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誠請各位達人幫手公升級下小弟的PC

時間 2022-09-04 11: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表哥的主機板可以用7600gs,效果當然要比整合顯示卡好n倍(絕對是幾倍)

購買記憶體並非一定要一致。只是衝突機率稍微大一些而已。(因為各記憶體時序不同的原因,你可以買的時候問問)記憶體公升級2gb執行多個程式、要求配置較高的遊戲是會有一定效能提公升的。

再就是顯示卡想換的話一款400元以下的 hd4670 是個不錯的選擇。

你可以買迪蘭恆進hd4670雷鑽 或 迪蘭恆進hd4670雷鑽d4 (前者效能稍弱,後者風扇很響) 自己更換風扇的話選後者,而不想換風扇選前者,效能只是輕微損失。 換顯示卡後,顯示卡的效能會有非常大幅度提公升。

2樓:酒鬼悠悠

你這機器公升級下cpu和記憶體就將就,記憶體是不是雙通道效果不明顯,相容就行。你的顯示卡和你表哥的技嘉945完全相容,只要你自己用什麼顯示卡,就看你有多少銀子了,不夠的話,不換顯示卡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的資料,給我這麼幾個感覺,你如果想組雙通最好用金士頓同型號的。這樣雙通效果比較好。如果你想用二手的,在安徽**在不到100.

二你哥的主機板是可以用你的顯示卡。在不明白可以加我30501779

各位大神小弟跪求幫忙了!舊電腦升級請大家仔細閱讀我的配置

雪松之舞 配置基本上沒有什麼瓶頸,e8600最多可以拖hd6850 hd7770 gtx650ti gtx460 gtx560等級別的顯示卡,我的就是e8600帶hd6850玩戰地3cpu佔用90 可以流暢執行。現在的遊戲如果不高開效果應該問題不大的,顯示卡有一點點偏低。顯示卡相比9800gt應該在...

各位大哥幫小弟評價一下這套配置,請各位電腦高手大哥幫小弟分析一下這樣的配置怎麼樣?這是別人給我配的,謝謝啦!

既然是配的e7200 或者e8200這麼好的cpu那麼 你也應該 換個好的顯示卡 至少應該是9600gt記憶體推薦買 威剛的紅色威龍 金士頓 市場上70 是假貨 虎頭蛇尾 這個配置上中低端雙核即可,e7200都 940以上,太貴了。160gb硬碟能做什麼?250gb才340左右,比160gb硬碟貴了...

請高手幫忙解一下這個夢,各位高手都幫幫手 幫忙解一下昨晚上的夢

學習筆記 按照弗洛伊德夢的解析,夢境很多時候來自現實中的潛意識或者無意識,從樓主描述來看,好像你的朋友一段時間內壓力比較大,當然這段時間可以是最近,也可以是以前,在平時這些壓力被緊緊的壓抑著,當在夢裡,人的有意意識放鬆下來的時候,就突然釋放出來了。總之,這樣的夢並沒有什麼意味或者寓意,或者說惡夢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