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顯示卡,請教大蝦

時間 2022-09-18 11:25:17

1樓:大個子李

推薦七彩虹9550冰封騎士4 256m128位2.8ns英飛凌視訊記憶體.採用熱管散熱器瓷懸浮風扇mbga封裝.

在agp類顯示卡是很好了(在我的電腦中顯示的是9600),不足是板為4層,採用熱管散熱器瓷懸浮風扇(靜音壽命長)3月25日才買的540元.再高效能與你的cpu不搭配,浪費了.還有現高配置的顯示卡有另接電源的功耗大你的電源是否支援的了?

2樓:肉肉午

你的是agp介面~~

買9550基本夠用~~~~~~

400左右就好~~~~~~

3樓:龍草

我的現在是9550,我覺的不錯。

4樓:

玩的就是心跳!!推薦x1000,作什麼都可以!!

5樓:

我也覺得買9550就夠用了

6樓:全球酷玩指南

7300gs 560元 夠用了 夠用就好

翔升的7300gs在搞活動 現在才499

我想換顯示卡幫我看看換什麼顯示卡好些

你的cpu是什麼?還有你想要什麼價位的顯示卡?如果顯示卡高cpu差會造成瓶頸,效能也不會好的 推薦gt240或hd5670 這兩款顯示卡都是40奈米工藝,hd5670還支援dx11,價效比比gt240高 推薦hd5670,下面介紹幾款顯示卡。藍寶石hd5670 512m gddr5至尊版 這款顯示卡...

我的電腦要換顯示卡大蝦們來看下

3個顯示卡應該gts250比較強,尤其inno 3d 影眾 的oc版,其次是9800gt,最後是9600gt,3個顯示卡你的主機板也可以上,反而要看電源,如在360w以上那一定沒問題,分辨真假現在很多軟體也可以做到,先用公版驅動再用魯大x,eve等硬體測試軟體便可以看到型號,心片編號,生產商,生產日...

我想公升級顯示卡,想請教下高手

你只支援agp介面的顯示卡 考慮到你的機器其他部件的效能,最好是到當地的二手市場去找二手的geforce 6800 的顯示卡,估計最多200多塊左右,至於視訊記憶體顆粒ddr2 ddr3,要看顯示卡上是什麼顆粒,跟主機板沒有關係的,gf6800多是ddr3的。如果要新卡,可以考慮一些agp介面的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