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210s的質量,以及近期會降價嗎

時間 2022-09-02 20:00:06

1樓:

這款機的質量挺好的,其實諾基亞手機都還挺不錯。關注少不代表質量就有問題。簡約時尚的外觀、320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出色的**效果、良好的資料處理能力、周到的商務辦公能力等都是這款諾基亞6210s的亮點。

不過最為值得一提的是它將導航帶進了步行領域,內建羅盤指示使該機在眾多gps手機中脫穎而出。

元宵過後應該會降價的,半年年應該可以降到2000左右的。

另外建議你購買行貨手機,有保修。

2樓:hpv百科

手機沒問題

可能是喜歡這款的人不多(大多數人都看n系列)

這個價位的手機平均一月降40~5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手機價效比很高,我就在用,,,身邊很多用這個,今天又幫人買了一部6120c,帶票1295,,,熟人買的,,,掙了五六十吧,,,他說這段時間不會降價的...手機用了一年多,不錯,,,就是那個導航鍵會褪漆,其他很好,速度夠快,,,記住現在**在13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就買吧

對於喜歡滑蓋的是不錯的選擇!

近期不會怎麼降價!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子還是不錯的,尤其是外形很輕薄時尚,有紅黑兩種顏色,男女都能用,綜合性能也不錯,帶gps導航,320萬畫素的拍照功能,基本功能和n78差不多。之所以沒有引起太多的關注,是因為諾基亞往往對n系手機做較大的宣傳,相比之下6系手機顯得不太引人注目,但實際在各方面6210s都不次於n系手機。

這款機子還有一定的降價空間,只是行貨降價的幅度會慢一些,半年以內能降到2000元以下。

6樓:匿名使用者

6210s反映冷淡,主要是與它相貌相似的直板手機6220c價效比更高,6220c貴在加入了6210s沒有的500畫素帶保護蓋自動對焦鏡頭和真正的液壓器閃光燈搭配,其他功能基本相同,而且**也只是在1800左右,因此非常超值。

諾基亞6210s好嗎

諾基亞6210s內建一枚320萬畫素攝像頭,足夠日常拍照使用。同時手機採用一塊2.4英吋,1600萬色的qvga解析度tft液晶螢幕,色彩表現出眾,顯示效果清晰乾淨。同時手機還搭載了s60 v3.1版本的操作介面,該系統簡潔易用,極易上手,同時其還擁有海量的第三方軟體資源可供該機進行擴充套件,後期價...

諾基亞6210S 更好還是E

從功能和引數來看 6210s在機身記憶體和系統上略高一籌!6210s系統 symbian s60 第三版fp2 機身記憶體 1024mb rom 120mb rame66系統 symbian s60 第三版fp1 機身記憶體 256mb rom 128mb ram從外觀來看,6210s更適合女性拿,...

南韓諾基亞6210s刷機後無法進入簡訊

看看你刷的版本 用rm34的 你好。我同學用的這就是這款。紅色的 才1w韓幣。我陪她去刷機,很好用啊。沒有出現你說的情況。一般刷機分幾個程式。你會不會沒有解網路鎖。解那個鎖需要1個多小時。費用也偏高。是不是去年南韓新出的那份諾基亞智慧型手機,從免費到5萬韓幣不等的那款?那個手機做的廣告就是可以拿回國...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