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0的瓦檢儀怎樣讀數,光學瓦斯測定儀如何讀數

時間 2022-09-03 15:15:09

1樓:熊熊惜苼

奇數:1.3.

5.7.9.

11.13.15.

17.19.21.

23.25.27.

29.31.33.

35.37.39.

41.43.45.

47.49.51.

53.55.57.

59.61.63.

65.67.69.

71.73.75.

77.79.81.

83.85.87.

89.91.93.

95.97.99偶數:

0.2.4.

6.8.10.

12.14.16.

18.20.22.

24.26.28.

30.32.34.

36.38.40.

42.44.46.

48.50.52.

54.56.58.

60.62.64.

66.68.70.

72.74.76.

78.80.82.

84.86.88.

90.92.94.

96.98.100質數:

2.3.5.

7.11.13.

17.19.23.

29.31.37.

41.47.53.

59.61.67.

71.73.79.

83.87.89.

91.97合數:4.

6.8.9.

10.12.14.

15.16.18.

20.21.22.

24.25.26.

27.28.30.

32.33.34.

35.36.38.

39.40.42.

44.45.46.

48.49.50.

51.52.54.

55.56.57.

58.60.62.

63.64.65.

68.69.70.

72.74.75.

76.77.78.

79.80.81.

82.84.85.

86.87.88.

90.92.93.

94.95.96.

98.99.100

2樓:為國加油6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外部1、方法:**、解說。2、標準:

兩保護蓋、鏈條、皮帶及其他各零件部件齊全、完好。二、兩藥品1、方法:**、解說。

2、標準:(1)兩藥品顆粒,不宜過大或過小,以3~5mm為宜。(2)蘇打石灰粉色未褪完,也不成面,粒子不圓滑。

(3)氯化鈣不稀糊,不結塊(或矽膠深藍色未變淺)。三、電路1、方法:(1)按上部電鈕,看小數觀察窗。

(2)按下部電鈕,開啟目鏡保護蓋看干涉條紋。2、標準:均不忽閃,不失明。

四、光路1、方法:按下部電鈕,由目鏡觀察,並調整視力度。2、標準:

(1)達到觀察數字最清晰。(2)調整±2%,干涉條紋也要清晰。五、氣路1、暢通性:

(1)方法:將膠皮球呼吸5~6次。(2)標準:

每次壓扁膠皮球能迅速鼓起,光譜左右擺動。2、氣密性:(1)方法:

用手指堵住進氣口,壓扁膠皮球。(2)標準:一分鐘不鼓起不漏氣。

提問100%的理研測的數值怎麼寫

寫成120%還是寫成20%

回答20%

提問20%是什麼意思

100%理研數值最大就是100%唄,不能寫成110%或120%是吧回答對的

更多5條

光學瓦斯測定儀如何讀數

3樓:天津亞麗安報警裝置

干涉條紋的「0」位調定。清洗氣室後在同一地點隨即進行「0」位調定。其方法是:

先按下微調按鈕(上按鈕),轉動測微手輪,使刻度盤的「0」位與指針線重合,然後按下粗調按鈕(下按鈕),轉動粗動手輪,從目鏡中觀察,把干涉條紋的兩條黑線中的任意一條對準分劃板上的零線,並記住所對的這條黑線,旋上護蓋。此後護蓋不得再旋動,以免「0」位變動。另外在旋護蓋時不要擰的過緊,容易壓迫儀器本體,使本體元件變形而造成「0」位移動。

4樓:

第一次檢查上部瓦斯後,第二次檢查下部瓦斯和混合氣體,微調怎麼讀,和下乙個點的上部瓦斯,黑基線有什麼變化。微調怎麼讀數

5樓:

調節回測定前的黑線位置,然後看主刻度,就是值大的那個,然後加上分刻度,就是數值小的那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裡面的鏡頭,裡面有根線,調到和原來的一樣,就可以讀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微讀數盤上讀出小數字,整數與小數相加就是測定出的瓦斯濃度,例如, 若從...瓦斯的相關知識2011-08-29 光學瓦斯檢定儀如何 進行校驗 3 2011-02-20 ...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物,因而掌握不好其讀法,懇求詳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光學瓦斯檢測儀如何調校

10樓:寶寶

一、光學瓦斯測定儀的讀數是按照以下步驟進行的:

1、瓦斯含量的測定

(1)把瓦斯入口的橡皮管伸入測定地點;

(2)然後慢慢握壓吸氣球五六次,使待測氣體進入瓦斯室;

(3)由目鏡觀察,讀出干涉條紋在分劃板上移動的概數;

(4)轉動測微手輪,按下測微照明電路的按鈕,讀出刻度盤上的讀數。

2、二氧化碳含量的測定

(1)首先測出瓦斯濃度;

(2)然後去掉co2吸收管,再測出瓦斯和co2混合氣體的濃度;

(3)混合氣體濃度減去瓦斯濃度,再乘0.955的校正係數,即為要測定的co2濃度。

二、光學瓦斯檢測儀的定義:

光學瓦斯檢測儀根據光學原理設計製造的,主要用來測定瓦斯的濃度和二氧化碳的濃度。

按照測量的範圍分為低濃度光學瓦斯檢測儀(測量範圍0~10%,精度0.01%)和高濃度光學瓦斯檢測儀(測量範圍0~100%,精度0.1%)兩種。

測振儀位移讀數,0.100mm、0.010mm、0.001mm怎麼讀,分別是多少絲?謝謝

11樓:蘇鐵木林

10絲,1絲,0.1絲;1mm=100器絲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測振儀?推薦推薦,我用的是kd2306來測量的。

13樓:

0.010等於多少絲

測振儀怎樣讀數,用圖說明一下最好,一公釐等於多少絲,10絲還是100絲

14樓:陳小大大

讀數時按引數選擇的「參」字,選擇測量引數,s908可以測量振動的速度、位移、加速度和高頻加速度值。一公釐等於100絲。

位移峰峰值:正、負兩方向間的最大振動距離。速度有效值:振動速度的均方根值,直接反映振動的能量。一台裝置上不同位置測量的速度有效值中最大的乙個稱為該裝置的振動烈度。

加速度峰值:常用於評價滾動軸承和齒輪的狀態。高頻加速度值:濾掉了和轉軸有關的各種低頻分量後的高頻加速度值。

15樓:電廠高工

測振儀單位一般是:

速度:mm/s

加速度:g

位移:um

水準儀怎麼讀數

16樓:

針對儀器的不同,這個問題的回答要分選項的,下面給你個流程吧!

1、看是電子水準儀還是光學水準儀。電子水準儀對著水準尺直接按動輕觸鍵,顯示屏上有讀數,直接讀;光學水準儀就要看是什麼精度等級的水準儀了——

2、s1及以上的光學水準儀(比如n3水準儀),需要在水準尺上讀出三位整數(讀到整厘公尺),然後在水準儀上讀出另外三位讀數(公釐到0.01公釐)。如果是s3水準儀——

3、再次看是什麼樣的水準儀,自動安平和非自動安平的操作步驟稍有差異:

如果是s3自動安平水準儀,只需要進行水準儀整平後,直接對著水準尺讀數。

如果是非自動安平水準儀,那就調整好了水準儀,瞄準水準尺又調整完符合氣泡後,才開始讀數。

4、讀水準尺的方法:

(1)正像水準儀(水準儀型號s3後面跟著「e」),讀數時候從尺的下端往上端讀;倒像水準儀,讀數時候從尺的上端往下端讀。

(2)讀數時,先看水準尺上的大個「e」字的「尖」,那是每乙個10厘公尺的起點。然後就像讀直尺一樣讀尺,估讀到公釐。

17樓:xin寶寶金牛

水準儀讀音:shuǐ zhǔn yí

水準儀(英文:level)是建立水平視線測定地面兩點間高差的儀器。原理為根據水準測量原理測量地面點間高差。

主要部件有望遠鏡、管水準器(或補償器)、垂直軸、基座、腳螺旋。按結構分為微傾水準儀、自動安平水準儀、雷射水準儀和數字水準儀(又稱電子水準儀)。按精度分為精密水準儀和普通水準儀。

水準儀是在17~18世紀發明了望遠鏡和水準器後出現的。20世紀初,在製出內調焦望遠鏡和符合水準器的基礎上生產出微傾水準儀。20世紀50年代初出現了自動安平水準儀;60年代研製出雷射水準儀;90年代出現電子水準儀或數字水準儀。

水準儀的使用包括:水準儀的安置、粗平、瞄準、精平、讀數五個步驟。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比如絕對標高±0.00,尺往下加長50cm或1公尺情況下,儀器讀數0.45,用尺往下加長的50cm或一公尺減去0.

45,就是0.05或0.55,再用測量讀數加0.

05或0.55這數字,就是絕對標高±0.00以下讀數。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看水準儀目鏡裡面十字絲所對的點,塔尺讀數有正的有倒的,讀數的時候要注意。塔尺上數字的上面有點,有一點就是1公尺,有2點就是2公尺,比如你十字絲所對的數字是5,上面有2點,讀數就是2.5公尺。

20樓:匿名使用者

水準儀的使用

水準儀的使用包括:水準儀的安置、粗平、瞄準、精平、讀數五個步驟。

1. 安置

安置是將儀器安裝在可以伸縮的三腳架上並置於兩觀測點之間。首先開啟三腳架並使高度適中,用目估法使架頭大致水平並檢查腳架是否牢固,然後開啟儀器箱,用連線螺旋將水準儀器連線在三腳架上。

2. 粗平

粗平是使儀器的視線粗略水平,利用腳螺旋置園水準氣泡居於園指標圈之中。具體方法用儀器練習。在整平過程中,氣泡移動的方向與大姆指運動的方向一致。

3. 瞄準

瞄準是用望遠鏡準確地瞄準目標。首先是把望遠鏡對向遠處明亮的背景,轉動目鏡調焦螺旋,使十字絲最清晰。再鬆開固定螺旋,旋轉望遠鏡,使照門和準星的連線對準水準尺,擰緊固定螺旋。

最後轉動物鏡對光螺旋,使水準尺的清晰地落在十字絲平面上,再轉動微動螺旋,使水準尺的像靠於十字豎絲的一側。

4. 精平

精平是使望遠鏡的視線精確水平。微傾水準儀,在水準管上部裝有一組稜鏡,可將水準管氣泡兩端,折射到鏡管旁的符合水準觀察窗內,若氣泡居中時,氣泡兩端的象將符合成一拋物線型,如圖9-1(a)所示,說明視線水平。若氣泡兩端的象不相符合,如圖9-11(b)所示,說明視線不水平。

這時可用右手轉動微傾螺旋使氣泡兩端的象完全符合,儀器便可提供一條水平視線,以滿足水準測量基本原理的要求。注意?氣泡左半部份的移動方向,總與右手大拇指的方向不一致。

5. 讀數

用十字絲,截讀水準尺上的讀數。現在的水準儀多是倒象望遠鏡,讀數時應由上而下進行。先估讀公釐級讀數,後報出全部讀數。

注意,水準儀使用步驟一定要按上面順序進行,不能顛倒,特別是讀數前的符合水泡調整,一定要在讀數前進行。

水準儀如何讀數

21樓:鷹的飛翔

水準儀讀數是水準儀整平後對準5公尺的塔尺或3公尺木質雙面標尺,水準儀調焦後可以清楚地看清標尺三條橫線時,精確地讀出三條橫線的讀數。

1.厘公尺是精讀的,公釐是估讀的,上絲和下絲讀數之差乘以100是水準儀到標尺的距離,中絲是標高,3公尺標尺讀取的方法同上。

2.但3公尺標尺有二把,一把是紅面標註的是4687至7687,另一把是4787至7787,讀取方法一樣,就是計算不一樣而已。

3.水準儀是建立水平視線測定地面兩點間高差的儀器,原理為根據水準測量原理測量地面點間高差。主要部件有望遠鏡、管水準器、垂直軸、基座、腳螺旋。

4.按結構分為微傾水準儀、自動安平水準儀、雷射水準儀和數字水準儀,按精度分為精密水準儀和普通水準儀。

5.讀數時,先看水準尺上的大個e字的尖,那是每乙個10厘公尺的起點,然後就像讀直尺一樣讀尺,估讀到公釐。

宋朝的瓦子是怎樣的場所 兩宋時期,瓦子迅速繁榮說明了什麼

哈哈欠為你違逆 2016 咸寧 宋朝時期,隨著城市的繁榮,市民階層不斷壯大,市民文化生活也豐富起來。東京城內出現了許多娛樂兼營商業的場所,稱為瓦子。 風界水 早在宋代,城市中就出現綜合遊樂場所,叫做瓦舍或瓦子,其中供演劇用的叫勾闌。瓦舍也叫瓦子 瓦市。瓦舍裡設定的演出場所稱勾欄,也稱鉤欄 勾闌,勾欄...

寢室的電只有300瓦,怎樣突破限制?

改裝電吹風,降低功率,但是吹出來的風就沒有那麼熱了。電飯煲不會改,建議用酒精爐代替。我有一決招可以有說給你。繞過電閘。從外面單獨接一條線進來。比如路燈上的。用傳統的說法就 偷電!我們寢室開始時候因為是這樣,後來被人 把系統搞壞了。你們把那個東西搞壞就行了。搞乙個ups 電腦後備電源 試試,它跳了,我...

《喬瓦尼之島》是一部怎樣的影片?

喬瓦尼之島 是一部動畫電影,上映時間是2014年02月22日,喬瓦尼之島 是一部日本出版的影片,導演是西久保瑞穗,參演演員有市村正親 仲間由紀惠 柳原可奈子 中山裕介 橫山幸汰等。一直覺得非常可惜,作為二戰最大的戰爭受害國之一,我們熒幕上關於那場戰爭的兒童主角形象只剩下了足智多謀到不可思議的雨來和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