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行動硬碟35英吋和25英吋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3-01-26 18:50:07

1樓:白羊蘿莉煮牛奶

希捷硬碟的問題,建議您去希捷官網查詢與了解。

25寸和35寸硬碟的區別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寸磁碟稍大厚,適宜台式主機配置使用,也可以外接合子作為行動硬碟使用。轉入快讀寫能力強。

達到每分鐘7200轉,資料介面sata3/6gb。反之寸稍小和薄 多數是5400轉設計也有7200轉的,價錢稍貴。

適宜於筆記本平台使用配置。也可以作為行動硬碟使用攜帶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寸 寸。寸的是筆記本用的硬碟尺寸小一些。

寸是台式電腦用的硬碟,明顯大很多。

4樓:鋼神綠鋼

尺寸規格、**、用途等方面均不同。

行動硬碟2.5英吋和3.5 英吋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寸的是台式電腦硬碟組裝的,一般都需要外接電源。寸的是筆記本硬碟組裝的,不需要外接電源。

外接電源就是在硬碟盒上多乙個電源線,需要接到220v市電上,比較麻煩。

但寸硬碟有個優勢就是比較廉價,尤其是大容量的硬碟,現在640g的在400元,的在900元,而筆記本硬碟最大也只有500g,**較高。

此外,的硬碟盒**較高,便宜的也要100多。的硬碟盒多在50-100元,便宜的不到50

如果你的筆記本經常帶來帶去,並且去的地方不一定有插座,建議選擇的。如果需要很大容量,僅僅作為筆記本硬碟的擴充,並不經常攜帶的話,可考慮選擇的。

6樓:白羊蘿莉煮牛奶

英吋的是外接的行動硬碟,而英吋的是內接的硬碟,需要安裝在計算機的內部,硬碟的問題,你可以到希捷的官網查詢。

如何區分希捷3.5寸盤是smr還是pmr

7樓:別在回來找俄

聽說採用疊瓦技術的硬碟快的快,多次重複寫入會有問題,只可以一次寫入的當倉庫盤用。

行動硬碟3.5與2.5的區別

8樓:網友

寸硬碟是普通台式電腦硬碟,寸的硬碟是筆記本硬碟。

在功能性和安全性上都一樣,沒有本質的區別。資料安全性也一樣。只是的硬碟由於單片盤的容量比較大,所以讀寫快一點兒。

買1tb的硬碟,關鍵看你要幹什麼了。如果你想攜帶,還是的更方便。

至於目前的硬碟,其實經過測試,還是希捷的速度更快一些,但是對於高階硬碟比較,威騰電子的硬碟在高階上速度快、耗電量低,安全性更好。但是高階硬碟的確**非常非常的高。

9樓:

據我所知行動硬碟只有和英吋的,小的只是儲存密度高,同價位同介面來說效能應該是沒多大區別的,一般小的較貴。

希捷行動硬碟各種型號的區別是什麼? 5

10樓:鹹鹹的超級蛋蛋

普通的老睿品是寸的 新的是寸的 除了尺寸不同外 外觀也不同 還有無線版的 有7200轉和5400轉 7200的就貴唄 還有快取有 16m的 32m 的 64m的 介面分3.

0 和 還有容量不同 寸的攜帶不方便但是比2.

糾結,希捷行動硬碟哪個系列好

25英寸和18英寸的行動硬碟的外表分別多大

2.5英寸的硬碟大部分用在膝上型電腦 較 尺寸約110 80 15 單位mm 1.8寸硬碟,都用在超薄機上 尺寸約98 58 11 單位mm 行動硬碟介面有 usb 2.0 usb 3.0 thunderbolt雷電 1394火線 乙太網wifi.等。但以usb介面較廣泛,幾乎所有電腦 筆記本都有u...

為什麼硬碟盒2 5英寸不用外接電源而3 5的要外接電源呢

沒有這種硬碟盒賣。首先2.5英寸硬碟盒的供電需求是5v,3.5英寸硬碟盒的是12v,因此必須要有外接電源。3.5寸硬碟盒 在100以上。擴充套件資料硬碟盒隨著網路和多 的迅速發展,人們越來越經常遇到以gb為單位的大容量資料交換,面對這樣大塊頭的資料,硬碟無疑是最佳的載體,然而普通硬碟是安裝在機箱中,...

索尼數碼照相機3 0英吋與3 5英吋是否差很多

額,這個問題我去年也想過,因為索尼的觸屏相機分3.0與3.5兩種,差別真的不是很大,而且相機大了手感不好,3.5的實在是沒必要,3.0寸的,調成16比9的,已經很大了,因為一般的相機都是2.7寸的,再說錢能省就省啊,浪費在沒必要的方面不好,不要信店家宣傳,3.0寸的索尼tx5與10系列已經很好了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