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以前在學校可以聯網,現在放假回來想用家裡的網線,但是一直提示網路受限

時間 2022-07-26 03:35:05

1樓:

如果你是用你的筆記本撥號上網的,那電腦的右下角出現黃色感嘆號,提示網路受限,其實不用管它的,如果可以撥上號,那應該就可以上網的。

如果你家用的是路由器,按理你插了網線就應該可以上網的,如果你插了網線後提示網路受限,那你就根本沒有獲取到ip

可能你家的路由器當初在設定上就沒有設定成自動獲取,這就麻煩了,因為不知道是誰幫你設定的,有沒有更改路由器的預設ip位址,我建議你去問問幫你以前設定路由器的朋友。如果你會登陸設定路由器的話,你可以找到dhcp伺服器,然後開啟,再把電腦重啟就可以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把本地連線的ip設定為 192.168.0.

2 255.255.255.

0 192.168.0.

1或者192.168.1.

1 255.255.255.

0 192.168.1.

1 網路連線就設定成自動獲取就是了!!

還有就是你是有路由還是貓啊?用路由的話要設定一下路由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建寬頻連線帳號ip都改家裡的。

4樓:薛丁山的貓

每一台電腦都有自己的mac位址,一般情況下為了安全起見,路由器裡都會設定固定的mac位址來保證使用者的上網安全。如果你的mac位址沒有在路由器的設定中被允許,你自然就不能上網。

5樓:

可能是路由器或網線的問題,網路受限是你的機子無法聯網,如果沒路由器那麼你就要有乙個拔號軟體,貓是不會自動撥號的,而且你的網絡卡還要自動獲取,不能指定。如果有路由器,那麼就要在設定路由器,所有的工作都要是在網線無問題的情況為前提

膝上型電腦從學校搬回家連上網線顯示本地連線受限或無連線 50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家裡的電腦時通過什麼方式上網,如果是電信的星空極速,又是使用以前家裡的賬號撥號,一般電信已經把賬號和第一次用該號碼撥號成功的電腦的網絡卡實體地址繫結了,你用筆記本上需要解綁;如果是固定ip位址的話,請填寫好正確的位址和dns即可。如未解決,建議重啟電腦一次。

7樓:

你家裡就你一台電腦麼?是你回來後拉的網線還是以前就有;

現在你是想你用的電腦上而不用你家原來電腦上麼?你什麼都不說清楚的

如果你家以前有的話,就是你家的賬戶繫結了你原來那台電腦的實體地址,你改下就好了

8樓:六扇門覆盤

回家後就設定為自動獲取,然後就是你如果是用的電信的網路就需要裝上互聯星空這個軟體,如果是中信或者網通的就可以直接上網了!

9樓:

用adsl貓的話,設定固定ip和子網掩碼,不用設定閘道器。

10樓:秋聞笛

一般家裡上網dns服務位址要填寫的。

這個位址是電信商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能上網肯定有公司給你提供上網服務的嘛,問一下具體該怎麼配置ip位址,這樣不是更加簡單?

為什麼我的電腦聯網出現,網路受限!!

12樓:緣若夢醒

工具/原料

計算機無線路由器

方法/步驟

1、首先是最簡單的方法,重啟路由器,直接拔掉路由器電源從新插上即可。

或是登入路由器選擇「重啟路由器」。

2、重啟路由器後依然還是會出現網路受限,那就檢視電腦是否獲取到正確的ip位址,點選右下角的小電腦,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本地連線。

4、選擇「詳細資訊」即可檢視ip位址,閘道器等資訊。

5、如獲取ip資訊不正確,那就單擊「屬性」,選擇"interner協議4",然後單擊「屬性」,將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

6、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後,電腦無法獲取ip,那就登入路由器,開啟路由器的dhcp服務。

7、檢查下路由器的連線狀態,確保路由器wan口連線正常。

8、最後說明一點,有些質量不過關的路由器產品,工作不穩定,也會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路由器裝置長時間工作溫度過高等問題,建議關閉路由器一段時間後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進行上網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筆記本的無線連線恢復一下,

重新設定看看吧,應該是網路的一些變動造成的,不太好說的,你可以看看受限提示的什麼,

一般不會有大問題的,多半是網路設定不對

14樓:不離灬

你所說的情況有這麼幾種情況會出現

網線本身接觸不好

ip設定有錯誤

路由器設定有問題撥號未成功

運營商問題

15樓:mrs丶小熊

可能是ip位址重複了

電腦能上網為什麼還顯示連線網路受限?

16樓:

顯示網路受限制的原因可能是:

網路線纜連通了,但是別的方面有問題,比如,防火牆,網路屬性設定錯誤,系統問題等;

如果可聯網,則可以在網路連線的「本地連線」的「屬性」裡把「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時通知我(m)」的選項去掉就行了。

可能是ip位址設定有誤。

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是:保修,找裝網線的聯通、電信、移動的人上門來修。

網路是由節點和連線構成,表示諸多物件及其相互聯絡。在數學上,網路是一種圖,一般認為專指加權圖。網路除了數學定義外,還有具體的物理含義,即網路是從某種相同型別的實際問題中抽象出來的模型。

在計算機領域中,網路是資訊傳輸、接收、共享的虛擬平台,通過它把各個點、面、體的資訊聯絡到一起,從而實現這些資源的共享。網路是人類發展史來最重要的發明,提高了科技和人類社會的發展。

在2023年之前,人們一般認為網路的結構都是隨機的。但隨著barabasi和watts在2023年分別發現了網路的無標度和小世界特性並分別在世界著名的《科學》和《自然》雜誌上發表了他們的發現之後,人們才認識到網路的複雜性。 [1]

為什麼電腦網路總是突然顯示網路連線受限制的 5

17樓:花間寄語

本地ip 位址設定問題

18樓:崇黎明

所在運營商的問題 我的電腦也是

筆記本連線網路提示網路受限

晚飯在學校吃。本想跟以前好朋友一起吃的,但現在班裡的同學(跟

新同學的人品可能不行,應當保持距離。自己應做的跟好,主動去找以前的朋友,加深友誼,另外多交新朋友,拓寬以及關係,相信你一定可以 當然是的,這個不用懷疑,每個人都會結交很多的朋友,從陌生到熟悉,有高峰有低谷,不要想那麼多。如果你覺得他們忽視了你,那你就主動和他們一起,時間長了,自然可以判斷是否適合做真...

led筆記本螢幕不亮可以修嗎,我的膝上型電腦led螢幕不亮,但能看到螢幕裡的圖示這麼回事

筆記本不亮了,可能是軟體或是硬體出現問題了。一,軟體導致的黑屏。有時候可能在安裝了一些軟體或者硬體驅動以後,發現重新啟動後,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黑屏,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屏的話,以 windows 系統為例,可以重新再啟動機器,在開機時多按幾次f8鍵,調出系統的啟動...

求解我的華碩筆記本可以換CPU嗎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華碩x450cc系列電腦的處理器是採用的bga精密焊接技術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面的,是不支援直接拆卸更換的,非常抱歉。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您好,關於cpu公升級的問題。1 從理論角度出發,通常情況是可以公升級cpu的。大多數電腦的cpu是單獨部件,安裝在...