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35a外聲音小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8-29 22:45:21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35a外放聲音小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手機揚聲器音量小可能是由於遮住了手機的揚聲孔,將遮擋住的揚聲孔物體移開即可

二、揚聲器進了液體,不小心碰撞摔了手機造成的揚聲器損壞。可以到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到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位址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電腦瀏覽器搜尋「shop.vivo.com.cn」進入vivo官網

2、點選「服務網點查詢

3、選擇所在的省市(如:廣東深圳)查詢即可

排除以上方法,還是覺得揚聲器聲音小,可以按以下操作:

2、更換環境對比,排除因通話訊號不良影響通話質量;

3、在相對安靜的環境使用,因為在嘈雜的環境會影響試聽體驗。

2樓:好吧

。可按音量鍵調節聲音的大小,將手機重啟操作試試。或將手機還原所有設定操作試試,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是不會丟失手機資料。

若還是沒有聲音,建議您可以到售後服務中心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在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在相對較安靜的地方試下看聲音是否正常的哦,您可以將音量調節到最大試下的哦,另外若您的手機版本不是最新的,建議您將手機版本更新到最新使用試下的。

vivoy35a手機聲音怎麼變小了

4樓:張玲翡

建議您參照以下方法操作試試:

1、按音量鍵調節聲音大小,或進入設定--聲音,在這裡面調節相應音量大小;

2、將手機重啟操作試試;

3、嘗試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是不會刪除手機中的任何資料);

4、確認揚聲器孔是否被堵住了。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5樓:伊尚說事

揚聲器音量小的原因:

1.手機揚聲器音量小可能是由於遮住了手機的揚聲孔;

2.揚聲器進了液體,造成功能失常;不小心碰撞、摔了手機造成的硬體損壞。

vivoy35 聲音突然變小怎麼回事

6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7樓:哈哈宙斯的女神

可能是手機系統內接觸不實造成的。

你可以用手輕拍手機幾下,然後重啟手機進行嘗試;如果重啟不管用的話,建議備份資料,然後將手機系統重置,然後在開機進行嘗試。

如果上述方法沒有解決這個問題的話,也可能是聲音筒裡被塵土堵住了,阻止聲音的傳輸。如果聲筒有塵土的話,自己可以用細針將聲筒裡的塵土挑出來,不過最好是帶上手機去專業的售後網點,讓專業人員進行清理,防止自己因失誤而損壞手機內的配件。

手機平時要注意保持清潔,這樣可以延長手機的使用壽命。

8樓:老陳

建議參照以下方法操作試試:

1、將手機重啟操作試試。

2、按音量鍵調節聲音大小或進入手機設定-聲音,在這裡面調節相應音量大小。

3、嘗試將手機還原所有設定操作,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是不會丟失手機資料。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vivo y35a。手機殼和什麼型號的通用

y35a的手機保護套與y35l是可以通用的。請問 vivoy35和vivoy35a手機殼一樣嗎? 島袋光年代 vivo y35a與vivo y35l手機螢幕大小是一樣的,這兩款手機螢幕都是5.0英吋。vivo y35a與vivo y35l不同之處,vivo y35a是全網通版手機,它支援移動聯通電信...

vivoy35a全網通卡1能不能用電信卡

y35a可以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 3g 4g網路,可以使用電信卡。 vivo y35a 4g全網通版 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 3g 4g網路。雙卡4g手機,無論所支援的4g卡放在哪個卡槽,都能使用4g網路,兩個卡槽也可放相同運營商 電信除外 的sim卡,但一張卡處於4g網路上,另一張卡就只能使用2g網...

vivoy97怎麼召喚小v,vivo手機怎麼開啟小v智慧型聲控

不是所有的手機都能召喚小微小微的,只有非常貴非常好的那種手機才可以,主要是因為手機的硬體配置不同,配置比較差,它的晶元處理器就不支援語音喚醒。一般大多數聯發科,還有低端的驍龍晶元,都不能夠使用語音喚醒。開啟設定,再開啟更多設定,滑到最底下,有乙個輔助攻能,開啟,有乙個jovi語音,開啟,點選開啟,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