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 2G的記憶體條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9-02 04:15:05

1樓:手機使用者

你聽誰說dd2 667 的筆記本記憶體條沒2g的,肯定有的,我就見過。不過ddr2 667的記憶體條已經停產了。網上還能搜尋的到的呢,現在還有不少賣的。

現在市面上見到的基本都是ddr800的,也有少量的ddr667的。

你的筆記本前端匯流排是533,所以記憶體會自動降頻。上次我乙個朋友筆記本也是533的記憶體條(他是07年買的筆記本),打清華同方的技術支援**,技術告訴我只用ddr2 667的測試過,沒問題。ddr2 800沒測試過,於是我就拿一根1g ddr2 800的來測,裝上一點問題也沒有。

所以希望你可以通過你筆記本技術來尋求幫助,問下你的筆記本最高支援多大(至少應該2g吧)。

如果你想加的話建議你加2g的,因為vista佔記憶體比較厲害,1g可能效果不太大。

vista32位系統最大只能支援4gb記憶體。不過記得裝sp1補丁。

而64位版本 最大支援記憶體根據版本不同而不同,具體如下:

home basic 8 gb

home premium 8 gb

ultimate 128+ gb

business 128+ gb

enterprise 128+ gb

安裝vista ultimate (旗艦版)32位系統後,雖然計算機屬性顯示的是4g,但開啟dxdiag後顯示的還是3.25g,任務管理器裡也可以看到。

至於**:

網上的**比較雜,你可以參考下京東的**,上面的都是**行貨,絕無假貨。而且帶發票。實際在你當地的**可能有些出入。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還能搜尋的到的呢,現在還有不少賣的。現在市面上見到的基本都是ddr800可以插800的,d2 667的記憶體條沒2g的。看你的主機板能支援到多少的記憶體,當然

3樓:匿名使用者

200左右

**搜一下就知道了

1G的記憶體條要多少錢?8G記憶體條夠用嗎?

100 200之間,一般來說150左右。牌子麼,推薦金士頓。還有,提公升網速不是靠提公升記憶體的,要付錢給電信公司讓他們給你加頻寬。04年買的電腦網絡卡應該是千兆網絡卡 現在網絡卡千兆的綽綽有餘。還有,恩伯爾是哪個雜牌電腦?我沒聽過麼。也許是我孤陋寡聞。至於ddr和ddr2麼,你先看看你的主機板是否...

4g記憶體條多少錢,乙個4G記憶體條多少錢

這個加4g要換64位系統,不然已經過了6g的32位系統是不識別的。另外可以換成純固態儲存,老機型的機械硬碟儲存方面的引數應該很低,甚至拖累系統的日常使用流暢性 賈寄瑤禾濡 由於您並沒有說明記憶體條的ddr型別和頻率,這裡很難給您做參考。現在一條好的4g記憶體條在200元左右,例如kingston4g...

1G的記憶體條多少錢

現在的記憶體條能用.1g的記憶體很便宜,不到200.那要看你的主機板支援不支援1g的記憶體,有沒有兩個 包括兩個 以上的記憶體插槽,支援的話就能用 金邦 白金ddr400 1g 820 1050,標星 ddr1024 dcpc400 680,黑金剛 kbx1gb 400 16 710,威剛 1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