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雙核和酷睿雙核還有AM

時間 2022-10-01 14: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x2 4200 貌似比e6300便宜多了吧?再說現在也不好買e6300了,再說樓主說的是筆記本cpu……

2樓:庹珈藍月

2級快取當然重要啦,有時不是cpu或記憶體不夠,而是快取不夠,獨顯的快取低些還沒什麼問題.

3樓:

奔騰雙核架構比較老,兩個的二級快取是不共享的,功耗這些也大得多,酷銳是新型架構,比奔騰雙核要好,amd雙核**便宜一點。要想便宜就考慮amd的把,2級快取對intel的cpu很重要,以前奔騰和賽揚的區別就在於二級快取的不同!!!!!!

什麼是酷睿構架的奔騰雙核,奔騰雙核好還是酷睿好

不知道你是怎樣比較資料的。也不知道本本cpu引數是什麼。英特爾酷睿微體系結構是基於英特爾架構的台式 移動式和主流伺服器多核處理器的新基礎。從07年之後的intel的cpu,基本都採用酷睿架構了。4000元的本本,基本cpu是intel 奔騰 雙核,2級快取1m或者2m,具備獨顯512m,2g記憶體,...

酷睿2雙核T5750和奔騰雙核T4200那好

你自己參考下 處理器型號 架構 主頻 前端匯流排 二級快取 指令集 製程 功耗 賽揚雙核t1600 merom 1.66ghz 667mhz 1mb sse3 65nm 35w 賽揚雙核t1700 merom 1.83ghz 667mhz 1mb sse3 65nm 35w 處理器型號 架構 主頻 ...

奔騰雙核T4200和酷睿2雙核T6500差別在哪裡?

上面的仁兄有一點錯了 t6500的主頻是赫茲,不是,看上去相差不大但是真正用到的話還是有明顯差別的。還有二級,快取t6500的是2m的比t4200要大,在你多工處理的話或者同時開啟很多網頁和執行程式的話會t6500的要快很多了。其次就是價構是不一樣的,t6500的是酷睿價構,而t4200是賽揚價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