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元以下的安卓手機

時間 2022-08-10 14:00:18

1樓:如影之淵

我用的就是5830(5830是根據它定製的聯通機,兩者沒什麼區別),效能總體還算不錯,之前用的是國行rom,普通遊戲裡只有憤怒的小鳥裡約版有點卡(大型遊戲因為解析度的原因,基本不支援)後來刷了cm7.1的rom,就沒卡過。

最大的硬傷就是解析度了,雖然也不小,玩小鳥和水果一類的遊戲看不出來,但大型遊戲支援的很少,也不適合看大點的電影,看慣了高解析度的話,就會感覺顆粒感很重。

至於優點,軟體一類的基本都可以自己安裝,rom也可以自己刷,功能上倒沒什麼。所以,單論外形、配置,還算不錯,基本各種功能都有,也很穩定,我用了幾個月了也沒出現什麼硬體上的毛病。當然,價效比肯定比不上小公尺的。

至於電池,一天一充吧,一直玩遊戲可以用四五個小時,一直上網或看書的話能用六七個小時,只待機的話,能待機兩三天。

我在用這個機子,但感覺不值,推薦小公尺和華為榮耀,或者525+,可以刷miui,個人感覺比cm還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高仿4s,**上看看去一大堆一大堆的。

3樓:溫度計

覺得買525不如買525+,配置公升級,但**不高,值得考慮

4樓:太陽浪潮

還是 買me525吧!

1500元以下雙核安卓手機哪款最好?請各位網友

要說1500價位目前做工最好的應該是 9300 的迷你版除了相機畫素降了等硬體相比9300有一定下降外,自身實力也不俗,搭載安卓4.0系統,1g記憶體,2g ram,雙卡雙待,可以擴充記憶體卡,可以換電池,不需要剪卡,4.0螢幕,應該挺符合你的要求 天語,大黃蜂等就不推薦了 還有就是華為機子也不錯,...

一款1500元以下的安卓移動手機。要價效比高一點的

價效比高的就是國產的品牌吧。比如 華為 酷派一些手機都是安卓系統。配置跟那些名牌的差不多。你好 按照你的要求,1500左右,推薦 華為g500 pro 閃耀 360特供機 4.3英吋的ips觸控螢幕 和ip4s一樣 安卓4.0的系統,1.0ghz的主頻,前後雙攝像頭,支援wifi,上網 聊天 玩遊戲...

求款1500元以下的安卓智慧型手機,平時用來娛樂的,急急急

小公尺青春版 配置強大。聯想樂phone s2 雲端服務,效能不錯,價效比高。摩托羅拉me525 defy 三防,解析度頗高。摩托羅拉xt800 效能強,但 偏高。可以看看酷派 華為的幾款都挺符合要求的。有不少玩家換的勤快,二手的不妨看看。defy 經典三防 三星的一款不錯哦,s5830,實惠,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