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系統出點小問題了?高手解答下

時間 2023-04-20 22:42:03

1樓:荒山獨居

參照以下修改內容修改試下:

載入c:\progra~1\common~1\syatem\時出錯找不到指定模組。

載入c:\windows\system32\dtserv~時出錯找不到指定模組。

是因為防毒軟體將木馬清除後留下啟動專案未清除在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器 查詢項刪除即可。

在開始---執行---輸入 msconfig (回車)在啟動選項卡中找到你說的這個檔案,把他前面的對勾去掉就好了。

手動在登錄檔去掉鍵值:

從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視窗上,點選單欄檔案,匯出命名先備份一次你的登錄檔。

然後點選->檢視。

輸入 把找到的鍵值刪除。

按f3繼續,直到完成。重啟。

2樓:網友

我的電腦也中著了,現在剛剛弄好。

用windows清理助手,很好用的還可以查出許多木馬。

3樓:網友

開始-執行-msconfig

在啟動專案中關閉可疑專案,讓系統開機後不主動開啟病毒程序。

4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卡卡,開啟啟動項,把這個出錯程式,也就是被清理的病毒程式啟動項刪除就好了。最好順便把殘留的目錄也一塊刪除掉才乾淨。

筆記本常見問題

膝上型電腦問題

5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從事電腦維修行業的小李師傅。

請問你的電腦遇到了什麼問題嗎?可以詳細告訴我一下您電腦遇到的問題嗎?可以告訴我一下您電腦的型號嗎?

可以把您電腦遇到的問題拍照或者截圖給我看看嗎?

膝上型電腦問題。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從事電腦維修行業的小李師傅。請問你的電腦遇到了什麼問題嗎?

可以詳細告訴我一下您電腦遇到的問題嗎?可以告訴我一下您電腦的型號嗎?可以把您電腦遇到的問題拍照或者截圖給我看看嗎?

您可以一次性把您電腦遇到的問題詳細描述一下嗎,問題描述的越清晰,越有利於老師為您解答哦!

1.軟體相容性問題。這個問題主要是遊戲軟體和電腦硬體不相容導致的。也就是說這個遊戲軟體沒有適配好您這台華碩電腦。導致了打遊戲開麥的時候出現了電流聲等情況。

2.網路問題。遊戲開麥的時候是要通過遊戲公司的伺服器進行轉接。在轉接過程中,伺服器網路出現故障或者延遲大就會出現聲音小電流聲。

3.驅動問題。其實這個也可以歸為第1個軟體相容性問題。主要是您當前麥克風驅動不適配該遊戲導致的。建議您**乙個360驅動大師。對驅動進行掃瞄,以下對驅動進行更新。

給您總結一下。主要就是上面三個問題導致的。建議您先對驅動進行一下更新,使用360驅動大師。

如果更新後還是無法解決該問題。那麼建議您可以外接乙個外接麥克風嘗試或者外接帶有麥克風的耳機。

如果更新後還是沒解決問題會不會是筆記本內建麥克風問題。

換乙個的話大概要多少費用。

內建麥克風的問題。如果是售後維修,需要更換整個主機板。在保修期內是免費的。在保修期外更換主機板的**3000起步,可以在外維修,在外維修的費用一般為100~200元。

更新好了隊友說不是電流是一直乙個噼里啪啦的聲音。

聲音大小還好。

噼里啪啦響,不能排除是遊戲軟體,和系統不相容,硬體不相容,當然很有可能是電容麥克風出現的問題。

要是遊戲和系統不相容那種情況怎麼解決呢。

這個相容不一定和系統有關。還和您的硬體有關係。目前來說出現這種情況,您只能等待廠家工程師進行更新優化。或者自行外接麥克風裝置。

膝上型電腦問題

筆記本問題

6樓:禮秋

巨集碁 4741g-432g32mn cpu是i5-430m,顯示卡是nv330,這個型號已經停產了,但是還是能買到的,**各地有差異,大概4200。

4738g-372g32mnkk 是i3+hd5470,**3600左右。

華碩x42ei46jc-sl,cpu是i5 460m,顯示卡是nv310,**大概4300.

我這樣說吧,4738和華碩x42搭載的都是入門獨立顯示卡,都是低端顯示卡,前者5470支援dx11,後者不支援dx11但是支援雙顯示卡切換(nv自動切換技術不成熟),顯示卡效果兩個差不多。4741的nv330顯示卡是中端顯示卡,比5470和nv310高幾個檔次,也是支援雙顯示卡切換。

樓主不熱衷於大型遊戲只是辦公和普通繪圖的話4738就可以了,沒必要用i5的cpu,但是如果想繪圖效果更好,建議用nv330顯示卡的4741 。

ps,華碩和巨集碁都是台灣的牌子,巨集碁歷史久一點,散熱效果都差不多,因為華碩的幾項散熱專利只用在高階機上,樓上所說「華碩主板好」這個我同意,但是我所知道華碩某一些筆記本並不是用自己的主機板哦,而是用其他牌子的,x42是不是華碩主板我就不知道了。

7樓:

華碩x42ei46jc-sl

穩定散熱好,本人一直在用。

巨集基4741g-432g32mn

cpu的效能稍微比華碩差一點,顯示卡比華碩的好一點,差距不大,目前此款已停產。

巨集基4738g-372g32mnkk

這款的cpu都不如前兩款,其他效能基本和華碩一樣這三款相比較的話華碩整體效能和穩定性來說是值得推薦的一款,至於售後巨集基和華碩都差不多,不過本人認為還是聯想的售後更方便,至於質量,巨集基的主機板可沒法和華碩的比哦,所以本人推薦華碩的本!

8樓:匿名使用者

買筆記本,選綜合性能好的,辦公好的,遊戲好的,更適合設計類的,散熱好的,去360選本大師一看就了解了。

膝上型電腦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的走線,分為粗線和細線 粗線在主機板上為供電線和地線,細線為訊號線,我們說的就是跑線路,大部分是跑這個細線,跑供電電路就要循著粗線找了。

跑線路中的常見問題。

1、跑電路時必須斷電,拔下atx插頭,查詢cmos相關電路時,應取下cmos電池。

2、碰到電容,一般都是做濾波用的,為旁路。可以不理會他。

3、碰到阻值比較大的電阻時,如472等,如其一端相連粗線,則一為供電、二為地線。

4、跑電路不要只去聽萬用表的蜂鳴聲,應去看數值,多數萬用表在二極體檔數值為40左右時就會蜂鳴。

5、盡量使用頭尖一些的錶筆,或在錶筆末端加上一根鋼針。

我補充:1.遇到圓孔考慮過孔到主機板背面。

2.跑線路不一定要一成不變的死跑,首先明確線路走向和基本原理圖後對於大跨度的追線比較有幫助~

10樓:煉獄陰陽

看看這個就會給您很大幫助,練習主要的是實操經驗,就像修手機一樣,根據故障原因及故障現象判定故障器件或模組,不過筆記本屬高積體電路產品,要想達到晶元級維修不容易啊!

膝上型電腦出了點問題,求教一下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故障屬於休眠後無法正常喚醒,一般是顯示卡驅動程式的問題。

電腦休眠後喚醒出現各種故障,包括顯示花屏,無法喚醒,喚醒後無法使用某些裝置,多數時候都和驅動程式有關係。

電腦休眠或者睡眠以後恢復,作業系統必須在記憶體裡重建休眠或者睡眠前的執行現場,並且重新開始運算。這對於硬體驅動的要求很高,如果自行用驅動精靈類工具公升級過公版驅動,就可能出現問題。

所以這種情況,一般建議恢復出廠系統。此時電腦是正版系統,所有驅動都經過廠商測試,有非常好的相容性和穩定性,可以保證成功的喚醒。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線拔掉重新插一下開機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體問題,螢幕鏈結的軟線板松了,或者接觸不良。送去**商那拆機檢查吧,保修期內應該免費維修的。

電腦筆記本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雷神 機械革命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dell g5 英吋英特爾酷睿i7遊戲膝上型電腦(i7-9750h 8g 512gssd gtx1660ti 6g獨顯 144hz)

京 東 價¥

16樓:瀧范明

建議你找專業的電腦師傅來給你看一下。

筆記本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大多數的預設設定都是這樣的,和電源管理配置有關係。

你fn+功能鍵無法調節亮度,應該是驅動軟體沒有正確安裝。

出風口的味道是不正常的,可能很差的筆記本會這樣。你可以用硬體監測軟體,看看cpu溫度和風扇轉速,是否異常。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是什麼系統啊 如果7系統的話 就一起按鍵盤上的win鍵+x鍵 裡面第乙個就是調節顯示器亮度的 如果是xp系統的話 要用電源管理裡面設定下不同的狀態下 螢幕的明亮度 ok

19樓:澈影蝶風

你可能無意中啟動了省電模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fn鍵的快捷方式是要在後台執行快捷方式驅動的,439預設是沒有作業系統的,你自己裝的系統可能沒有裝這個驅動吧。三星這個機型只有win7下的應用程式和驅動,所以裝其他系統就得面對一些這類小麻煩。

神舟筆記本系統問題

vista優點 是最新潮的,最時尚的.vista缺點 相容性差 很多軟體裝不上去 對硬體要求高 差一點的電腦就不要裝了,純粹是折磨你 速度較慢,使用不便.xp 優點 速度快,相容性好,硬體要求低,備份和恢復相當容易,操作簡單.xp 缺點 出來較久,不那麼新潮了.出於實用來說呢,最好安裝xp 如果是出...

華為筆記本系統是什麼系統

童趣世界 華為筆記本系統,華為筆記本將採用國產作業系統 華為筆記本大部分採用的微軟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例如huawei matebook d,huawei matebook x 也有部分採用第三方linux系統,例如huawei matebook 13,huawei matebook 1...

問個筆記本系統設定的問題!高手來,答好了有高分

沒問題至於cpu降頻的問題就不知道了,沒有用過amd的本子 大家,幫我解決乙個大問題啊!膝上型電腦,請懂得的高手解答,高分懸賞 聯想對你用比較適合,因為你不喜歡打遊戲,只是看看電影 上上網,沒有其它的,聯想的顯示卡顯示很好,cpu也很不錯,就選它吧 zdfxdffxdxdfgfdgfsdfdg 求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