面。

有的鞋注重速度,力量,什麼的,那都是花架子。

就穿舒服的最好!

adipure!!

11樓:

nike***一點!

adidas比較帥!

我是足球迷!所以我選adidas!

籃球迷一般也是選 nike的!

12樓:帝厲

當然是阿迪啦~~nike是專門做籃球鞋的,足球鞋就想副業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阿迪更好1:阿迪製作足球鞋的歷史更長,經驗更豐富2:阿迪球鞋更經穿3:

現在一般的阿迪球鞋前掌處都有小鋼釘,可以起到保護腳趾不撇不折的作用,我以前穿nike的tiempo球鞋,同一雙鞋同一個腳趾半年折了兩次,都是因為射門時腳尖碰地使球鞋前掌變形導致的.4nike的鞋個人感覺都太過極端,過分偏重一方向(重速度或重對球的控制或重準確性),這也就使普通球愛好者很難選擇(當然也有例外,普約爾卡納瓦羅也愛穿90)5保護性阿迪更好:魯尼的跎骨傷了好幾次了

14樓:溪溪露羽

本人特別喜歡阿迪達斯,可惜好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的獵鷹不錯,不過mercurial vapor刺客, tiempo系列也很棒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阿迪的球鞋比較好啊,那麼老的牌子!!!

阿迪和耐克的低端足球鞋哪個好?

17樓:饅頭

簡單抄來說阿迪的產品功能性要比耐克的產品強bai一些。但du是耐克的產品往往

zhi更加符合大眾的審美觀念,新奇好看

dao無疑也是吸引使用者購買的昌握很重要的因素。

舉例來說,阿迪的f50系列足球鞋從低端到頂級,產品外觀不會發生很大變化,該有的配置基本保證每個等級的球鞋都有,只是採用材料成本不一樣等等決定了等級的區分,而耐克的刺客系列,可以看到除了材料,球鞋鞋面的外觀樣式也會有所不同,低端版本鞋面沒有任何壓印和摩擦紋理,但是頂級版本的鞋面則這些配置都具備。

當然,阿迪和差迅局耐克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兩家體育用品生產商,在足球鞋領域也有相當多的系列產品,這個功能性虛讓和外觀的結論不能一概而論,耐克也有產品功能性比阿迪強,反過來阿迪也有產品比耐克好看。這個說法是綜合來考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adidas的球鞋鬧鉛行鞋尖比較硬, 適合遠液譁射, 後衛(解圍用), nike的激飢比較軟兩邊比較特殊, 適合弧線球, 邊鋒(傳中用)

19樓:你宿舍的驕傲

我買了抄

耐克的360,穿著襲覺得挺好的,阿迪的

bai同學有人穿,感覺是du這樣的,要是zhi你常踢球的場地dao是人工草拆顫或者不是草地,就買360的短釘,就是鞋底下是很多小點點的那種,要是草比較長比較滑就買耐克或者阿迪的那種長釘,鞋底下是幾迅春顆圓形的硬塑畝御耐料釘。祝你踢球開心,順便問一句,你是什麼位置啊?

ps嘿,我也是踢人工草的,推薦你買耐克的軟塑料短釘吧,因為這種草地有點滑,長釘趴地性反而不好,挑個喜歡的顏色買吧,哦 我買的是紅色的,很耀眼啊,嘿嘿

20樓:

推薦你用耐克的鞋. 耐克的鞋對腳的保護轎談好一些, 阿迪的鞋容易壞腳.

不過低端的區別不大. 很能跑的話橘運就買一雙很輕的鞋就行了. 要圓帆樑抓地性好一點的.

21樓:

阿迪的好。我們也是每週都踢球,而且都是踢草場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朋友唯銀那裡指蘆宴看呢,是nike的好一譁虧點!adidas低端的太容易壞了!不推薦!

360是nike的休閒品牌!和足球鞋不沾邊好不~低端的我個人推薦umbro和puma!

23樓:門敢金爭田力

adidas是專業的足球鞋品牌。其實沒什麼本質不同,只是歷史不同罷了

24樓:嘟嘟劍客

阿迪的好,可多打遠射

耐克和阿迪、彪馬哪個足球鞋好?

25樓:琗逌樺

阿迪的比較好,因為就足球鞋而言,阿迪達斯的鞋是最有科技含量的,不過阿迪的市場推廣實在是不如耐克,畢竟耐克是美國的企業,在廣告方面實在是沒話說,錢多.本人認為耐克的科技實在不咋地,耐克最新的伸縮釘技術其實實在是言過其實,此技術迪亞多那在n多年前就已經普遍運用了.彪馬嘛,鞋是還可以,彪馬的v1.

08以及最新的v1.10的鞋都不是錯的,不過彪馬對腳形的要求比較高,如果你的第二個腳指比大腳指長或與大腳指差不多長的話,建議不要穿彪馬,要買的話,就一定要好好試試,多試幾次,看看合不合適,畢竟踢球時不舒服很影響球技的.

最後本人要給你推薦阿迪的獵鷹10系列,和f30系列.獵鷹10系列能增加7%的球速以及強大的旋轉力,f30和f50系列都是速度型的,你喜歡哪個就看你個人的技術特點啦!

(球鞋的知識)adidas和nike的足球鞋哪種好? 20

26樓:韓國_食品批發

對於非專業踢球者,鞋子對足球技巧的提高沒有直接的關聯,也就是說一雙好鞋和一雙普通的足球鞋基本是一致的。鞋子究竟從哪方面能提高足球技巧?

首先,我想,你得知道好的足球鞋到底能提高什麼。簡單的說,好的鞋子可以提高抓地力,彈跳力,可以緩衝腳對地的衝力,透氣性好等等,這些運用在足球裡就是能略提高你的彈跳高度,略提高你對急停,加速的控制力,略減少腳落地時對地面的衝擊力,保護腳踝。但這提高的一切都是很微小的,因為對於業餘足球運動員來說,力量與速度達不到可以用鞋子的微小提高來衡量。

說實話,如果說哪個公司想出賣控球型還是全能型的足球鞋,只能說它不專業,或者說想用這個名詞來吸引足球初學者,希望通過鞋子來提高足球技術的說法是不專業的。

換言之,鞋子穿著舒服就好,每個人的走路姿勢、運動姿勢都不一樣

27樓:深深商務

首先,你要明確一點,選什麼鞋取決於兩點.

第一,是你踢球的場地.場地決定的球鞋.關於場地,你上網查sg,fg,hg,tf,in.你就大概明白了.

第二,取決於你穿雙這雙鞋是否舒服.當然這個需要你穿過才知道.不過現在的鞋有一些特點供你選擇.

比如你說的t90.nike對90的定義是精準.適合力量型球員,球鞋正腳背很平坦,便於抽射打門發力.

獵鷹的精髓在於摩擦條,利於弧線球,傳球等等.刺客系列則是傾向於速度型球員,鞋的重量很輕,鞋釘利於加速,變向,急停等等.更多的技術特性,你自己上網查詢吧.

不過,這些都是公司對產品的定義,具體情況還要看你自身的特點.其實,球感才是最重要的.

28樓:

足球鞋方面肯定是阿迪的好

nike在籃球鞋和跑鞋上比阿迪強

但是足球鞋上阿迪領先了nike10年的科技 阿迪畢竟是足球鞋起家的足球鞋還是買阿迪吧 就像籃球鞋買nike一樣 專業領域不一樣

29樓:秋日的風

耐克和阿迪的球鞋科技沒有太大區別。

主要看你自己。阿迪的足球鞋腳弓偏瘦,如果你腳面高或者腳部偏胖,就選擇耐克。

如果比較瘦的話。就選擇阿迪

30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高科技,更適合踢水平較高的比賽,業餘球迷可以買耐克碎釘訓練的球鞋,那個就300多,腳感也不錯。

31樓:熊

說真的 如果是tf的碎釘鞋 沒有什麼差距 adi的腳比較瘦不太適合亞洲人 nike還是不錯的

而且tf畢竟不是fg 在科技的運用上還是有很大差距的 我穿過total90 2 和小羅2 都是tf的 感覺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