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11 miniS和華為nova哪個好

時間 2023-02-18 07:00:05

1樓:鍋鍋旺

華為nova是中端手機。努比亞z11 minis是千元手機(千元手機和百元手機是低端手機)。中端手機不比低端手機好?

努比亞z11minis和榮耀8青春版哪個好

2樓:咚咚將

努比亞。榮耀8青春版要效能沒效能,要續航沒續航。記住,華為千元機沒用心做。採納下。

努比亞z17mini和z11minis哪個好值得買

3樓:知道君

z17mini更好一些。從前代的驍龍625一口氣跳到了驍龍653並帶有6g記憶體,而傳統的拍照部分則改為了索尼的雙1300萬畫素雙攝方案,拍照也是亮點,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微距、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鏡反光機才具有的功能,並加入了時光相機這個新玩法這些是努比亞獨有的!

效能部分,z17mini對比前代的效能增幅巨大,其分為高低配版本,高配為驍龍653+6g記憶體+64g儲存,標配版為驍龍652+4g記憶體+64g儲存。前者的cpu由4*的a72+4*1.

44ghz的a53組成(652主頻分別為和,gpu部分為600mhz的adreno510。

驍龍653是高通最強的中端產品,cpu效能接近驍龍延續了z11 minis的設計語言,機身輪廓和弧線都比較接近,但沒有使用弧形天線,攝像頭公升級成雙攝,提供雅黑、香檳金、黑金和最近比較火的紅色,黑色和黑金色都「黑得比較純」,顏色深度和磨砂黑版iphone接近。它們最大的分別在於,後者的logo和拋光亮面部分帶有金色。

努比亞z17mini和z11minis哪個好值得買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說的這兩款手機是同乙個品牌的不同機型,硬體配置相當,系統是一樣的,所以使用者在使用體驗上基本一樣。

這兩款手機的外形上各有特色,您可以根據您對外觀的喜好進行選擇。

5樓:十十十十十十口

綜合對比來看,努比亞z17mini相比z11 minis主要在外觀、效能、拍照等三個方面有著比較明顯的公升級,顯然就體驗與價效比角度來看,全新一代的z17 mini顯得更為值得買一些,建議大家買新不買舊。

華為榮耀note10和努比亞z11minis相比,哪個手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note10啊,都不在乙個層面的。

努比亞z11minis 哪個版本

努比亞z11和z11minis那個更好,說明理由

肯定是努比亞z11啊,z11是今年的無邊框旗艦,z11minis是小牛系列,z11採用的是效能更好的驍龍820處理器,並且拍照更好,有光學防抖。錢夠就z11 因為無邊框 因為820 努比亞z11minis和努比亞z11哪個好 肯定是z11。努比亞z11,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 這款手機採用...

努比亞Z11miniS現在多少錢?

努比亞z11minis標配版4 64 1499 高配版4 128 1899 黑金配色。號全網開搶。這款手機標準版售價1499元,採用4gb執行記憶體 64gb手機記憶體。黑金版1899元,採用4gb執行記憶體 128gb手機記憶體。黑金版贈送努比亞充電寶。努比亞z11minis4 64gb的版本售價...

努比亞z11minis有哪些全新功能?

努比亞z11minis配置 14nm工藝的高通625處理器,很省電,3000毫安電池,4g運存,64g或者128g記憶體。後置索尼imx318感測器的2300w攝像頭,前置imx258的1300w攝像頭。金屬機身,後置指紋識別。支援nfc功能。相比上代產品,提公升很大。努比亞z11mini隱藏功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