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組裝電腦,買什么樣的好,最新的組裝電腦,買什麼樣的好

時間 2022-10-14 07: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意識很模糊,對於組裝電腦,從配件的採購到裝機遵循的一條最重要的規則就是價效比最高。也就是說滿足自己的需求為主。採購配件的檔次取決於自己的要求。

所以我認為樓主應該先自己分析一下采購一臺什麼配置的機器,根據這個配置來決定你要買什麼品牌的配件。

至於配件的品牌問題。現在來說不一定要追求最好的,最好的與一般的差別不是很大,基本上就是品牌效應的利潤差距了。

最後,如果你不會配電腦,你可以找一個人告訴他你的預備資金,讓他幫你配一臺,不放心的話,多找幾個人改改,放到論壇上改也可以。另外在好多的pc**上有各個價位的裝機清單,你可以選幾個自己改改用。

我想就這些了,希望對你有用

2樓:開炫區康泰

cpu酷睿奔騰e2140散

380元

記憶體威剛/1g/ddr2

667120元

硬碟希捷160g

340元

光碟機飛利浦16x***

135元

主機板華碩

p5bse

490元

顯示卡七彩虹逸彩8500gt

385元

機箱金河田

soho系列7606b

(自帶350w電源)

165元

鍵盤滑鼠

30元cpu散熱風扇

30元液晶顯示器

1300元.

3樓:

顯示器看你做什麼用 品牌,三星、飛利浦、冠捷、、 主機箱:金河田的機箱不錯 我就是用的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去買份裡面有介紹很多主流配置的!!

汽車買什么樣的保險好,汽車買什麼樣的保險好

二姐聊保險 國家規定購買汽車必須購買交強險,其他保險可自行決定。自選的車險有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 盜搶 玻璃 基本險不計免賠 劃痕險 發動機損失險 自燃險。參照 買交強險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險 15萬 附加險 基本險不計免賠 abc保險網 您好!汽車保險主要包括交強險和商業險兩種型...

買電腦是買品牌的好還是組裝的好,是買品牌電腦好,還是買組裝電腦好

可以這麼說 組裝和品牌的區別只有2點 1 品牌機器的配置是經過反覆檢驗測試 而配置出來硬體之間相容性比較好的機器 其實這一點並沒有什麼實際意義 2 品牌機其實就是組裝機加上乙個品牌的標誌而已個人建議買組裝機 因為同樣配置的機器 組裝機可能只需要3000 而品牌機需要4000 貴出的1000塊錢 買的...

對於對電腦不是很懂的人,買什麼樣的電腦好。組裝的還是品牌的以及什麼品牌的好呢

組裝的價效比高,當然對個人是有要求的,必須懂點硬體知識,這樣不會被商家坑。品牌機呢同樣 的電腦配置是不如組裝機的,價效比低,但是對電腦部懂的人還是比較方便的。建議你去組裝,找個朋友,去網路買或去實體店買都可以,可以省點錢 品牌電腦唯一好處就是,你不太懂的話,售後比較方便 要是想組裝的話,那你就得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