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套電腦配置得多少錢 顯示卡得多少錢?

時間 2023-04-27 17:51:03

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二手rx580 8g顯示卡大概五百元左右。

這套主機,二手大概一千五百元左右。

2樓:我的婷婷呢

顯示卡大概要2000左右。

這一套配置大概在42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價三四千左右,是價效比配置,顯示卡約一千五元。

4樓:沒有誠信勿騷擾

介面、顆粒數量多少與儲存大小(包括記憶體的介面,如:sdram133,ddr333,ddr2-533,ddr2-800,ddr3-1333、ddr3-1600、ddr4-2133),一般來說,記憶體越大,處理資料能力越強,而處理資料的速度主要看記憶體屬於哪種型別(如ddr就沒有ddr3處理得快)。一般9大型遊戲(pubg、戰地5、俄羅斯釣魚、使命召喚16等)與大型軟體(pr、ae等)都會占用很多記憶體,因此,對於遊戲玩家來說,越高的記憶體可以玩越多的遊戲。

3.主機板,主要還是處理晶元,如:筆記本i965比i945晶元處理能力更強,i945比i910晶元在處理資料的能力又更強些,依此類推。並且更好的主機板還可以適配更強大的cpu(**處理器)。

4.硬碟,硬碟分為固態硬碟(ssd)、機械硬碟(hdd)、混合硬碟(sshd),固態硬碟速度最快,混合硬碟次之,機械硬碟最差。越大的硬碟存的檔案就多,(如存放電影,**等)首先硬碟的資料讀取與寫入的速度和硬碟的轉速(分:高速硬碟和低速硬碟,高速硬碟一般用在大型伺服器中,如:

10000轉,15000轉;低速硬碟用在一般電腦中,包括膝上型電腦),台式電腦電腦一般用7200轉,膝上型電腦一般用5400轉,這主要是考慮到高速硬碟在膝上型電腦中由於電腦移動振動意外刮傷硬碟碟片以及功耗和散熱原因。

硬碟速度又因介面不同,速率不同,一般而言,分ide和sata(也就是常說的串列埠)介面,早前的硬碟多是ide介面,相比之下,訪問速度比sata介面的要慢些。8

硬碟也隨著市場的發展,快取由以前的2m公升到了8m,是16m或32m或更大,就像cpu一樣,快取越大,速度會快些。

5.顯示卡:要注意顯示卡的流處理能力以及顯就5存大小和視訊記憶體位寬,越大越好。這項與執行超大程式軟體的響應速度有著直接聯絡,如執行cad2007,3dstudio、3dmax等圖形軟體以及玩大型3d遊戲,如pubg、俄羅斯釣魚4(russia fishing 4)、戰地5、使命召喚16等遊戲。

顯示卡除了硬體級別上的區分外,也有「共享視訊記憶體」技術的存在,和一般自帶視訊記憶體晶元的不同,就是該「共享視訊記憶體」技術,需要從記憶體讀取視訊記憶體,以處理相應程式的需要。或有人稱之為:動態視訊記憶體。

6.電源,這個只要功率足夠和穩定性好(一般300w就足夠一般家庭電腦用功率,500w大部分電腦都沒有問題了)

5樓:o馬蛋疼

rx580礦卡很多,如果是礦卡,整台機子二手差不多1000吧,如果都是原裝的配置二手價1500

6樓:帳號已登出

一手全新三千多吧,二手半價一千五,大概就是這樣了。

7樓:網友

他這個跑分有點假,處理器31萬跑分,最新i9都沒過30萬,100%是改的分數。

8樓:網友

跑分專用機,打起遊戲來不黑屏都是奇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整合顯示卡好還是獨立顯示卡好。

顯示卡一般多少錢 台式電腦顯示卡多少錢

10樓:一灘新約

顯示卡一般**在500-6000元不能,不同效能有著不一樣的**,入門級別顯示卡在500-1000左右,高階遊戲顯示卡則在3000-6000元左右。

以顯示卡命名區分 (以英偉達gtx960m為例),gtx:代表的是高效能顯示卡,也就是遊戲顯示卡。gt屬於入門級別顯示卡。

9:代表顯示卡代數為第九代,例如:gtx1060m,則10代表第十代。

6:代表同系列顯示卡的高低端,顯示卡在代數相同的情況下,此數值越大**則越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要求多大,一般顯示沒有問題就可以了。只是你要玩遊戲的,需要另外買顯示卡的話,就需要看遊戲所需要的顯示卡質量了。一般的話,開機可以顯示影象,那是因為主機板自帶顯示卡了,那是整合顯示卡,就不需要另外買顯示卡進行安裝了。

需要另外買的顯示卡又稱為獨立顯示卡,是玩遊戲時,需要加配的配置而已。碼字辛苦,謝謝採納!

12樓:韶碧及曉蕾

這具體要看你的電腦是什麼配置,再就是看你玩什麼遊戲才可以做判斷。

如果你想公升級顯示卡,建議帶電腦城裡面去,別人師傅會幫你推薦一款的,最好在新增一根記憶體條!

13樓:曾華月操曦

顯示卡有很多種。

要看你其他硬體是什麼配置了。

看其他配置在配顯示卡。

價錢在100到10000元不等。

建議花200塊買個新手顯示卡先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幾十元起步 新顯示卡200元起步。

最高的要上萬呢。

看你什麼預算了。

這個電腦配置 大概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問題裡給出的配置,找到了網上的參考**,如下圖所示主機按網上的參考**是2800左右,顯示器沒有查到這個型號的,預計**在四五百。

這是全新硬體的**,而且實際在組裝時,**往往低於網上參考價,所以這台電腦**頂多三千出點頭。

況且gt710多半是二手的,這顯示卡停產多久啦。

如果這台電腦是二手轉讓的,估計使用時間應該有個一年多兩年左右吧,鑑於固態硬碟也不是大牌子的,gt710顯示卡也只能算入門級別的顯示卡,只要成色還行,那還值個一千多,要是外觀成色都不咋地,那只能值千元以下。

16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主機大概兩千八百元,顯示器大概四五百元,總共三千二百元左右。

如果開發票,應該還會貴一些。

17樓:紫水晶

你這個電腦的話,現在來說算是嗯相對於普通的乙個配置吧。大概也就3000塊錢左右吧,主要是顯示卡沒有什麼太大的用。如果換個好顯示卡,這個價錢立刻就上去了。

18樓:網友

這套應該在2300多點,主機板不值錢,記憶體和硬碟值點錢,這個顯示卡不如不要,自己買gtx660顯示卡,比這個強8g記憶體加240硬碟不要獨顯的配置,1700差不多就能買到,但是,推薦460主機板,410屬實太差了點。

19樓:草

光是主機大概2500左右,你這個顯示卡根本沒用710亮機卡效能還沒你cpu的核顯好,顯示器二手大概400左右。

20樓:網友

大概3000左右的成本(包含顯示器),這顯示卡加了還不如拔掉,拔掉顯示卡還能提公升效能。

21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你不說型號和配置,無論是誰都看不出來。你還是發一下配置那個最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配置,還加個亮機卡。

cpu已經有核顯了。

23樓:o馬蛋疼

不含顯示器二手兩千六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左右的配置吧!你的這個配置算是低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全新的,也就3000左右。

26樓:來自百丈寺芙蓉出水的無尾熊

3200左右 具體看當地的**。

27樓:享受科學生活

兩三千左右,十代的i3是目前來看價效比最高的cpu。家用很適合,只是顯示卡的效能不太夠。不過現在顯示卡**偏高,可以作為過度使用。

這個配置的電腦需要多少錢? 5

28樓:匿名使用者

單主機4k左右。

因為要上獨立顯示卡,所以11400f即可【tb散片1200+】搭配b560m,【450左右

10系列顯示卡基本只剩二手的了,【tb1400左右

機箱100-200即可,電源航嘉gx500在180元左右

記憶體條現在**基本是150元8g,兩個即300元

巨集想ssd固態硬碟500g在280元左右

鍵鼠自己選即可,**不算在內。畢竟選擇區間在30到幾千看你自己。

以上總價在3,910左右,而這種組裝成品機在tb或者jd,包括租的機器,配件基本查無可查的。

順便問一句,這種機器買來能幹嘛?玩遊戲吧,大型遊戲帶不動,普通遊戲溢位。

設計行業不夠看,租的還不值。這**相當於二線城市租乙個市中心20多平的寫字樓辦公室。

乙個二線城市寫字樓都在元/㎡每天,

29樓:六眼飛魚

沒有標註具體記憶體和顯示卡的引數,就按當下主流型號來估計的話,自己組裝下來大概要5700元左右。

30樓:蝶去鶯飛何處問

這個配置現在自己組裝的話需要:大約5600~6000元。

品牌機的話7000往上。

31樓:渾澤語

最少4000塊。

主機板 600

記憶體 400

硬碟 300

其他 400

這個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32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數碼小新老師,電子領域專家,我已看到您的問題,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約五分鐘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下哦~

這個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數碼小新老師,電子領域專家,我已看到您的問題,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約五分鐘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下哦~

這個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親,您好,根據您發的電腦配置**計算,約3500元哦 親。

顯示卡是非常老款的顯示卡600 ,顯示器800,記憶體條200,處理器600,主機板400,其他雜七雜八500,總共算下來,3000足以,電腦店賣3500正常,超過就是坑人的哦。

組裝的 cpu是 英特爾 酷睿處理器。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i310105 售價也就是600 五百九十多的樣子。

電腦顯示卡貴不?大概多少?

33樓:取名太痛苦

各個價位都有選擇,從數百到上萬都有。

選購顯示卡應注意:

1、不要迷信獨立顯示卡,看自己的需要而定。

要不要獨立顯示卡是個老話題了,顯示卡的一種分類是獨立顯示卡和整合顯示卡。如果你平常只是上網或者進行文書處理,整合顯示卡就足夠了,沒必要再破費。再說,不要對整合顯示卡的3d效能報太悲觀,再說如今核顯的3d效能已經比以往提公升相當明顯。

2、顯示卡的品牌並不影響效能。

一些對產品不了解的,認為品牌對顯示卡效能有影響。並沒有「什麼品牌的顯示卡效能好?」,類似的話。

3、認識顯示卡型號。

近年來的顯示卡發展,基本每18個月就會完成一次更新換代,每一輪更新換代都會「製造」相當多的型號,而且「數字遊戲」的命名方式讓人眼花繚亂,初入行的玩家依然大呼「傷不起」。

4、讀懂顯示卡引數。

很多朋友在了解顯示卡的時候,看到複雜的顯示卡引數,瞬間就會感到壓力,但要清楚顯示卡的效能定位,了解顯示卡的引數是直接的方法。顯示卡那麼大塊,但影響效能的不多,最決定性在於架構核心、流處理器數量、視訊記憶體位寬、頻率、光柵處理單元等等。

34樓:

顯示卡的**又便宜的,也有貴的。就看你要什麼樣的顯示卡。

一般來講400到800的就夠用了。在實體店購買放心點。**相對中關村上面的**會稍微便宜點。

35樓:萬物歸壹

看你玩什麼遊戲了 普通看電影小遊戲300元足夠 如果玩大型遊戲3d遊戲的話 最好是選700-800元的不然是玩不了的!

這一套組裝電腦大概值多少錢,這一套組裝機多少錢

那個說多少年前的東西的誰,也太不靠譜了吧,整乙個瞎說,特麼7100是7代u好麼,出來沒多久好麼,不說u就說記憶體,ddr4.出來才多久?也沒有多少年前這麼一說吧?這個機器不帶獨顯,用的是核,日常使用沒問題,打遊戲有點差強人意,而且也是個奸商,i3 7100給你搭個h110的主機板,能便宜幾個錢,要我...

酒吧的一套音響得多少錢,KTV包廂的音響裝置全套大概多少錢

現在主流的都要成百萬啦,你乙個酒吧裝修那麼多錢,要想留住客就要在硬體上下功夫,不然一聽那聲壓不夠或者其他類的還有得玩麼,現在市場上瑪田是最多的啦,不過仿的都佔著好大額,要的話可以找我,我是做總 的,保證是 你給這個範圍太寬泛了 這得看什麼酒吧?演藝?慢搖?清吧?還是給客人唱歌的大廳?面積有多大?酒吧...

求大佬估值這一套全新的要多少錢,求大佬估值 這一套全新的要多少錢?

1,按這個配置,整車是沒有全新的。很多或部分配置是原車主換過的。xtc adv 從2015年起就公升級到27.5寸的碳架 輪組和前叉了,這個卻是27.5的車架配了26寸的前叉和輪組,當年全新的也沒有這樣的古怪組合。2,這個二手車,從26寸fox前叉 m319車圈 碳把橫和座杆 雜牌碳 來看,很不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