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摔碎了?手機螢幕為何一摔就碎?

時間 2023-05-26 00:54:0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微信/qq等需單獨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1、通過手機開啟服務app > 快捷服務的更多 > 點選到店維修 > 選擇城市/輸入位址,或者開啟服務app > 服務介面底部的附近的服務店。

2、通過電腦登入華為消費者業務** > 導航欄的服務支援 > 查詢服務店 > 輸入省份/城市/縣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從兩公尺多高的高度摔下去,而且螢幕碎掉了,那麼如果你的手機貼有鋼化膜的話,是可以保護手機螢幕的,而且你的手機只需要換乙個外屏就可以了。

3樓:熊熊盼晴

你的螢幕碎了的話,可以到維修店去看看是外屏還是主屏,如果是外屏可以更換,如果是內屏的話建議換部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螢幕摔碎了。那就只能去更換了。如果你覺得這個手機沒有什麼維修價值,那麼直接換乙個手機更好了。因為現在買個新手機也就一千幾百塊。

5樓:帳號已登出

關螢幕碎了的話可以去更換螢幕。當然也可以重新換乙個手機。因為乙個螢幕大概是在兩三百塊錢到1000來塊錢左右。你的手機是不是值得這樣修理?

6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確認一下,是鋼化膜碎了,還是內屏碎了?如果是內屏是需要去更換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摔碎了,可以去你的專用修手機的店去修理手機。

8樓:知道問答

如果螢幕摔碎了還可以正常開機使用的情況下,你就需要去手機的維修店更換乙個螢幕。

9樓:葉孤綠凝

這個螢幕摔碎了的話 重新換乙個 換乙個新的就完事兒了 要不直接換新手機。

10樓:豆漿油條的解說

這個要看你的手機是不是貴,如果貴的話你可以換屏的,然後那個屏是非常貴的。

11樓:天涯95天空

如果手機不是那種很貴的手機的話,你可以嘗試直接買新手機就可以了,換螢幕還是很貴的。

12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如果手機螢幕碎了,你可以到品牌的售後維修去諮詢一下,看換螢幕需要花多少錢?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摔碎了的話,可以選擇換屏,但是不是很划算?

14樓:卑懷壘

這個的話你直接可以去秀一下,內屏不是很貴的。

15樓:來自天鵝洞意志堅強的月見草

親啊,看到你的這個問題,就點進來下吧。親,手機不小心摔壞了螢幕,這個是可以進行維修的,不過現在的智慧型手機螢幕和電池牽連很多,可能在還螢幕的時候花的錢不少,再乙個我們一般在換屏的時候都是去找官方**,所以**高也是沒有辦法的,外面的修手機的也有便宜的,但咱們不放心。

手機螢幕為何一摔就碎?

16樓:土豆1斤

手機螢幕並不是由堅硬的物質組成的。所以如果遇到重大的撞擊,肯定就會碎屏。

17樓:大聖嘻嘻哈哈

手機螢幕雖然很堅硬,但是還是一種玻璃的也容易摔壞的。

螢幕摔碎了,怎麼辦?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華為手機螢幕碎了,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1、開啟我的華為app,點選服務 > 到店維修(服務app查詢路徑為:點選到店維修,或者快捷服務的更多 > 點選到店維修 > 選擇城市/輸入位址)。

2、通過電腦登入華為消費者業務** > 導航欄的服務支援 > 查詢服務店 > 輸入省份/城市/縣區。

維修備件**。

預約服務。

19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步驟1、準備工具:一瓶紫外線玻璃膠水、乙個紫外線燈 、乙個刮板;

步驟2、將【膠水】塗在螢幕破損的地方;

步驟3、用【刮板】將【膠水】塗抹均勻;

步驟4、然後用【紫外線燈】照射,使膠水乾燥,約15分鐘後即可;

修復原理】主要在於紫外線膠水,它是一種單組份紫外線固化丙烯酸樹脂膠粘劑,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才能實現乾燥粘合。

手機螢幕摔碎了?

20樓:榮耀客服

如果使用的榮耀手機螢幕不慎碎裂,根據三包政策規定,意外因素或人為行為導致的產品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具體的維修**,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相關的配件**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等方式查詢。方法如下:

1、可以在榮耀官網點選「服務與支援」,在新頁面點選「備件**查詢」,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備件**了。

手機螢幕摔碎了?

21樓:伊蘇9汪汪汪汪

要看螢幕的損壞程度,如果手機貼了鋼化膜,碎的只是一層膜,那麼只要將外面的鋼化膜換下即;

如果只是外屏玻璃出現裂紋,可以直接去維修店進行更換,也可以自行購買匹配外屏和工具裝置進行更換;

如果內屏摔壞了,建議去維修店進行修理。

手機屏摔碎了

22樓:

摘要。手機屏摔碎了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png"/>

親手機屏摔碎了解決辦法是步驟1、準備工具:一瓶紫外線玻璃膠水、乙個紫外線燈 、乙個刮板; 步驟2、將【膠水】塗在螢幕破損的地方; 步驟3、用【刮板】將【膠水】塗抹均勻; 步驟4、然後用【紫外線燈】照射,使膠水乾燥,約15分鐘後即可; 【修復原理】主要在於紫外線膠水,它是一種單組份紫外線固化丙烯酸樹脂膠粘劑,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才能實現乾燥粘合。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請問您還有其它問題需要諮詢嗎?

手機屏摔碎了。

手機屏摔碎了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親手機屏摔碎了解決辦法是步驟1、準備工具:一瓶紫外線玻璃膠水、乙個紫外線燈 、乙個刮板; 步驟2、將【膠水】塗在螢幕破損的地方; 步驟3、用【刮板】將【膠水】塗抹均勻; 步驟4、然後用【紫外線燈】照射,使膠水乾燥,約15分鐘後即可; 【修復原理】主要在於紫外線膠水,它是一種單組份紫外線固化丙烯酸樹脂膠粘劑,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才能實現乾燥粘合。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請問您還有其它問題需要諮詢嗎?

1、如果螢幕僅僅摔了只是外面碎了一點,但是螢幕顯示、觸控都沒有任何問題,這種情況我們只需要去維修店更換一塊手機外屏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更換手機外屏只有專業的維修店才可以操作,切勿嘗試自己動手換外屏。2、如果手機螢幕碎得比較厲害,手機螢幕也已經不能正常使用,手機螢幕出現漏液、有黑點、螢幕不靈敏的情況,這種情況下我們需要更換螢幕總成,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網上自己買個螢幕來更換,自己不會的找專業維修店或者售後進行維修和更換。

手機螢幕摔碎了

23樓:逮賢殷俏

可以自己修也可以去店裡修。首先要分清楚是外屏還是內屏,然後去售後或第三方維修即可。動手能力強的,也可以自己購買配件自己更換。手機螢幕,分為內屏和外屏。

1、內屏。內屏是真正的液晶屏。成本比較高,**較貴。

2、外屏。手機的外屏,就是觸控感應琉璃,**便宜,但有的手機不能單獨更換,要和內屏總成一起更換,**就比較貴了。

比如三星的頂配手機,外屏就是100多塊錢的成本,加上人工費,200左右就可以更換。如果內屏壞了,官方的**是1280,就非常貴了。二手的拆機新屏是600左右,可以考慮第三方的維修更換,比較合算。

我的手機螢幕摔碎了,螢幕發黑,手機螢幕摔碎後變成黑屏,是外屏壞了還是內屏壞了

580高智商 那只有重新買一個了,換螢幕,影響手機效能 方法有三 1 可以直接到手機店買個,這個是簡單快捷的方法,並且也是最好的方法。2 在 上買個同種型號的手機螢幕回來,再到網上搜尋換屏方法。就可以解決問題。3 拿到維修手機店,他給你換,包給你解決問題。哈哈!這三個方法但願對你有用。 只能買新的了...

手機摔的花屏了能保修嗎,手機螢幕摔碎了可以保修嗎?

1 如果在保修範圍內,當然可以保修的。2 手機花屏現象一般是由於屏線接觸不良或者螢幕出現問題而導致的,而屏線佔主要原因。3 這是由於摔了一下,導致屏線松了,接觸不良,而引起的花屏,只要送手機店,讓他們重撥插一下屏線,一般問題就可以解決,當然也有可能是屏線壞了,哪就要更換屏線即可。您好,人為損壞不在三...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如何檢視是內屏碎還是外屏碎

一般都是外屏摔碎了 內屏摔壞了的話會出現一半有三道白線 而去有白線的地方沒法觸碰 這樣的情況就是內屏摔壞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觸控 一般來說,智慧型手機的螢幕分為兩層,內屏負責顯示,外屏負責觸控。如果iphone手機在螢幕碎裂後,手機的部分區域出現觸控不靈敏或者是無效的現象,但是顯示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