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5750比藍寶石5770差多少

時間 2022-07-30 00:10:12

1樓:

那也要看什麼遊戲,像2033的話沒抗鋸齒就完全行,當然有很多像星際2這樣烤cpu的遊戲e5200可能非常吃力,記憶體只能在loading的時候加快速度,遊戲時候還是顯示卡cpu,別信樓上的,大多數遊戲是gts450大於等於5770的,大家都能超頻,但是450還是超的多一點。一般是gt450稍好一些。如果真的要看超頻的話,gpu一般是提頻率百分之30,效能百分之15。

不是太明顯,而且5770是有極限的(和58xx一樣)超多了(1.05左右)效能反而會下降,藍寶石的5770完全沒價效比,並不是說他不好,這個價加一點就能換550ti和460/768了 6790也基本能入,現在建議要麼看看低價的5770(其實差不多)要麼上去6790,256bit的,高特效明顯比5770給力。

2樓:斐秀

這個還是有些差距的,在10%到20%左右,還要看顯示卡具體做工,還有是公版還是非公版的。你這個配置自然是用5770來得好了。

3樓:天外流星

別買 七彩虹的,人稱「悽慘紅」,降10%到20%價,縮一半效能。出了名的騙人最厲害的爛卡

就算有七彩虹5750也是比 藍寶石5750差很多, 然後藍寶石5750又比藍寶石5770差不少。

看來是要差一倍了。

不過你這u配個藍定石5750就行了,因為配好了u也跟不上。 而他們說的9500gt這種老卡遠遠比不上5750。不用去想。

七彩虹主機板啟動藍屏,七彩虹主機板啟動藍屏 5

恩,先給lz說一下這個 的意思 停止錯誤編號 0x0000007b 說明文字 inaccessi ble boot device 通常原因 初始化i o系統 通常是指引導裝置或檔案系統 失敗.解決方法 引導扇區病毒通常會導致這種停止錯誤.是用反病毒軟體的最新版本,檢查計算機上是否有存在病毒.如果找到...

七彩虹主機板超頻如何設定,七彩虹主機板怎樣超頻,我要詳細的

把主機板說明書弄出來 仔細閱讀,上面寫的很清楚的 建議不要加壓超頻,加壓勢必回提公升散熱 我的也是七彩虹主機板 在colorful control裡面 首先把spread sprctrum關掉 找到cpu外頻旋項,200 233 266 300 這樣慢慢加假如266開不了機子,把主機板電池取下來2到...

七彩虹gtx1080烈焰戰神U和七彩虹gtx1080烈焰戰神X有什麼區別

烈焰戰神x的做工更好,比如內部的核心供電 散熱器誇張程度 預設頻率都有一點的區別,不過都是gtx1080核心,效能不會差太多,只是x比u更好一點。七彩虹作為本土化的一家廠商,近幾年的進步是玩家有目共睹的,在目前這樣一個diy硬體日益萎縮的大背景下,七彩虹能在市場中不降反升,其中自然離不開其產品紮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