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主機板給不給換成另乙個型號或牌子的主機板

時間 2023-04-22 11:54:04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的主機板出了問題而且這個型號的主機板已經停產、找不到更換的,否則不可能把它換成另外的主機板。

當然,你願意被js宰一刀,js在有利可圖,而且主機板全新的情況下,也是可以換的;原則就不用說了,你要換的主機板肯定**比現在的要高js才會肯。

nvidia nforce 560 sli mcp不是nforce 4系列,如果你檢測有這個問題可以諮詢商家,看是什麼問題(不排除js用低檔次的產品冒充的可能)。

華碩主板是有很多的型號有開機延遲現象(或者叫二次開機),我手裡這塊也有這個情況。

2樓:歐陽折騰

應該是不能的~~~

看你能加多少了……

js永遠是js

ps:你可以賣給別人啊。

3樓:莫雨墨雨

華碩m2n-sli

不錯的,主機板重要的是看 穩定性,華碩絕對沒話說。

4樓:網友

華碩 m2n-sli deluxe採用nforce 570 sli單晶元設計,支援amd最新的am2系列處理器,1000mhz前端匯流排頻率,支援最大8gb ddrii 800mhz記憶體等。華碩 m2n-sli deluxe主要面向遊戲及超頻玩家所設計,具備熱導管和超頻散熱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明白?那個牌子沒有這個牌子賺的多嘛,經商的當然不會給你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某種原因的原因我估計是華碩的反修期太長了,對吧?

換同一型號的主機板要重灌系統嗎?

換同一型號的主機板要重灌系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換同一型號的主機板不需要重灌系統。

如果換是的同一型號的主機板,主機板的晶元、音效卡、網絡卡全一樣,裝上就能用,驅動會自動識別,包括音效卡、網絡卡這些,不用重灌系統。同樣更換與華碩p5vd1-x同一型號的板子,只是主機板更換,與系統關聯不大,不需要重灌系統。

硬體需要安裝驅動才能工作,硬體驅動和作業系統都是裝在硬碟上,如果更換了一模一樣的主機板,比如g45換g45,那麼主機板驅動是一樣的,可以繼續工作,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重灌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有驅動就可以了,系統與主機板沒什麼。

關係的,系統是安裝在硬碟上的。只要把驅動裝好,主機板就可使用,驅動是軟體和硬體連線的橋梁。

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

9樓:

只要同一種晶元組的一般就沒有問題。一樣型號的就更不在話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板子不需要重灌系統,如果換同型號的板子換上就能用了,什麼都不影響,如果換不同型號的板子就要重灌你的主機板驅動了。

11樓:_風靡萬千少女

不換硬碟就可以了`

系統裝在硬碟裡噠`

1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是裝在硬碟裡的,只要硬體相容,不用重灌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完全同種型號是公尺問題的。

電腦換個主機板是不是就跟新電腦一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抄換個主機板不一定就跟新電腦一樣了!

1、新電腦的效能是電腦主機板、cpu、記憶體條、顯示卡、音效卡、電源、顯示器、滑鼠、鍵盤等裝置的綜合性能,不是只有主機板決定其效能。

2、如果換新主機板,而不換cpu等裝置,容易出現某些裝置不匹配的問題,那反而會影響電腦效能。

15樓:火星熊貓打

不是 電腦換個主機板不像手機, 電腦主機板沒手機那麼高度整合,你換電腦主機板只是換了主機板,cpu 顯示卡 記憶體 電源 硬碟這些還是原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了 電腦。

更新不是因為用舊了 而是由於技術進步 原來的電腦就落後了 摩爾定律就是說內每過18個月 電腦的效能就容翻倍 你只換主機板 那由於cpu 和記憶體的限制 只能是原來的效能 所以只能是原來的效能 除非把cpu 也換了 同時還有 硬碟的效能也在進步。

17樓:傑斯

如果主機板bai比以前好點,那麼效能du也會提高一點。

zhi換主機板要注意cpu插槽,dao如果cpu插槽相同那麼回可以不換cpu但要重新裝。

答系統,不然不穩定(若同品牌同型號的主機板可以不裝系統)若cpu插槽不同那麼還得換cpu然後重灌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怎麼可能?電腦效能與主機板,硬碟,顯示卡等等都有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看你電腦的牌子。

電腦的主機板壞了 拿去換了一塊同樣品牌型號的主機板 還需要重灌系統嗎 檔案會不會丟失?

20樓:我來幫你搞定

如果是同品牌型號的主機板不用裝系統。

至於檔案,不管換什麼主機板只要不格式化硬碟就不會丟失。

電腦型號不一樣主板晶元組一樣主機板一樣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方軟體和華碩官網都是以檢測主機板型號為準,又因為存在幾款電腦同時使用相同主機板型號的情況,所以檢測出不同的型號是可以理解的。

電腦主機板,又叫主機板(mainboard)、系統板(systemboard)或母板(motherboard);它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機板兩種。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機的主要電路系統,一般有bios晶元、i/o控制晶元、鍵和面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程式等元件。

主機板採用了開放式結構。主機板上大都有6-15個擴充套件插槽,供pc機外圍裝置的控制卡(介面卡)插接。通過更換這些插卡,可以對微機的相應子系統進行區域性公升級,使廠家和使用者在配置機型方面有更大的靈活性。

總之,主機板在整個微機系統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可以說,主機板的型別和檔次決定著整個微機系統的型別和檔次。主機板的效能影響著整個微機系統的效能。

電腦cpu跟主機板同時壞了,換的時候是不是可以換其它型號的了?

22樓:勵之來子晉

電腦的cpu跟主機板都燒掉了,如果換新的,是不是可以不用買原先的型號了?

答:是可以不用買原先的型號了。

如果主機板cpu都換了新的,硬碟的系統是不是要重新裝?

答:當然是要重新安裝系統的。

硬碟裡原來的資料會不會全都刪掉?

答:如果不是在系統盤(一般是c:)是不會刪掉的。

如果主機板cpu都換新的話,那現在換什麼型號的比較好?

答:現在都是雙核時代了,而且馬上就到四核時代了。

電腦是老式的,顯示卡是agp插口的,所以,主機板cpu都不用換很好的,能先湊合著用就可以了,400多元能買到麼?

答:這怎麼說呢?這需要你去當地的二手市場轉轉了,因為如果你還需要用agp顯示卡,(你也沒說清楚型號)那估計就只能是用二手的了。

換主機板有什麼需要注意的?cpu分型號麼?我這個板換成什麼才好?主機板都有什麼型號?

23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注意的是你的主機板要支援你的cpu,還有記憶體要匹配(原來是ddr2記憶體的話,換新的主機板必須支援ddr2記憶體,除非你想換記憶體)

2、你這個主機板是am2/am2+介面的,而且只支援ddr2記憶體。

3、不知道你的cpu型號是什麼,不過估計是am2介面的。

這一類的主機板已經停產,你可以找找看二手的am2+主機板,如:技嘉ga-ma78lm-s2h、ga-ma78lm-s2。這樣你原有的配件全部可以用上。

如何共享手機連到的wifi給另乙個手機

既然乙個手機可以連線wifi,那麼另乙個手機也可以連線啊,幹嘛要共享啊!如果開熱點就要費流量啦!手機連線的wifi不可以共享的,流量才可以用熱點共享。wifi是不能共享的,因為共享網路必須得開啟熱點,開啟熱點就會使得你的wifi強制關閉!rpgs是可以共享的!手機連上了乙個wifi,怎麼把這個wif...

“給”字的另一種讀音是什麼,“的”字的另一個讀音是什麼?

有何不可 s ng 名詞。服裝術語,表示需要縫製進去的部位 錐形省 釘形省 棗形省。sh ng 動詞。儉省 節約,與 費 相對 省錢 省吃儉用。sh ng 動詞。免掉 減去 省一道工序 這兩個字不能省。sh ng 名詞。姓。省 字的古漢字形體 sh ng 名詞。行政區劃單位,直屬 河南省。sh ng...

php呼叫另乙個php檔案的某個方法!

包含了檔案後。直接用函式名 引數 就可以了。希望你的問題能解決,望採納。php php php php php怎麼呼叫呼叫另乙個php方法檔案 你在裡面想呼叫裡面的函式,就用。require 把檔案包含進來就可以呼叫方法了。include once 引用你要的php檔案 這樣你就可以用裡面的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