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手機的雙天線嚴重毛病小米公司你還想繼續做下去嗎

時間 2022-08-21 11:40:09

1樓:侯溫茂

我的小米2也是出現通話中的問題,還不換。本身的硬傷出問題這麼不要臉。怪湖北的訊號不好,真會找藉口。

小米遲早會倒閉,只要一個公司產品多了,品質就馬虎了,看看,還有小米電視,操!我可預定小米會變成黴米。我去過小米之家,那是他嗎的人多阿,一個房間站滿了人,80%都是小米的硬傷啊,我在官網買的,叫我去跟北京聯絡,操,小米之家,是幹嘛的?

2樓:魔傑座阿杰

嗨!如果您是通過小米官網

www.xiaomi.com購買,建議您通過訂單頁面的“申請售後”進行售後申請或者撥打小米客服近一步諮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大家都滿懷信心的去搶一個子虛烏有的東西,大家沒一個人相信我的話,就像電影《後天》裡的情節,可是沒有人聽,現在哥不再低調了,我敢說魅族手機更好!

小米2手機是什麼系統的,小米1手機刷機什麼系統

小米 你好。建議您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系統更新 重啟進入recovery 或者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 中文 清除資料 清空所有資料 或者備...

小公尺mix2怎麼設定個,小公尺mix2手機怎麼設

一 單手模式。因為小公尺mix2採用是全面屏,而且小公尺mix2的螢幕也比較大,因此想要單手觸控到全部螢幕還是比較難的,此時我們可以開啟單手模式,縮小螢幕比例,方便我們單手機經常操作。二 分屏模式。分屏模式也是小公尺mix2當中非常好用的一種功能,使用者可以利用小公尺手機miui的分屏功能,將螢幕非...

買了小公尺5手機後蓋怎麼裝,小公尺5手機後蓋怎麼拆

二愣 使用吸盤輕輕一吸 一拉,後蓋就可以輕鬆拆卸下來,安裝時直接扣合就可以了。介紹 小公尺手機5於2016年2月24日下午2點,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發布。小公尺手機5分為標配版,高配版和尊享版三個版本,售價分別為是1999元,2299元和2699元,其中尊享版採用3d陶瓷機身,於2016年3月3日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