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哪個型號好用 5,魅族那個型號好用?

時間 2023-01-13 07:50:05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7很不錯哦,畫屏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視覺體驗,採用的是雙屏雙攝,兩個索尼imx 386相機成像更強勁,x30十分處理器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

2樓:冰柔涵馨

魅族mx4 ,mx4 pro,魅藍,三款機型都不錯的。看自己的**承受能力。錢充裕可以考慮mx4 pro,不充裕可以選擇魅藍note。

魅族mx3也不錯,魅族一向主張極致的產品理念和使用者體驗,被消費者讚譽有加。魅族mx3搭配全新的系統,專為大屏手機優化,相對之前產品,mx3在訊號、散熱、**、拍照等方面都有明顯的提公升,簡約而不簡單。

3樓:網友

您好,體驗魅族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而言,魅族系列的都不錯,高階有pro5,終端有mx5,千元機有魅藍,都挺好的,看著好看,用著舒服!!!

魅族那個型號好用?

5樓:白馬馳騁

您好,魅族最新的,mx4,mx4 pro,魅藍note三款機器都不錯。**區間都不同,看自己的經濟情況和需求。

魅族什麼型號好用 40

6樓:匿名使用者

mx2 吧, 過些時間會出新版的 mx3 看你有沒有時間等待了,魅族跟蘋果一樣不定期就會出現新的一款機器。沒有什麼型號好不好用,只有適合不適合你的,**啊,外觀啊,價效比啊,配置啊,都需要參考的,不單單是乙個機器的型號。 採納啊。

7樓:乖乖鼠先生

魅族手機挺不錯呢,尤其是mx2這款。flyme 系統,執行流暢,800萬畫素 cmos,挺好看的,而且魅族質量挺好的,從之前他們做的***我就用過了。

8樓:網友

當然是魅族最新的mx3 現在剛發布。過一段時間就會賣了。

9樓:______半樹梨花

mx3自然最好。 。不過貌似12月左右出來 mx2吧。

魅族手機哪個型號好用

魅族哪個型號好

10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族在2023年8月8日發布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11樓:極樂才子

pro系列是魅族的高階手機系列,mx系列是旗艦系列,魅藍note系列是千元機系列,魅藍是最次的低端夠用黨系列。

12樓:小墨黑魚

價效比比較高的話,是魅藍note系列和魅藍metal系列,配置最好的是魅族pro系列。

魅族手機,哪個型號是好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買新不買舊,現在的pro5和metal還不錯。

14樓:丶藍頓

魅族mx5,目前最高配的魅族了。

魅族哪個型號好?

15樓:小熊寶寶

您好,體驗魅族手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沒有乙個肯定的回答,魅族有很多態號的手機,**從幾百元到將近三千元的機型都有,根據個人愛好和消費能力酌情選擇!

具體型號有:魅藍 魅藍2 魅藍metal 魅族pro5 mx4 mx5等等型號。

魅族手機現在哪個型號好用?價效比高一些?

1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

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公升。

2、借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公升。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公升級。

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位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公升散熱效率。

魅族手機那種型號好用

18樓:網友

您好,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10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

體驗魅族手機。

魅族什麼型號,是魅族什麼型號

來自廣利橋簡單的彩菇 魅族pro6s是魅族科技旗下的旗艦機型,效能強勁,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pro 6s 採用全新大容量電池,使用體驗更上一層。我們將典型值容量增大3060mah,整機續航時間提公升了 20 選用 atl 等一線電芯,為日常外出使用 隨時快充體驗都帶來可靠保障。 是魅族pro6...

魅族手機哪種型號好,魅族手機中買哪個型號好?

強大的魅族16,值得擁有,超高的效能,超值的 1 高通驍龍 845。主頻高至 2.8ghz 的超強核心,無論是複雜多工還是大型遊戲都能收放自如。2 隱藏在螢幕下方的新一代光學指紋模組即可在毫秒間解鎖手機。我們還研發出全新的 amoled 螢幕和光學指紋堆疊設計方案,兼具指紋效能發揮的同時也造就了這台...

魅族手機都有什麼型號,魅族的什麼型號?

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plus是魅族科技的年度旗艦,8890最強處理器秒殺一切安卓機型,推薦使用者體驗。1 魅族pro6plus定位cpu是峰值頻率高達 2.6ghz 的核心,高效的 sci 三星互聯架構,超越想象的 12 核 gpu,被第二代 14nm finfet 工藝整合在一顆璀璨奪目的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