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膝上型電腦最高配置是什麼配置

時間 2023-02-13 06:55:05

1樓:穆源朗

看什麼用途、多少預算,遊戲本的i5或i7標壓版cpu,8g記憶體,1t機械&128g固態,gtx1050、1050ti、1060顯示卡。

2樓:網友

輕薄本:i5 8250u或i7 8550u處理器+mx150獨立顯示卡+8g記憶體+256g固態硬碟(部分1t機械硬碟+128g固態硬碟)

超極本:i5 8250u或i7 8550處理器+8g記憶體+256g固態硬碟(採用核顯uhd620顯示卡或mx150殘血版)

遊戲本:i5 7300hq或i7 7700hq,i5 8400處理器+8g記憶體+1t機械128g固態硬碟+gtx1050或gtx1050ti,gtx1060 3g/6g顯示卡。

3樓:止恆鈕羅

低端的:奔騰雙核,t4200較為常見。

中端的:t6,t7系列。

高階的:t8,t9,p8,p9系列。

少數超高階機型有配四核的,但這太遙遠了,我就不說了amd平台的較為少見。

4樓:悟博孝彭薄

雙核t5000系列。

主頻。1g記憶體(記憶體自己可以再加)

160硬碟。

顯示卡不定,hd3470

或者gf8400

買筆記本最起碼要這配置,比這配置越高當然就越好啦。這樣的配置的筆記本的**在4000-5000左右,要世界名牌筆記本,比如惠普,華碩,巨集基,聯想還可以。

國內品牌諸如神舟,方正無視。

5樓:皇超運旋

這個價位考慮ibm

和東芝吧,hp就不要考慮了,這款機器我用的後悔死了!

散熱真的很差~~

玩「使命召喚」「三角洲部隊」這樣的遊戲都會因為溫度過高而自動停機!!

我在下面安了個散熱底座也不能解決問題。最後每次玩遊戲只能拆掉硬碟上和記憶體上的兩塊通風板(加大通風速度),並且在機器下面自行裝了兩個48v的高速風扇才解決問題。

痛苦啊~~~

而且壓的散熱部分是密封的,不能像其他品牌的機器可以開啟一塊小板後自行清除灰塵。

同時,風扇在高轉速的時候雜訊很大,這點比起ibm、富士通,甚至巨集基都差多了。

同時,hp的軟體很缺德,我本想要完全解除安裝後重灌xp,非常困難,最後找到hp總代那裡才搞定。

這款機器用兩年後就準備換了,再也不會用hp的了~~

膝上型電腦配置怎麼才算好 5

6樓:蒼狼_白鹿

決定電腦效能的四大部件:cpu、顯示卡、記憶體、硬碟。任何乙個的效能弱,都會造成電腦慢。

看筆記本配置的方法:

cpu:主要看核心數、主頻,以上兩個引數越高,效能越好;

記憶體:看記憶體大小,記憶體越大,效能越好;

主機板:不需要看引數,主要看介面,介面滿足自己的需要即可;

硬碟:是否為機械硬碟還是固態硬碟,機械硬碟看轉數,轉數越大,效能越好。然後看容量,容量越大,可儲存的東西越多;

電源:滿足自己電腦的需要即可。

以下簡單說明:

1,雙核處理器+2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玩象棋之類的小遊戲;

2,四核處理器+4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單機遊戲或者網路遊戲;

3,四核處理器+4~8g記憶體+中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

4,六核處理器+8g以上額暱稱+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發燒級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與壞,怎麼區分?看你的滿意程度唄,看你的價位需求唄,一般來說,要玩大型3d遊戲,大概至少以下配置。

處理器型別:i3以上。

處理器最高主頻:i3,i5,i7這個所有機子都是一樣的。前兩個雙核,後乙個4核。

前端匯流排:1333以上就可以了,一般可以忽略。

螢幕尺寸:看需求,這個無關質量,看需求,一般14寸,玩遊戲可以寸。

硬碟容量:看你放東西多少,目前主流500g

筆記本重量:14寸大概在 ,大概在。

記憶體:32位系統,建議2g-3g,64位系統建議4g以上。

另外注意,目前好點的顯示卡很少有支援xp系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現在一般都差不多,差別就在於品牌,以及質量,差不多的電腦配置一般都是,獨立顯示卡 至少256 cpu至少是雙核,記憶體2g,至於硬碟250g夠用了,螢幕14寸適中,重量2到3公斤,這些看好了,就基本差不多了。

9樓:一諾千金丨

處理器型別:i3以上。

處理器最高主頻:i3,i5,i7這個所有機子都是一樣的。前兩個雙核,後乙個4核。

前端匯流排:1333以上就可以了,一般可以忽略螢幕尺寸:看需求,這個無關質量,看需求,一般14寸,玩遊戲可以寸。

硬碟容量:看你放東西多少,目前主流500g顯示卡型別:玩遊戲繪圖的話,這個很重要,建議至少128位寬,80個流處理器,視訊記憶體512以上。-推薦gt540 1g

筆記本重量:14寸大概在 ,大概在記憶體:32位系統,建議2g-3g,64位系統建議4g以上。

目前神舟綜合配置最高的膝上型電腦是什麼型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舟精盾 k580s-i7 d1

螢幕尺寸:英吋 1366x768cpu型號:intel 酷睿i7 3610qm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8gb ddr3 1333mhz硬碟容量:64gb+500gb ssd+sata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650m¥5599

目前筆記本最高配置是什麼

1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基本是這樣的配置。

英吋遊戲膝上型電腦(i7-7920hq 32g 512gbssd+1t 雙gtx1080 機械鍵盤)

目前市場上膝上型電腦的主流配置是什麼?

12樓:蒼狼_白鹿

每個人對電腦的性需要不同,因此沒有所謂的「一般配置」。

以下簡單說明:

1,雙核處理器+2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玩象棋之類的小遊戲。**在2000以內可以買到;

2,四核處理器+4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單機遊戲或者網路遊戲,**在2000~4000之內可以買到;

3,四核處理器+4~8g記憶體+中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在4000~5000之內可以買到;

4,六核處理器+8g以上額暱稱+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發燒級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在6000以上可以買到。

所以,需要什麼效能的電腦,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主流配置看自己的需要了 買本又不是跟風你說呢 處理器的就夠用了不管幹啥 只是速度快一些慢一些相差不多 速度只要是記憶體決定 看你要幹什麼用 和什麼系統了 xp 512m幹什麼都可以了 vista 1g才行 需要執行的更快那就自己往上加就行 顯示卡 獨顯最好這樣不會被淘汰 其他沒什麼了 不過不建議買聯想的 聯想也就廣告牛逼 我的就是聯想的 那個垃圾啊 又貴 服務還不行 說是三年質保 全保只有一年 華碩不錯價效比都還行 而且質保是全保三年 戴爾也不錯 你自己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價效比高~~推薦個配置不錯的~外觀也很不錯~~7月上市的新本本。

studio 1535(r510717)商家** ¥6999 -

處理器:intel core2 duo(merom) t5750(記憶體容量:

1g/硬碟容量:120g/光碟機型別:內建,***±rw/螢幕大小:

顯示器型別:wxga/顯示卡型別:

獨立,ati mobility radeon hd3450/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15樓:匿名使用者

inter core2雙核cpu,記憶體2g,8400獨立顯示卡,具體見 查詢下吧!

膝上型電腦可以配置公升級嗎,膝上型電腦公升級配置可以換哪些配件

需要看筆記本是否支援公升級 1 記憶體條公升級需要確定有沒有空閒的記憶體插槽,或者插槽焊點,如果有,直接加裝記憶體條就可以。沒有的則需要去維修店先加裝插槽,再加裝記憶體條。2 cpu公升級需要看下主機板支不支援該cpu 針腳,框架,型號,製程等 3 如果理解為像台式相容機一樣可以隨意公升級絕大多數配...

關於膝上型電腦配置的問題,關於膝上型電腦配置的問題

你說的太籠統了,具體型號都沒有給出,7 8000 可以買到很不錯的電腦了現在推薦 聯想y 450a pse 大概6500左右nvidia gt130m 512m顯示卡 128位,32個流處理器,ddr3視訊記憶體 intel core2 duo penryn p7450 2.13g 3m 快取 10...

如何檢視膝上型電腦配置?怎麼看膝上型電腦配置

我幫人買過些筆記本,在還沒選好之前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簡單的看一下配置。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可以看到膝上型電腦的cpu型號和記憶體容量。開啟 開始 選單,在執行裡輸入 dxdiag 只是英語字母不包含空格 第一次進再點確定。點裡面的顯示可以看到顯示卡型號和視訊記憶體大小 特別提醒 這裡的顯示卡型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