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加裝了固態硬碟,重灌系統後重啟,出現了這個介面

時間 2023-04-21 11:12:05

1樓:盈爵

電腦自動重啟的原因:

1、如果發生重啟前**應用程式軟體或執行程式軟體,則可能是程式軟體引起的重啟,將程式軟體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即可,如果故障依舊則說明系統有錯誤。

2、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再退出,再進入正常模式。也可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進行還原,如果重啟故障排除,則是系統檔案受損造成的重啟。

3、檢查主機板,主機板老化、電容失效或爆漿、主機板與機箱背板發生短路等均可引發重啟,可將主機板從機箱取出檢查或測試,接著檢查cpu風扇散熱片的底部矽膠是否變乾,如果變乾則將cpu風扇上的矽膠清理乾淨,然後重新塗上好的矽膠即可。接著檢查cpu的風扇轉動,及cpu的溫度是否正常。

4、如果故障依舊,接著檢查電源,電源品質差,老化或功率過小,無法滿足電腦各配件的供電需求,可更換大功率高質量的電源,如果故障排除則是電源引起的重啟故障。

電腦開不了機自動重啟解決方法:

1、電腦散熱不好很容易引起電腦自動重啟,因為cpu有自我保護功能,當熱量威脅到電腦硬體時,就關機自動保護,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在乾燥涼爽的地方放置電腦,並確保風扇正常運轉,保證電腦散熱良好。

2、其次可能是電腦軟體出問題,包括電腦中毒,還有軟體有衝突或錯誤。這些都可能讓電腦自動重啟,如果要排除軟體問題,可先防毒然後減少電腦中執行的軟體,試探性執行軟體看看在什麼情況下電腦自動重啟,如果找到引起重啟的軟體將其**看看,如果還不能確定,可以重灌系統試試。

3、電腦其他問題引起的電腦重啟,包括電腦硬體其他問題,比如硬碟壞道,等等,這些問題要經過電腦硬體測試軟體進行測試。如果檢測有問題,應即時到維修店修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的是從固態硬碟啟動嗎?

換的固態硬碟裝好系統開機總是進入bios介面,不進入自動安裝驅動介面,

換的固態硬碟裝好系統開機總是進入bios介面,不進入自動安裝驅動介面,

固態硬碟裝好系統重啟後就是無法進入系統,怎麼弄?

3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給各位老粉分享科普,電腦知識,裝機必備,各種電腦問題解決大全,下面講的是,膝上型電腦加裝新硬碟後啟動電腦無法進入系統,這種情況簡單解決,感覺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4樓:承浩淼

跟你情況一樣,不是u盤問題,bios設定也沒有問題,問題出在分割槽上,選擇mbr格式,刪除所有分割槽,格式化,儲存,再裝系統,然後就好了。

5樓:空手老道

按f12啟動,選擇啟動順序,預設固態硬碟啟動。

6樓:猴子技術宅

1、在pe下先檢查下是否硬碟有壞道,如果有,修復。

2、一般電腦它模式需要修改串列埠:

按del,進到bios中,找到advances---sata configaration--stata mode selection--將ahci改成ide--f10儲存就ok ,或者依次選擇「devices→ata drives setup→configure sata as→ide」,最後按f10鍵儲存並退出bios。如果是裝好後,可以改回來。

3、如果還是黑屏的,就重新格化盤,分盤,然後重新換個系統裝。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那可以直接找商家換固態了。

7樓:網友

重灌一次再試一次,不行就是u盤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安裝的,不是複製過去就可以的,必須用安裝程式安裝。

感覺你沒有正常安裝,只是複製了檔案過去,引導系統都沒有。

9樓:一笑二笑三笑

硬碟分割槽表沒儲存吧!

舊電腦換新固態後重灌系統,用固態做系統盤。裝好之後正常開機沒問題,就是不能重啟,重啟就報錯,想問一

ssd裝了系統重灌電腦

機械硬碟系統遷移到固態硬碟後,電腦重啟出現的畫面看不懂,開機後沒有固態硬碟

10樓:

摘要。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小愛,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很快將回覆給您~

機械硬碟系統遷移到固態硬碟後,電腦重啟出現的畫面看不懂,開機後沒有固態硬碟。

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小愛,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很快將回覆給您~

這個的意思就是說只能重灌系統。

我剛買的硬碟,機械盤系統遷移到固定盤,完成後重啟就出現這個。

一般都沒有遷移這個說法,只能說啟動項不一樣。但是就算啟動項不一樣,你也需要在硬碟上重新安裝乙個系統。

我差了,分割槽助手可以把機械硬碟遷移到固態硬碟。

還不是相當於複製了乙個啟動項,你還不如就重新安裝乙個新的系統。

不會裝

最好找乙個電腦店吧,因為你現在的系統已經相當於崩潰了,複製過來那個沒有用。

啊。不是吧,我用的好好的啊。

能用的話就只是你原來還是機械硬碟啟動呀。你要從固態硬碟啟動,就需要重新給固態硬碟安裝乙個系統。

電腦重灌系統找不到硬碟,重灌系統後找不到硬碟

筆記本有乙個隱藏分割槽,或者是把c 盤給隱藏起來了,這樣的做的目的就是為了保護系統。具體步驟如下 首先清空bios。意在於清除主機板的系統保護 用mhdd 中的eraser 把硬碟擦一下,意在於徹底清除硬碟上的隱藏分割槽 隱藏備份及隱藏的系統分割槽 然後擦後用dm 分割槽格式化。意在於根據自己的喜好...

已有機械硬碟增加固態硬碟後重灌系統的問題,怎麼做

楊巨太長 安裝完成後就可以進行重啟了。重啟後按快捷鍵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進boot選單,會看到啟動選項,設定固態硬碟為第一啟動裝置,選擇windows boot manager為第一啟動。如果機械硬碟的系統也在,可能會看到多個windows boot manager選項,試著選擇一個儲存,重啟看...

電腦重灌系統後如何寬頻連線,電腦重灌系統後如何新建寬頻連線?

開始 控制面版 網路連線 新建連線嚮導 下一步 連線到interent 下一步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下一步 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的寬頻 下一步 出現連名時不要輸入,直接下一步 出現interent帳戶時,這裡也不填,直接下一步 正在完成新建連線嚮導,選在我的桌面上新增.完成,然後返回桌面,這裡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