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看下這個配置如何,需要配多少的電源?

時間 2023-03-22 12:55:04

1樓:so啦a夢

搭配比較專業,值得稱讚。a10-5800k搭配2133高頻記憶體能把hd7660d發揮到500元獨顯的水平。效果略勝gt630這樣的顯示卡。

這套配備滿載功耗不會超過200w,所以搭配350w~400w額定功率的電源比較適合,未來也可以上獨顯。新催化劑補丁出來以後 a10-5800k 可以和 hd7750進行顯示卡交火,效能達到hd6870的效果,喜歡玩的朋友可以上網檢視教程,肯定穩定性差點。

2樓:哎喲知識分享

400-500w為佳。

散熱看使用環境,有空調沒必要,但建議還是裝個散熱。

3樓:網友

geil 金邦 evo corsa 8g ddr3 2133 8g 4g×2條 台式電腦記憶體。

- -沒必要買這個 不一定能上這頻率 買1600超頻到1750左右實惠多了。

這配置額定300w足夠 安泰克bp300w 上hd6670可以交火。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虛標的額定300w電源足夠了額,推薦航嘉冷靜王,大品牌,你懂得。至於公升級交火神馬的,國內遊戲優化做的不夠,你完全享受不到雙卡交火的效能提公升。

5樓:網友

400w起步吧,你的u都不低功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450w電源可以隨意改了!

這個配置電源需要多少瓦?

7樓:貿一穀梁初曼

實際上額定200w能帶起來,額定300w一般就夠了。

這套配置的最大功耗不會超過200w(例如遊戲時),一般而言就100w左右。

記憶體款式舊,硬碟定位是節能(所以效能比正常硬碟低)。顯示卡也縮水厲害,一般gt240是512m

ddr5128bit的。

你記住一點,同乙個價錢功率越大的電源意味著裡面的用料越差,因為這個和成本有關。越大的電源用料越差,當然進貨就越便宜。而差的電源往往容易算壞硬體。

以這個配置來說,選個200元以內的主動pfc雙管正激電源就可以了。

例如超頻三q5

、全漢藍暴360、航嘉win7

我大概2個月前給朋友組過一套跟這個差不多的,顯示器花了900。其他跟你這個類似。記憶體4g,顯示卡是512m

gddr5視訊記憶體雙敏兩倍銅的。不過我沒買光碟機。那次整套組了3000。

如果以我那套來算,你這套大概被賺300-400吧。

(就是乙個光碟機等價了一條記憶體,然後顯示卡我那張貴100,然後顯示器看你差價是多少。本身我這套老闆大概賺100,你自己算吧。)

8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在150瓦到140瓦之間,正常的話是比較正常的,少數的話可能達到180瓦。

9樓:繁星點點

像這個配置的話,需要電源的功率會最大的,應該在1000瓦左右的話最好的。

10樓:哈哈吳啦

最好的方式的話,我覺得你可以配2000瓦左右會比較靠譜一。

11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配置的電源的話,一般來說是需要30萬左右,但是它的具體的功率以及他的工號,然後你可以在它的電池上去檢視一下。

12樓:某存世學生

500瓦的電源就夠啦,看配置實際功率大約在350瓦左右,峰值450瓦左右。

13樓:陽萱綜合

這個必須需要邊緣的話,最好在500瓦左右,這樣才能充分發揮它的效能。

14樓:湛潔玉

這個配置電源需要多少瓦?配置電源的話,應該是根據它所相映的功力和來配置的,應該是配置相同的力,山東的工業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的話大概在70萬左右,裡面的話,那個七八十萬吧。

16樓:臨時起個名

他那個配置的話應該是270萬瓦左右才可以的。

17樓:危會

這樣功率,不然不同瓦數顯示不同效果。

18樓:京梓韓餘

一般就是普通的就可以了,就是一般或者20就可以。

19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配電的電源應該需要是128就可以達到我們正常的用電量,就可以達到這種要求。可以試驗,試驗,一下子就知道這種效果。

20樓:皮皮噔

你這個配置電源需要350瓦,或者是500瓦都可以。

21樓:豐富的那你說

這個配置的電源的話,是需要多少瓦在它它的銘牌標識上面有,然後你可以根據這個然後再進行判斷。

這配置要個多少w的電源 推薦一下…

22樓:答聽芹虢凱

樓主你好,你這套配置不超頻滿載的時候功率是165w,就算超頻額定230w的電源也足夠了,買的時候如果買貴了就是被騙了,如果沒買貴沒被騙了。現在的情況超頻藍屏這個不一定是電源的問題,最大的可能是cpu或主機板散熱不好,還有就是本身主機板設計問題,我同學用的也是5000+配技嘉780的主機板,超頻已過就經常藍屏,後來降到3.

0才沒了藍屏,他的電源是額定300w,cpu還用3熱管的散熱器。這估計跟電源無關。很多主機板本身就是設計的問題造成侷限我們超頻。

你要換顯示卡又想換電源的話下面介紹幾款價效比高的電源和顯示卡給你。航嘉bs-3600

額定270w,金河田勁霸atx-s350i5版。

額定270w大水牛網霸400w彩包(pp400wab)¥159額定300w這三個電源都夠用了,大水牛的最實惠,我家兩台電腦都是用金河田的。600以內遊戲效能最好,價效比最高的是hd4830,不過現在只有某些店鋪有存貨,基本很少見了。現在的話最好效能的只有索泰gt240毀滅者了,這一款gt240比其他牌子的gt240的晶元,視訊記憶體頻率都高。

所以效能也是所以gt240顯示卡中最好的,接近9800gt的效能。索泰和藍寶石是同是柏能集團所以用料和做工也是所以n卡中最好的。你有什麼要求請提出來,我很樂意再為你挑選符合你要求的顯示卡的樓主如果有什麼要求請提出來,我很樂意為你解答的。

如果能夠幫助你解決問題,那麼希望你點選「」

請問這樣的配置需要多大的電源?

23樓:ロ┐哖dè錯

電源根據:1.品牌做工的不同。2.有沒有80plus牌。輸出的功率有很大的區別。

官方資料上面,你的cpu+顯示卡的滿載是55w+80w=135w。但是實測hd7770應該有100w。所以就算是155w吧。

這時候,你就要看你選的電源是什麼輸出。用輸出80%來算。155w除以 這是最起碼要的電源輸出能力。

但是「最起碼」是不夠的。電源這個東西。

1.不是一直穩定輸出的。

2.電源也有老化問題會減少輸出率。

3.你是否日後要超頻。

4.最重要的一點,你不能讓乙個電源一直保持在乙個超高的工作強度,人類都保證不了自己在超高的工作強度下持續工作,更何況人類造出來的電源又怎麼可能保持得住?尤其是山寨貨。有木有?

所以,把你滿載轉換出來的功耗再壓低,60%就差不多。194w除以。

但是電源又沒有這個瓦數的,就計算高一點點吧,也保證了老化問題。350w其實就夠用了。但是人吧,總是有這種想法希望「大一點再大一點」有木有?(別想歪)

400-450w之間。就能夠保證了整個電腦長時間的穩定。

電源的選擇,建議選台灣的要不然美國的。但看你這一套的配置,就懂了你的消費水準在哪個層次了,銅牌的就行了。

個人建議:「全漢黑騎士450(ra450)」 450瓦的,以後有個公升級了,掛多個硬碟了,都不怕。實際拿貨300塊上下。t寶,x東都有賣的,家附近有數碼廣場的話,去逛逛搞搞價。

嫌貴的話,自己去找找消費能力範圍的。

相信哥的眼光,還能教給你知識。

純手打,給分。

24樓:網友

hd7系列的顯示卡好點不是很高相比老款hd6770要低不少,而且cpu也是比較低功耗的,以這個配置來說額定300w以上的電源都可以勝任了,不過多點有點富餘以後公升級方便。

個人推薦航嘉多核wd500,額定500w售價340 或酷冷至尊雷霆420額定420w售價225比較實惠。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差不多 比我的稍微低了點 我的是270瓦的電源 最大功率320w 還有富裕 當然你如果怕不夠 也可以選擇更高的 (最低270w應該夠你用的了 僅個人建議 可以忽略) 我的電源是佑澤黑莓x6

26樓:小白電腦

安鈦克bp430¥300

微星6850hawk替換你的三線顯示卡。

27樓:匿名使用者

額定功率300w的足矣,牌子麼,酷冷至尊等等一大推。

28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不高不低,來個450w的。

幫忙看看我這個配置要多大的電源啊

29樓:休語繆豔蕙

這個配置功耗特別低只需100多w的電源就夠了現在市面上最低的電源都200w以上。

即便是幾十塊錢的雜牌電源。

也能完全勝任。

這樣的配置要多大電源?

30樓:月使節

cpu:i5 760散 95w

主機板:技嘉p55 s3 25w

顯示卡:藍寶hd5770 1g 白金版 110w記憶體:金士頓2g*2 3w

散熱器:超頻三q版金螞蟻 (數值和cpu算在一起了)硬碟:希捷1t 7200 32m 10w

其他:15w

一共約258w((把光碟機和線路損耗都算上了)~~額定350w的(品牌正版)電源就夠了。

散熱要搞好,夏天太高溫可在機箱內裝個排氣扇。

搜尋一下選購電源的知識 (市場上很多冒牌高仿電源啊,願主保佑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額定300w的就足夠了。但是一定要是品牌的,如航嘉,長城,台達,全漢等。

請問這個配置需要多少瓦的電源

32樓:一葉方舟

cpu:amd 羿龍 x6 1100t 125w

hd6870 151w

其他12v用電 70瓦。

12v供電需求大約 125 + 151 + 70 = 346瓦。

cpu和顯示卡都是靠電源12v供電的,也是主機裡耗電最多的兩個配件,其他配件耗電70瓦左右。只要電源的12v輸出功率能夠帶動就沒什麼問題了,按照atx12v 規範的要求,額定450w的電源至少提供360w的12v輸出功率,所以你機器最好選擇額定450w

或者額定功率450瓦以上的電源。 記著是額定功率。

也可以看12v輸出電流。

12v雙路輸出電流 每路能達到22a以上方能達到你這台電腦功耗的供電要求。

3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需要350w電源,建議公升級到400w電源,550w額定功率的電源足夠了。

另外 雖然 tpn550經過了80plus銅牌認證但是800元的**是不是有點高啊^_^

3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用海盜的吧,價錢高些***的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鈦克功率計算器算 最小307w 推薦357w 550w的應該沒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550瓦夠了,還略有盈餘呢~~~

這樣的配置需要多少w的電源?

37樓:趙敏趙明

你好樓主,給你分析一下你的電腦。

有些人網上查詢,那個是根據tdp功耗來的,不是實際功耗。

5770 這個顯示卡 的真實功耗在極限滿載的時候在 120~140w,不是tdp功耗哦。tdp才108w

x4 640處理器的極限滿載功耗在 90~110w,不是tdp功耗哦。

主機板在25w內。

硬碟 10w

記憶體 5*2=10w

*** 25瓦。

其餘10w所以你的所有配件同時100%滿載(這種情況不會發生),極限功耗是320w以內。

考慮到夏天的情況,以及12v的供電,所以額定330w以上12v 15a以上的足料電源才絕對安全,不是虛標的哦,所以你上面給你300w的有點勉強,一旦夏天氣溫高的時候,電源的額定功耗就會相應下降。所以夏天300w比較惱火。如果是320w的這個時候要看電源的12v1是不是足夠大。

12v1至少要15a以上才行哦。

所以建議是選擇額定350w的。建議如下。

電源 全漢 藍海440 ax-440hhn 250~260 元 銘牌標示額定380w 真實額定340w

轉換效率最高可達85% 主動pfc 150v-240小寬幅。

備選 航嘉多核x2 新版 330 額定350w

80plus銅牌認證 主動pfc 90~240v寬幅 12v雙路最大18a聯合26a 三年保。

最後囉嗦一下 主機板建議選擇。

微星870a-g54-h 710-750 這個帶h的才好,是帶sata3 的主機板 是2023年7月以後產品。

好了,就是這麼多哦。

這個電腦配置如何,需要改進麼?請高手指點

顯示卡差太多 木桶效應 整機效能取決於你最差的那個部件。既然都配i7了也就不差那點銀子 上660ti 或者 7850之類的效能級顯示卡。如果超預算 就把cpu換成i5。讓整機效能更加均衡。個人認為顯示卡是主要短板。我用的是兩年前配置的機器amd 945配6850,到現在還沒有跑不動的遊戲。硬碟建議再...

高手幫忙看下這個電腦配置需要多少錢

問題胃疼 第一,樓主,主機板是整合的,而且晶元組是41,不如配個45的板子,加個不錯的顯示卡,另外,樓主是在唬我們嗎,把音效卡和網絡卡都寫出來,哥,那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你寫了一共五個東西,還真有三個不明白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build 2600 盜...

高手看下這個配置多少錢!這個配置值多少錢

顯示器 lg未來窗17 新的20寸1680 1050現在也才799 這個crt 140 160 cpu amd雙核3800 新的4400 才 280 這個現在 算150 主機板 去年的賣的很火的牛板 捷波悍馬ha01gt 首批,不是後面的縮水板 價值 120 顯示卡 7600gt ddr3 128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