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7max和努比亞z9max,哪個好?

時間 2023-01-23 15:50:05

1樓:我愛我的迷彩裝

hi!?type=4了解,在。

下預約,謝謝!

2樓:king蔣坤

我的是z7mini,買了四個月,認為z9max好。

努比亞z7和努比亞z9 max有什麼區別

3樓:地球最強阿兩

都是老的已經新出了一款旗艦,別買了我z9max一年經常卡一下準備換iphone了。

nubia z9與努比亞z7 max哪個好

4樓:網友

有錢當然是z9.沒錢就z7 max..不過我覺得有錢的話可以等下z9尊享版。

nubia z9與努比亞z7 max哪個好

5樓:知道君

z7好,處理器不熱,推薦努比亞z7,目前推出的z7為前黑後白設計,前殼採用進口鋁合金,奈米注塑工藝一體成型。後殼採用聚碳酸酯材質,輔以baby skin的磨砂鍍膜工藝。鋼俊有型,手感極佳。

雙卡雙待雙4g全網通,使用電信聯通移動的手機卡隨意換。高通801頂級處理器,主頻。

極致英吋2k螢幕。ak4961音訊晶元帶給您完美的hifi體驗。

採用nubia ,率先加入單手模式、一鍵分屏、口袋模式、自由截圖等人性化功能。

拍照也是亮點,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鏡反光機才具有的功能,其他手機都是沒有的,這一點努比亞走在最前列。新功能的加入使得努比亞手機拍攝星軌、星雲成為現實。更多拍照趣味與技術分享親可以進入努比亞視界和牛仔們一起交流。

3100毫安大電池也充分保證續航,屬於旗艦機型中優點突出的一款產品。

努比亞z7max大牛3和z9max那個好?

努比亞z7max怎麼去設定夜間拍星星

hi!您好,開啟相機 選擇 fun模式 星軌模式然後對著星星拍即可。教程如下 下面開始介紹具體的拍攝方法 一 地點選擇 需要找遠離市區的地方,避開光汙染。找乙個合適的前景,最好可以稍微仰拍,這樣可以避免地平線附近較強的光汙染,拍到天頂更明顯的星星。二 時間選擇 要避開日光,差不多日落後兩個小時開始拍...

努比亞z7max用的是哪個型號的cpu

螢幕大小差0.5寸,cpu不一樣,z7max有nfc。實際上max比較好 max有nfc和遙控器 螢幕大小差0.5寸,cpu不一樣,其他硬體和網路都差不多的 努比亞z7,z7max和z7mini有什麼區別,選哪個好 親 你好。這個當然z7最好了 z7和z7max下相比多了mhl 光學防抖 金屬邊框 ...

華為榮耀7和努比亞z9max哪個好

榮耀7很不錯,以下是引數資訊 1 螢幕 螢幕尺寸5.2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 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驗。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